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中國人要嫁到馬來西亞,請問在中國駐馬來西亞領事管可以登記

時間 2021-05-06 03:0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中國登記結婚了,可以去馬來西亞駐中國大使館備案。直接去恐怕不行。馬來西亞人要帶jpn開具的單身證明,法院翻譯成中文,然後拿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認證。

然後拿旅遊簽證會你戶口所在地的市涉外民政局領結婚證。然後拿結婚證去公證,公證後拿去省外事辦認證,再拿到馬來西亞駐中國大使館認證後。就可以了。

如果馬來西亞一方當時還在中國,就可以憑這個認證去大使館備案註冊。不過中馬雙方都要帶上出生證明原件,翻譯件吧。馬來西亞的就不用翻譯的。

中方的應該要。

你如果去馬來西亞就去jpn啊。putrajaya那裡。但是要你的單身證明公證雙認證之後才可以辦理哦。你的出生證明也要,其實就是戶口本。到putrajaya法院翻譯就好了

2樓:上海嘉邦公證

可以登記的,得準備好單身證明,出生證明,身份證明。

3樓:丁小龍

中華男人不好?非得讓外國人操?去吧去吧小心**

中國駐馬來西亞領事館辦理護照更換需要帶什麼資料?

我和老公在中國註冊了,我老公可以持旅遊籤在馬來西亞駐中國領事館領取馬來西亞結婚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我當年也是持旅遊簽證在領事館辦的

5樓:

如果你在中國註冊結婚,想在馬來西亞領事館領取馬來西亞結婚證,那是不允許的,因為中國畢竟有法律的規定,在中國註冊必須在中國領取結婚證,不允許和外國隨便領取的。

我是中國人在馬來西亞結婚育有一子,想帶孩子去美國旅遊,需要怎麼辦理簽證呢?在吉隆坡駐美國大使館嗎? 5

6樓:澳臻移民

現在居住在中國還是吉隆坡呢?

一般情況下,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建議申請人在本人的國籍所在國或居住國申請簽證。

以在中國的外籍人士為例,任何在中國擁有合法身份的人員都可以在中國申請簽證。但是,申請人在選擇申請地點時,不應只考慮便捷性,或是在居住區進行預約的面談延期等問題。還應做更為周詳的考慮,比如在哪個領事館轄區能更好地證明自己具有牢固約束力、沒有移民美國的傾向。

澳臻移民提醒,簽證的簽發及處理時間無法保證。如果遭到拒簽,則申請費不予退還。

馬來西亞結婚證書做翻譯要在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吉隆坡正確位址在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最好搞清楚是在大使館還是在領事部辦理,因為它們是分開兩個地方。

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吉隆坡大使館,可以辦理結婚證公證的嗎,我老婆現在是旅遊簽證來的,需要辦理親屬簽證

8樓:山版老雕

辦理親屬簽證應該可以,結婚證公證不是大使館能夠辦理的。得回國去公證處辦理。

中國駐馬來西亞使館可以開單身證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嫁給馬來西亞人,在7年前。

1。中國大使館不會給你開單身證明。 一定要回到你的戶籍所在地的公證處去辦。

2。在中國辦公證的話,應該先要有居委會的未婚證明,然後去公證處做中英文

翻譯。3。辦好的公證書,還需要拿到馬來西亞***做認證(在putra jaya)

p.s: 不要小看單身證明喔,在馬來西亞註冊,這是最重要的檔案了。

10樓:小張童童

應該可以吧。06年的政策如果可以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大變動,準備好材料就可以了

我在馬來西亞工作,持工作簽證。現在護照快用完了,要更換新護照。請問能在中國駐馬來西亞的大使館申請更

11樓:威盛簽證羅玲

可以的,你拿著護照去使館申請就可以的,你去找使館,使館會告訴你怎麼做的!!

12樓:在龍泉山看花樣年華的東北虎

請問你在馬來更新的嘛?怎麼做的?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是什麼?

13樓: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領事部。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程永華

使館一般只會在大城市有。一般都是在首都城市。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在安邦路上的使館區:從lcct坐機場大巴到kl sentral 然後不出站,轉lrt (環城輕軌)。

到ampang站下,背朝大門直直走,走路口是英國大使館的路,200多公尺就能看見國旗在你的右手邊了,對面是泰國大使館中國駐馬來西亞領事館:從lcct坐機場大巴到kl sentral 然後不出站,轉lrt (環城輕軌),到klcc(雙峰塔)站下,出大門,找中國銀行大樓,領事館就在銀行二樓。

14樓:上海嘉邦公證

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官網檢視

中國人嫁到馬來西亞一年要怎麼才能離婚怎麼才能要到孩子的撫養權

1 根據1976年馬來西亞法律改革法令 婚姻與離婚 非穆世林夫妻的離婚渠道有2個 2 雙方協議離婚,就是夫妻雙方經協商後,聯合向法庭提出離婚申請,如果通過這個渠道離婚,整個離婚手續會要快的多,一般上在法庭受理後,6個月內就可以取得法庭關於離婚的判決和庭令。但要通過這渠道,其中乙個條件就是必須已經結婚...

為什麼中國人要過春節,不明白 中國人為什麼要過春節

醜去美來 春節是指漢字文化圈傳統上的農曆新年,俗稱 年節 傳統名稱為新年 大年 新歲,但口頭上又稱度歲 慶新歲 過年,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傳統佳節,拓展 在春節期間,中國的漢族和一些少數民族都要舉行各種慶祝活動。這些活動均以祭祀祖神 祭奠祖先 除舊佈新 迎禧接福 祈求豐年為主要內容,形式豐富多彩,帶有...

中國人為什麼要敬老

座夢夢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這句話,無論在我們多大的時候,都是經常聽到的。所以敬老這種事情已經深入到我們的骨髓和血液中了。中國本身也是禮儀之邦,對於這個的教育也是很深刻的。我認為我們敬老就是在尊敬我們家中的老人和老了之後的我們自己。我們家中都有老人,當他們出去的時候,我們就希望能夠有人去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