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放下人是不是真的如想象中那麼難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震興情感匯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放不下的人,才算是經歷過愛情可有些人,會陷入回憶的旋渦走不出來。內心無比煎熬,覺得放下一個人真的很難。但事實上,放下一個人,並不難,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做。

01.離,主動離開對方的生活

那些帶走的帶不走的,統統都交給時間。會沖淡你過去的記憶,會沖淡你的痛苦和悲傷。

但是,如果你想要時間來**你的傷口,你必須首先切斷聯絡。只有當我們失去聯絡,沒有溝通,沒有彼此的訊息,並消失在彼此的生活和視野中,時間能發揮最好的效果。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越來越淡忘她,越來越少地想起她,她的印象會越來越模糊,她的過去也會變得越來越模糊。

不想斷絕聯絡,即使傷害,也要做出這樣的努力,這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不願放下,也不忍心刪除,這是懦弱的表現。

不要大聲說你想把它放下,但是你沒有勇氣刪除聯絡資訊,那些都是假的,你根本就沒有放下。

放下的第一步是打破聯絡,不再交流,主動走出自己的生活,消失在彼此的視野中。

再也不能收到對方的訊息,再也看不見對方的動態,回到自己的餘生,不再有他的身影,這是真正的放棄,也能真正放下。

02.努力生活,以忙碌充實自己

如果你想放下她,你必須把你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轉移回來,把它放在你自己的身體和你自己的生活中。

剋制你對他的關心,想念他,少擔心,少關心他的事情,想著你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可有可無的想念她的生活。

你應該做的是讓自己保持忙碌,專注於自己的事情。

你可以把更多的時間放在你的工作上,或者把更多的時間放在一些愛好上,不要讓自己閒著,不要讓你的思想消沉。

當你忙的時候,你沒有時間去想它,時間可以發揮它的作用,稀釋你對他的記憶,稀釋他對你的重要性。

你必須學會充實你的生活,而不是無精打采,整天沉浸在過去,無法解脫自己。

只有在你忙碌的時候,你才能忘掉過去的種種,忘掉過去的生活方式,開始全新的生活。

你會發現時間過得太快了。經過這麼多的日日夜夜,你會突然發現你不再那麼想念他了,想想他,不是那麼心痛,而是更平靜,更放鬆。

你越忙,你就越覺得它對你來說並不重要,也沒有那麼不可缺少。沒有他,你就能過上美好的生活,幸福快樂,快樂地笑。

你會發現,沒有他,生活不是不可能的。即使沒有他,只要他們自己的精神狀態良好,一切都可以像往常一樣。

那麼你可以慢慢放棄,完全走出他的生活,擁有他的世界,完全適應從兩個人到一個人。

03.尋找新的愛來填補情感上的空白

沒有誰真正的離不開一個人。

每個人都需要情感寄託,即使那個人已經失去了,你應該尋求新的感情寄託。

你不妨把你的感情和精神從他身上趕走,不要再依賴他了。

不想單身,想要陪伴。就抓緊時間找到自己的新歡。

當你情緒化,愛上別人時,你的精神和情感就會找到新的依賴和寄託,自然你就可以在過去拋棄他。

尋找一個新的人,抹掉過去,兩個人的感情和生活就都是全新的

那些已經結束的人註定是今生的過客,而你的終生伴侶還沒有出現。

那就不要把你的時間浪費在無果的人身上,去接觸新的人,去尋找新的心和新的愛。

只要新的愛足以讓你的心動起來,足以填補你內心的空隙,填補你的情感空缺,那麼你就會自然地將他從過去中移開,你的心中就不再有他。

當你準備好放手的時候,那麼相信你能放手,徹底走出失去的痛苦,不再陷入以前的痛苦之中。

2樓:花花就是我

是沒有想象中那麼難,因為時間的流逝會讓自己慢慢的忘掉那個人。

3樓: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那個人在內心裡留下來不可磨滅的印象,所以想要忘記真的很難。

4樓:冬天的雪

想要放下一個人真的挺難的,如果是深愛過的人更難,會常常在不經意的瞬間想起來。順其自然吧,越想忘記越忘不掉。

5樓:孤巷裡遇見你

沒有那麼難。生活不管沒有了誰都可以繼續下去,放下一個人很簡單的。

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6樓:時光的最後

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勿想勿念。

道家說,放下,不單單指行為上的放下,更多的是指心靈上的放下。放下一點慾望,放下一點執著,放下一點愚昧,放下一點牽絆。而對於感情來說放下就意味著,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你也可以波瀾不驚的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不會因為那個人的出現而失魂落魄。

過往的種種,都已煙消雲散,你也不會在深夜突然想起。對於你來說,那是一場已經落幕的戲劇,曲終人散,一切都已塵埃落定,沒有必要過多的糾纏。

在你心中,怎樣才算放下一個人?是視而不見?是冷眼旁觀?

還是應該永不相見呢?對於我來說,最好的方式是無牽無掛,他不在你的心裡佔有一點空間,他的存在與否也不會對你有一絲影響。想到從前看過一篇故事,男人出軌,被女人當場捉到,女人不哭不鬧,用了兩天的時間搬了家,分了手,換了工作,中間還有空和閨蜜喝了杯下午茶。

後來男人百般糾纏,女人都無動於衷。沒過多久,女人找到了那個屬於她的人,她們交往了一段時光後,開始談婚論嫁,一切都變得順其自然。而那個曾經愛過的人,也僅僅只是愛過了,再也沒有想起過那個人,他生活得好不好,都不再和自己有任何關係。

這是最好的方式,也是最瀟灑的方式,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不再讓這個人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你沒有下意識的去尋找這個人,也不會讓這個人出現而打擾你的生活,就這麼兩兩相忘,沒有交集。

用力愛過的人,一定很難忘,可是那個人從來不是你的良人,你只好學著放下,讓自己不再受傷。其實放下一個人,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容易,但是也並沒有那麼難忘,也許難忘的不是某個人,而是用力愛著那個人的自己。曾經的我們,從來沒有害怕,沒有想過放棄,可是後來慢慢發現,不適合,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三觀不同的人,真的很難相處下去,兩個人也漸漸沒有了交流,最後形同陌路,曾經的風花雪月,如今都變成了泡沫。

最後,我們都變成了能夠獨當一面的人,那些半路放下的人,也有了自己的人生軌跡,彼此之間再也沒有了聯絡,因為不聯絡,才會不想念,才能讓自己更好的放下,再也不會去提起來。

想念是最難熬的一件事情,因為沒有辦法告訴對方,只有自己一個人小心翼翼的收藏好所有的喜怒哀樂,也正因為心裡一直惦記著。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將那個人從心上挪開,當你不再想念的時候,那個人,就會悄無聲息地退出了你的生命,你,也就放下了。

7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8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減少對他資訊的關注 喜歡一

個人,習慣去想他,去關注他,那麼現在要停止喜歡他,就必須要剋制內心,不要再去關注他的任何動向。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要想他的優點,多想他的缺點,將他的缺點放大,告訴自己他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

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很神奇的,當你多認識一些人時,會在一定程度上轉移注意力到其他人身上。當你多瞭解一些人後,可能某個人身上會有某種魅力慢慢吸引到你,讓你對他感興趣,你就不會像之前那麼放不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接受事實

失戀的人重回單身生活,由於在上段感情中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一時半會不能緩解過來,但是你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時間,不能讓自己一直沉浸在痛苦之中,首先要接受失戀這個事實,要清楚,離開的終究是風景,留下的才是餘生,ta並不是你的全部,你還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去做,還有更值得你愛的人在等著你。

二、分散注意力

三、重新開始,移情別戀。

開始新的戀情,有人說,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時間和新歡,當你全身心投入到另一段感情中時,有了對比,你就會發現,當初愛的那個人也不過如此,,重新開始新的戀情。他若是不值得你留戀,就移情別戀吧,一則可以讓你走出失戀的霧霾,一則可以讓你重新感受被愛。跟新歡愛著愛著,也就放下了不堪的過去。

四、寫下放下他的100個理由。

有些人,是不值得拿著不放的,可以寫下放下他的理由,每每想起他的時候,就看看放下他的100個理由,一段時候後,也就放下了。

五、安排一段遠途旅行。

失戀之後,可以約一個朋友,進行一次遠途旅行,看看山,看看水,看看不同的人和事,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沒準還會有美麗的邂逅。

10樓:酥

想要放下一個人,首先就要做到不聯絡,即使有****,也要剋制自己不去聯絡,時間久了,你自然不會再想著去主動聯絡。只有不打擾,不去參與對方的生活,把你的心收回來,把你的注意力和心思都放在自己的身上,你才能淡出他的生活,才能徹底忘記。

11樓:倒置

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刪除對方的****,徹底斷了聯絡。

刪除好友的那一刻起,你們就不是從前的你們了。如果刪了無關緊要的人,肯定不會這麼難過。即使你把他刪了,你還是捨不得對方,捨不得那些對話方塊裡曾經那麼溫暖的聊天記錄。

可再怎麼不捨,你們的感情還是走到了盡頭。要給自己定一個時間,不能讓自己一直沉浸在痛苦之中。

一段愛情裡,只有一個人為之付出心血,那總會有一個人會感覺到很累。當有一天發現被刪除好友,短暫的傷感無法避免,這並不是矯情。當你已然對他開啟了好友驗證,意味著,你已經深思熟慮,決意要將他放棄,不會在意他的喜怒悲歡。

人一輩子會遇到很多人,人生就像一列車,有人上車就有人下車。所以坦然的面對失去和別離,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我們沒法奢求每個人都能陪我們全程,也不能要求對方一直為我們留有一席之地。

12樓:a歡

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不聯絡。

因為淡忘需要一個很長的時間,所以切斷聯絡,沒有對方的訊息,聽不到對方的聲音,看不到對方的樣子,那麼忘記就是遲早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中,怎樣才算放下一個人?是視而不見?是冷眼旁觀?還是應該永不相見呢?

對於我來說,最好的方式是無牽無掛,他不在你的心裡佔有一點空間,他的存在與否也不會對你有一絲影響。

道家說,放下,不單單指行為上的放下,更多的是指心靈上的放下。放下一點慾望,放下一點執著,放下一點愚昧,放下一點牽絆。

而對於感情來說放下就意味著,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你也可以波瀾不驚的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不會因為那個人的出現而失魂落魄。

過往的種種,都已煙消雲散,你也不會在深夜突然想起。對於你來說,那是一場已經落幕的戲劇,曲終人散,一切都已塵埃落定,沒有必要過多的糾纏。

那個曾經愛過的人,也僅僅只是愛過了,再也沒有想起過那個人,他生活得好不好,都不再和自己有任何關係。

這是最好的方式,也是最瀟灑的方式,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不再讓這個人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你沒有下意識的去尋找這個人,也不會讓這個人出現而打擾你的生活,就這麼兩兩相忘,沒有交集。

用力愛過的人,一定很難忘,可是那個人從來不是你的良人,你只好學著放下,讓自己不再受傷。其實放下一個人,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容易,但是也並沒有那麼難忘,也許難忘的不是某個人,而是用力愛著那個人的自己。

曾經的我們,從來沒有害怕,沒有想過放棄,可是後來慢慢發現,不適合,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三觀不同的人,真的很難相處下去,兩個人也漸漸沒有了交流,最後形同陌路,曾經的風花雪月,如今都變成了泡沫。

最後,我們都變成了能夠獨當一面的人,那些半路放下的人,也有了自己的人生軌跡,彼此之間再也沒有了聯絡,因為不聯絡,才會不想念,才能讓自己更好的放下,再也不會去提起來。

想念是最難熬的一件事情,因為沒有辦法告訴對方,只有自己一個人小心翼翼的收藏好所有的喜怒哀樂,也正因為心裡一直惦記著。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將那個人從心上挪開,當你不再想念的時候,那個人,就會悄無聲息地退出了你的生命,你,也就放下了。

怎麼鑑別沉香手串是不是真的,如何辨別沉香手串的真假

板俊遠 沉香之緣 有全面的沉香知識,可以去學習一下 1 一般沉香燃燒前是沒有香味的,奇楠卻有優雅的清香,但並不是一般假沉香的香水味。2 薰香時,一般沉香只有單一的香味,但奇楠每階段都有不同香味且持續時間非常長。3 假沉香多半為水沉,但比重上往往超過正常水沉比重,手感上非常不自然。4 假沉香一般表皮很...

是不是我真的該放下了,讓你聽從你家裡人的意願,不願意讓我們在一起

你們好好冷靜下來溝通一下。要互相信任理解寬容。祝你們好運!說真的,愛情是美好的,但有時候現實讓人無奈很多人。你既然提出這樣的問題自然是迷惘和不甘心吧。人生僅僅數十年,不要讓自己陷入可悲的地步,僅言於此,願你參透 問你自己的內心深處吧,該放下就徹底放下好了。注意衡量,怎麼是幸福的自己最清楚。你真的放得...

我們在生活中,是不是真的不能指望別人

大洋的情感 人這一生,永遠都不可能活在真空中,不和別人打交道。交往是需要的,朋友也是需要的,但也要分得清楚主次,明白到底誰才是你生活的主角。我們總是隨隨便便的將自己的人生交到了別人手中,總是覺得有所依靠,有所指望,就是最大的幸福。但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責任和義務,能幫你的事情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