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馬來西亞旅遊,今天才發現簽證到期了,已經滯留十天了!我該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去馬來西亞的,希望可以幫到您,您的旅遊簽證,應該是單次簽證,有效期90天,停留期30天,如果您8月9日早上3點通過吉隆坡機場安檢,那麼按照時間30天計算,那麼30天到期應該是9月8日早上3點,您購買的9月8日下午7點十分的吉隆坡飛上海的機票,時間上是不合理的,建議立即改期。不然就會逾期停留,要罰款,會被馬來西亞移民局列入黑名單,一年內不可以再進入馬來西亞境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麻煩請及時採納喔~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我希望可以幫助人,謝謝您

2樓:匿名使用者

解膠水俗稱解膠劑是搭配膠水使用。用於膠水溢膠或者美化使用。根據不同膠水其對應的解膠水也有差異; ①以瞬間膠解膠劑。

舉例適合丙烯酸酯膠水溢膠,502膠水/401/460/406膠水分解。這類可以在瞬間膠廠家,**商處購買。 ②cl-10t溶膠劑,用於對固化膠水分解,然後提取出粘接的其他金屬塑料基材。

以矽膠溶膠劑舉例說明。適合成型矽膠材料分解,或者rtv矽膠膠水固化後清除。大批量解膠水採購建議找廠家或者**商,少量採購的話實體店、**購買更便捷。

我被騙到馬來西亞做工護照被老闆扣了旅遊簽證已過期6個月怎麼才能回中國,不知道怎麼辦也不熟這邊?誰懂

3樓:四川

找領事館或者報警求助

4樓:遙望生命的盡頭

最好能聯絡上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向他們求救,但是想想你是旅游過去的,應該經濟狀況不錯,也是見過世面的,怎麼求救都不懂呢

我在印尼的工作簽證6年到期了,也要去一趟馬來西亞才能再次辦理。請問,去馬來西亞時候還用辦理簽證嗎?

5樓:馬來西亞亞戴

你買回程機票(印尼-馬來西亞-印尼),飛去馬來西亞機場, 出示印尼移民局發的邀請函, 可以申請過境籤, 可以留5天. 然後必須使用相同的機場飛回印尼. beres!

(解決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瞭解你還是要辦馬來西亞簽證的。

除非你的行程是:印尼-〉馬來西亞-〉第三國家,那麼你可以辦過境簽證。

7樓:一小隻怪蜀黍

馬來西亞有過境籤。120小時,免費的。

請問下關於馬來西亞旅遊簽證

有效期指的是簽證的有效期,即使用簽證入境的有效期。有效期會標註在簽證上。是否能多次入境,要看簽證上的次數,你的旅遊簽證也許是一次入境有效 single 請核對。其實,如果對簽證有疑問,可以即場問大使館的人員,馬上得到答案,而且比這裡要專業和準確。有效期三個月,是指在簽證發出來的那天起三個月內要入境馬...

你好,請問馬來西亞旅遊簽證如何續簽

在馬來西亞找一公民幫你擔保,並且一起去移民局辦理延期續簽。通常是延期30天,要有在這30天內離開的機票。 可以自己去最大的移民局自己辦.不過要事先找好理由 理由一定要充分 最好要有相關的證明 這樣成功的機率會大很多 一般情況的話 你只要你有充分的理由和相關的證明 都是能續簽下來的.還有回來的機票影印...

馬來西亞旅遊簽證到期不回來會怎樣

浪跡旅遊 你好,任何屬於旅遊簽證型別的都不可以延期,必須在簽證有效期內回國。不然,會留下不良紀錄,如果時間過長會嚴重影響辦理下一次的簽證。 那你你的出國記錄就會不好,以後要去歐美等國家可能被拒 馬來西亞的簽證到期,如果不回來,以後的簽證有影響嗎? 毀青200畝 你這是延期,被發現遣送回國的話。以後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