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濱州魏橋鋁電這個公司怎樣?聽說電解工對身體危害挺大,那別

時間 2021-05-02 20:36:16

1樓:汝小楓

我就在鋁廠上班,工資還行,挺累,環境和輻射對身體不好,還高溫呢,考慮好了再決定吧!!!!!!

2樓:很好很猛

這個公司挺不錯,

電解鋁的危害汙染有多大呢?在電解鋁業工作的從業人員是十分關心這個問題的。

電解鋁的危害和汙染: 1、電解鋁要用到「冰舟石」——氟鋁酸鈉,在電解時會揮發出多種含氟有害氣體。這些氣體對果樹的生長危害較大,輕者可使葉片出現黑色斑點,周圍變黃,失去活性而脫落,使果樹產量大大降低;重者可大面積範圍內,使整株果樹在很短時間內死亡。

2、粉塵危害 鋁廠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粉塵主要有氧化鋁粉塵、石油焦粉塵、瀝青煙塵。氧化鋁粉塵主要存在電解廠房內、氧化鋁貯運系統;煅燒工段的上料系統、排料系統、煅後工段的混捏機、預熱螺旋機以及磨粉系統有粉塵和瀝青煙產生;成型工段也有瀝青煙產生;殘極處理工段的粗碎、配料、篩分等過程均有粉塵產生。3、電磁輻射這個危害就不用講了。

手機輻射就屬於電磁輻射。而電解鋁廠的電磁波強度在10公里以外的地段比普通手機輻射高出1000倍。電解鋁的生產過程當中,不僅容易產生氟化氫這種對人體有害的汙染,同時還要消耗掉大量的電能。

別的不多說,自己思量吧想賺錢總得有人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還不錯,幹什麼都有危害,就是程度不一樣而已,樓主慎重考慮哦!

山東魏橋電解鋁二廠,那裡工作環境怎麼樣?輻射大不大?幹一兩年有什麼危害沒有,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環境不大咋地,前幾年還發生了全國聞名的**鋁水溢位事故,平時大傷不少小傷不斷,安全措施不到位。望樓主三思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加工資但還是沒加,人員走的很多,很多淨化裝置根本就沒用過,領導都把種子機的親戚送來了,沒關係沒法幹

6樓:輕輕的風

你想多活兩年就不要去幹,我在那兒離得職,經常發生事故,還有毒,想幹也行,工資低於8000不要幹,現在年輕的沒有去幹的,去了以後第一年別想賺錢,因為他的工資是慢慢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鋁廠輻射不大,但是經常會有人**。比如砸傷,比如燒傷,最嚴重的就是粉塵了

本人想在電解鋁廠裡面工作,工種是電解工。 想問下,這種工作對身體有害嗎?(也就是幹那麼幾個月)

8樓:丿搞笑稽友

電解鋁在生產過程中會散發出以氟化物、二氧化硫、粉塵等汙染物為主的電解煙氣。

人體吸入過量的氟,將引起骨硬化、骨質增生、斑狀齒等氟骨病,嚴重者可能使人喪失勞動能力。

二氧化硫為無色氣體,對眼及呼吸道黏膜有強烈的刺激作用。

電解液:

電解液是一種強酸,對人的**、眼睛有一定的危害,一旦接觸後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嚴重時應及時到醫院診治。

電解液分兩種,一種是酸性電解液,一種是鹼性,其主要成分前者是硫酸,後者是氫氧化鈉,二者都具有強烈的腐蝕性,其危害不言而喻。

主要會造成中毒(誤吞),化學腐蝕,以及人體臟器機械損傷。

使用時要小心,盡量避免其與**的直接接觸,切忌入眼以及誤吞,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9樓:

幾個月的話問題不是太大

電解鋁磁場很大 現在槽子大部分都是在300ka以上幹的時間長的話(超過5年)容易骨質酥鬆 而且對生育有影響 據說生男孩的機率小了(只是據說) 想要孩子最好是離開電解崗位兩年後

而且電解車間粉塵、含氟氣體很多,對呼吸道影響也很大溫度也高,夏天槽間溫度能到60度也上 人還得在裡面幹活平常注意勞保佩戴齊全就行了

ps:幹點啥不好非幹這個 而且現在鋁**這麼差……

10樓:拜讀谷鴿

鋁製品對身體有傷害 啊 到老了容易的老年痴呆,平時工作工程中 盡量做好防護,防毒面具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傷害,你可以查一下勞動保護條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