我是甘肅的我老婆是陝西的,想把我老婆的戶口遷入甘肅,又沒有戶口簿該怎麼辦理

時間 2021-05-02 20:37: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以前出生的可以憑村委會的證明上戶口,但你還是要到你當地管轄的派出所詢問比較清楚,原在是你要將你老婆戶口遷入甘肅就是你的戶口上,請你了解

2樓:想廋快搜

這個是不需要戶口本的!需要的東西是女方戶籍所在以派出所開據的戶籍證明乙份、雙方的結婚證明、男方的戶口本!不過還是有些麻煩!參考一下吧:

戶口遷移的步驟:

第一步,從你現有所在地的派出所開一張戶籍證明。

第二步,最難的一步,去你要落戶的地方派出所,給他戶籍證明,讓他開一張同意戶籍遷移證給你。這個很難,開這個證首先得讓這個地區的派出所同意你落戶到他 們地方。

一般有三種情況可以落戶:

1、結婚,你與本地戶口的人結婚可以將戶口遷過來。

2、買房,你有本地房屋,持房產證可以直接去派出所辦理。

3、工作, 一般僅限於公務員,公務員持單位證明可以直接辦理。普通企業職工必須有縣級以上勞動部門認可的同意勞動合同,並到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去蓋章,派出所才給辦理。

第三步,開出同意遷移證後回到現有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遷移證。只有你能開到同意戶籍遷移證,這個不難。

第四步,拿著戶籍遷移證和同意遷移證的副本去要落戶的地方派出所去落戶。

我老婆戶口是新疆的,我是甘肅人。我想把她的戶口遷到甘肅都需要啥手續?

3樓:樂於助人

結婚戶口

遷移手續流程——夫妻戶口不同省

我是甘肅的,我老婆是湖南的,怎樣才能把我老婆戶口遷過來,需要那些證件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倆的身份證、戶口本和結婚證即可建議你先去甘肅你的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諮詢下(如人不在本地,可打**問的)再去湖南你老婆的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戶口遷移單,之後,去你的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就能辦好了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哦

我老婆是四川的,我是甘肅的,怎麼把她的戶口遷到男方家裡啊,跪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諮詢相關要求和程式,辦好遷入地的手續。再按遷入地的要求,到四川辦遷移手續。

一定要問清楚,否則缺一樣沒辦好,兩地來回跑誤時花錢又辛苦。

6樓:龍巖頭

戶口所在地雙方都開乙個證明就ok

我是甘肅省的我媳婦是東北的我老婆是東北的怎麼才能把他的戶口遷移到老家甘肅

7樓:匿名使用者

1、拿著你們的結婚證和你的戶口本,到你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去申請你老婆的戶口准入證;2、拿到戶口准入證後,再到你老婆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她的戶口準遷證;3、拿著上述檔案再到你的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上戶口就行了。

我和女友不是省份的,我是哈爾濱的,她是甘肅的,就因為距離特別遠,雙方父母都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

淡水羅蔔 在乙個城市定居,離開雙方父母差不多的距離,就行了。比方說,你們定居在上海,那麼離哈爾濱 甘肅一樣遠。爭取一下,你們還是能成的。我這邊公司,也有好多你們這樣的情況,但只要定居在某處,基本上雙方父母還是同意的。 吻嘴兒魚 有些問題不是有腦子有經歷有經驗就可以解決的.我們都會碰到無法解決的問題,...

老婆的爸爸死了,老婆想把她媽媽接來生活,我不同意,說送敬老院,不然就離婚,老婆會同意嗎

考試全過 學霸 如果你的爸爸也沒有了!你會把你的媽媽送養老院嗎? 你不能這樣。在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下你要盡贍養老人的義務。看你也不像沒生活能力的。 一水牽牛 岳父去世了,岳母的生活很艱難,長期在一起生活確實不太方便,能不能和你媳婦商量讓岳母暫時在你們家住一段時間,將來再說,這樣都留有退路,也比較呵護情...

我老婆每月是1600多點吧,我的是5000多點吧,金錢如何分配呀!真痛苦,AA制能不呀,每天吵,煩死了

你逗俺啊,你兩口子分錢都吵,我給你分,不是你削俺,就是你老婆撓俺,沒個好。全給老婆,看樣子你不同意,全給你,估計你老婆非和俺拼命。一人拿出一半,800 2500,歸老婆支配,管做共公支出吧。還不行,你倆接著吵吧。其實,兩口子如果把錢分的太清,那不是夫妻,無論我是你們中的哪個,我都會很傷心。aa 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