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馬來西亞的單次簽證如何多次入境馬來西亞

時間 2021-05-05 13:00:28

1樓:各種新人類

馬來西亞、斯里蘭卡和紐西蘭我都去過,因此根據自己的實際經驗來回答你的問題。

1、三個國家簽證齊全,尤其是按照你的入境行程,馬來西亞你只要單次簽證就可以了;

2、第二次從科倫坡到吉隆坡,不管你出不出機場,只要在120小時內轉機,都可以在機場獲得免費的落地簽證,非常方便;當然,你如果是不出機場,而且是在同乙個航站樓,比方都在klia或者lcct(亞航的航站樓),那麼即便不簽證也沒有問題,而如果要跨航站樓,那還是要申請落地籤的;

3、馬來西亞過境簽證,只要你有接下來飛離吉隆坡的機票做證明就可以輕鬆獲得,不需要其他條件。

4、全程亞航的話,在吉隆坡就是在lcct航站樓了,所以,毫無疑問,你的整個行程,只要申請馬來西亞單次入境簽證就可以了;

5、你的行程只能按照你之前的方式進行,而不能反過來走,因為你護照上有馬來西亞的簽證沒有用掉的話,就不能申請過境簽證,也就是即便你只是跨航站樓轉機,也會用掉你護照上已經有的單次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境遷是免費的 你只要有回中國的機票 出示機票 海關就有人帶你去辦過境遷了 如果你是直接轉飛 都不入關的話 什麼都不用辦 轉登機口就可以了 落地籤是十四天的簽證 早就漲價了 三百五馬幣 和七百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境籤是要求從入境日開始5天內離境,且要出示飛往第三國的機票。也就是說假設中國是a國,馬來西亞是b國,新加坡是c國

a-b-c

c-b-a

這種情況可以申請過境簽證。

馬來西亞的落地籤好像是rm200吧,沒印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公民在馬來西亞可以落地簽證,簽證費一百零吉(約200元人民幣吧)。當然,如果不出機場直接轉機去新加坡,就無須申請馬來西亞簽證的,條件是,抵達和轉機要在同乙個機場(吉隆坡有國際機場和廉價機場之分,都有航班前往新加坡)且兩個航班時間相距不能太久(要是在機場等上幾十個小時可是夠煩人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機場馬來西亞不需要辦理過境簽證

你可以到馬來西亞移民局辦理多次馬來西亞簽證.馬來西亞多次簽證只能在當地移民局辦理

6樓:雪曾愛過南京

不用辦手續 可以直接飛的

關於馬來西亞多次入境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單次入境的話,出境後得回國才能再次辦理簽證的,沒法從新加坡或者泰國辦任何手續。

可以考慮三個月多次入境簽證,中途去泰國一趟,待個3天左右(千萬別一天就返回馬來西亞)再返回。

馬來西亞簽證可以辦理多次往返嗎

8樓:芥末留學

馬來西亞的旅遊簽證最普通的是有效期三個月,單次入境,可以停留30天的簽證。這裡的有效期是指你拿到簽證起三個月必須要入境,不然簽證就無效了。你說的三個月多次的是在第一次入境日算起的三個月裡你可以多次進入馬來西亞。

但每次停留的時間都不可以超過30天。30天後一定要出境再進入馬來西亞。還有的是乙個月2次的簽證,是給那些飛第三國,往返都經過馬來西亞並停留的旅客。

即在你第一次入境開始算乙個月內可以2次進入馬來西亞

9樓:豬豬將軍

馬來西亞簽證可以辦理多次往返的。如果持有新加坡居留證就可以申請最多1年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能申請3個月多次的了;商務和探親簽證也可以長達一年。

簽證辦理手續:

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簽,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10樓:狠假狠虛偽

可以啊如果持有新加坡居留證就可以申請最多1年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能申請3個月多次的了

商務和探親簽證也可以長達一年

馬來西亞簽證三個月多次單次30天的簽證是什麼樣子的?

11樓:楊子電影

馬來西亞的旅遊簽證最普通的是有效期三個月,單次入境,可以停留30天的簽證。中國公民赴馬來西亞應在境外辦妥簽證,未辦妥簽證,從泰國或新加坡入境馬的中國旅遊散客,可在入境口岸申辦口岸簽證。

中國赴馬的旅行團可以辦理口岸團體簽證,但馬方接待旅行社必須事先獲得馬移民總局授權並已經備案。為鼓勵旅遊,經第三國飛抵馬彭亨州刁曼島的旅客,如能出示有效回程機票可以申請落地簽證。

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馬目的和行程計畫。

2. 登陸馬駐華使館官方**,了解有關簽證申請資訊和所需材料清單。

3. 準備材料。

4. 到馬駐華使領館簽證處辦理簽證手續、交納簽證費。

5. 等候使領館審核。

12樓:金吉列閆錫銅

就是普通的旅遊簽證 拿你的護照去找旅行社就可以辦了。很簡單的。

馬來西亞的單次簽證能入境兩次嗎,拿著馬來西亞的單次簽證如何多次入境馬來西亞?

是不能入境兩次 樓主的關鍵問題,是你從新加坡回馬來西亞的飛機航班是哪個公司的?如果是直接飛到馬航的那個航站樓就可以,中轉然後 直接飛中國,不需要再次入境馬來西亞。如果你從新加坡回馬來西亞的飛機是亞航就不可以了而且樓主的問題,後期的時間怎麼都是一月哦?如果有任何問題再問我吧 不能。馬來西亞個人旅遊簽證...

馬來西亞過年習俗是什麼,馬來西亞的春節 馬來西亞的春節習俗有哪些

她是我的小太陽 春節前夕首都吉隆坡的商業區和飯店區每年掛上2 3萬隻燈籠,烘托節日氣氣氛,另外還可以招攬外國遊客,招財進寶,特別是到了晚上,萬盞齊明,頗為壯觀。吉隆坡的中國城張燈結綵,如潮,喜氣洋洋的人們在購買年貨。在怡保地區,人們紛紛端著臘梅回到家中。臘梅,在華人眼中象徵著吉祥,代表著如意,所以,...

馬來西亞在哪,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自然地理 面積33萬平方公里。位於東南亞,地處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全境被南中國海分成東馬來西亞和西馬來西亞兩部分。西馬來西亞為馬來亞地區,位於馬來半島南部,北與泰國接壤,西瀕馬六甲海峽,東臨南中國海,東馬來西亞為沙撈越地區和沙巴地區的合稱,位於加裡曼丹島北部。海岸線部長4192公里。屬熱帶雨林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