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有沒有人在那麼一瞬間讓你落淚或感到心酸

時間 2021-05-04 04:50:47

1樓:6440滅韓募捕

姐姐現在懷孕了,看著她吃力的肚子,看著她的腳是腫得,看著她不能吃自己喜歡的東西,鼻子總是酸酸的,做媽媽很不容易。

2樓:雙新雙

每天我看到我的父母勞累的背影和白了得頭髮,我都會偷偷躲到洗手間去哭,當年可以保護我的人現在背陀了。

3樓:抽轉組

奶奶已經去世了,她在的時候每天給我講故事,陪我看星星,只怪我小時候沒有好好珍惜和她在一起時光。

4樓:雞炮57049親剎

我特別喜歡我的高中班主任,她當時懷孕的時候還要堅持給我們講課,現在我考到很好的大學很開心。

5樓:向向桃

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脾氣大,我自己都受不了,每天對他發脾氣,看到他的背影總會哭。

6樓:尹朶月

爸爸和媽媽是我最親的人,有一天發現他們的鬢角長了白頭髮,然後我就去拔了,拔了之後我就哭了。

7樓:知哥44002重誠

我有乙個阿姨,早年孩子得病陪孩子到處尋醫,結果孩子治好了,現在老公又病了,又帶老公尋醫很辛苦。

8樓:bd小葵

我的同桌有一段時間遇到了渣男,前任現任都是渣男,她一直哭,看這她哭我真的很心疼。

9樓:萌新小主

有啊,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外公,嘴裡還不停的關心著我,我實在忍不住了,眼淚情不自禁的往下流,心裡特別的難受。

10樓:文庫管理員

爺爺以前特別疼我,揹著爸爸給我買雪糕吃,現在他躺在床上走不了,我都不敢和他對視了。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棵什麼樹

這是樸樹的乙個品種,叫滇樸,又叫昆明樸。請看圖。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愛作劇的摩口 翅莢決明 學名 cassia alata linn.是豆科,決明屬多年生亞灌木狀披散草本植物,高可達75厘公尺,枝條 葉柄 葉軸疏柔毛。小葉對生,線狀鐮形,頂端有小凸尖,基部近圓形 託葉線狀錐形,花腋生,總狀花序 ...

有沒有人聽過三木牌紅酒,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Mythique 這個牌子的紅酒

聽過卡蒂娜紅酒。法國的,沒聽過你說的 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mythique 這個牌子的紅酒 mythique是法國歐標集團的旗艦產品和精心之作,是全法國表現最精彩的vin de pays 級紅酒之一。它是 languedoc roussillon 傳統型的紅酒,以多種品種混合調配 原料葡萄是來自條件...

有沒有人想要DW手錶,有沒有人想要DW手錶

毛逗逗 想賣的話去閒魚,或者轉轉 舞陽鋼鐵王林 a 我等均已年邁,上次華山論劍後,大家約定這一次就交由各自的徒弟去比武,你們都收徒了嗎?b 我只有個侄子,沒收徒。a 沒徒?沒圖你說個j8.有沒有人想買手錶? 華公尺科技 可以考慮amazfit智慧型運動功能手錶2,防水等級為50公尺,支援跑步 騎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