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已經選擇放下了嗎?為什麼心裡還是有點難受

時間 2021-05-04 04: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樓:數螞蟻

每個人在放下時都會難受,如果不難受就代表你沒認真對待這場感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採納

3樓:

不是說放下就能馬上放下的,這得需要時間

4樓:白羊baby周先生

放下是因為不合適,既然放下就別在留戀那些細節

5樓:神經病

時間是**良藥。因為曾經擁有過,突然放下,會覺得失去了什麼。依賴感的關係,時間往往能撫平心中的痛

6樓:香香依然狠愛你

如果真的已經放下了,又怎麼會難受呢,能放的感情不算感情

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根本沒有放下,只是表面上

8樓:

你們這些人怎麼就是不明白

老公以前出軌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我一想起來心裡難過如何才能放下?

9樓:在三清殿捉小精靈的黑鳶

你老公以前出軌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你, 一想起來心裡難過,你想知道如何才能放下,其實都是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從愛情變成親情,會變得離不開對方,他既然已經悔改酒放開吧,這樣對彼此都好,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們幸福

10樓:

選擇你正明心裡還是在乎這個家,當初選擇原諒為何還放不下,你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煩惱嗎,即原諒就改相信他,光想他好的方面,時間會抹平一切。

11樓:畫情

能理解你的心情,要繼續和他過幾年?你要一直活在這種痛苦裡嗎?既然已經和好就原諒他吧,不然他也能感覺到的。祝福你們!

12樓:果果皮皮

老公出軌一年多,我對他也有感情,捨不得孩子,捨不得這個家。他求我原諒,要我把這件事情放下,但是我放不下這件事情,我又不想離婚,我該怎麼做才能放下這件事情?

你不需要放下這件事情,你老公出軌是乙個重大的危機,你輕易放不下的。

第一步,這是一件事情,你告訴你老公,「你出軌這個事情,我一輩子都放不下,因為這讓我對你的信任產生了危機,我怎麼能放下呢?而且讓我的心理產生了創傷,對我產生了否定,對我們的感情產生了否定,對我們的未來產生了否定,對你這個男人的人設也產生了否定。」,我經常說三個否定再加乙個否定,你要清晰的告訴他,「我要放下」。

第二步,你告訴他,你怎麼才能真正的放下。

「不是我放下,是你做到了,讓我覺得我們的婚姻是穩定的。你把我們的婚姻收回來,你把你的心收回來,你把我重新放到重要的位置上。不是我把你的這個婚外情放下,是你把我從婚姻的神壇上踢下去了,你能把我重新捧到婚姻的神壇上,我就能放下。

」同時你告訴他,要他做什麼?你們要三方會談,要夫妻會談,然後要再次確認。要手機公開,要療愈創傷,要重建婚姻,一堆東西要他做,他做好就ok。

這不是做一次,是做一輩子。

你敢輕易的放下,你敢輕易的翻篇,他明天就會再次找另外乙個女人。

13樓:北斗

自己也嘗試一下**的滋味,不然心裡永遠無法平衡。現在社交軟體這麼多,選擇乙個可以隨時放手的那種。免得以後陷進去無法脫身

被傳喚是不是證明已經犯罪了?傳喚是不是已經立案了

傳喚不一定是犯罪。對不需要逮捕 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傳喚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 縣內的指定地點或者到他的住處進行訊問,但是應當出示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的證明檔案。對在現場發現的犯罪嫌疑人,經出示工作證件,可以口頭傳喚,但應當在訊問筆錄中註明。傳喚的目的是保證刑事訴訟活動有計畫進行,及時處理案件,傳喚...

關於夢的問題我覺得我已經放下他了而我入睡時候想的也不是他可為什麼還是會夢到他好幾次

夢到他,並不意味著你還愛著他!畢竟那是你曾愛過的人,你們之間或許是在某些方面你還難以釋懷吧。比如他有過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或者是你有過什麼對不起他的地方。你只是願意沉侵在過去的記憶當中,這和仍然愛他是2碼事,你不用介意的。不過千萬不要讓你現在的男朋友知道哦,他一定會很生氣的。你只是糾結在你以往的記憶...

為什麼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暗戀的人了,可看到他和新女朋友的合照,心裡還是會很難受不甘心

寬寬的河 你有什麼不甘心的呢,又沒跟人家正式談過戀愛。如果哪一天他分手了,你可以試著去告白,這樣你還有機會,否則就徹底放下吧。為什麼不早早告白呢,或者如果很熟的話,你暗戀他他對你也有意的話,也早就追求你了。 這個只是你的執念 要學會放下 我暗戀乙個人,當時我以為他也喜歡我,後來他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