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飛的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4:50:47

1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意思是說如果乙個人想發展的更好,就要忘記自己的過去,忘記曾經的自己,這樣就沒有什麼標點作為起點能衡量我們是否已經成功。忘記地平線的也就是說不要用地平線和自己間的距離來回望自己飛的多高,只有這樣自己才能走的更高,更遠。

因為不忘記地平線的話,很容易使自己滿足於當前的成就。忘記地平線後,對自己有種壓迫感,總以為自己飛得不高,從而每時每刻都不忘記往上飛,即便是到了頂峰,你也不會覺得自己飛了多高。因為不忘記地平線的話,很容易使自己滿足於當前的成就。

2樓:羅冬冶

很簡單,眼光向高處看

3樓:**張老師

地平線是乙個地理概念,是指地面與天空的分隔線。其更準確的說法是將人們所能看到的方向分開為兩個分類的線︰乙個與地面相交,另乙個則不會。

通過了解地平線的含義。能夠想象出乙個情景。當我們站在海面上時,放眼望去,遙遠的海面和天空感覺會有相交的感覺。

感覺天好像和海面一樣低。於是我們朝著那個方向飛。感覺很快就到了那個相交的地點,馬上就要飛到天上了。

可無論飛多久飛多遠相交的地方永遠在前方。

這就是剛才說的想要飛的高就不要以這個為標準。應該把地平線忘掉。

如果要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是那首歌的歌詞

歌曲 今天 歌手 劉德華 詞 陳樂融 曲 黃慶元 走過歲月我才發現世界多不完美 成功或失敗都有一些錯覺 滄海有多廣江湖有多深 局中人才瞭解 生命開始情不情願總要過完一生 交出一片心不怕被你誤解 誰沒受過傷誰沒流過淚 何必要躲在黑暗裡自苦又自憐 我不斷失望不斷希望 苦自己嘗笑與你分享 如今站在臺上也難...

想要飛的更高 就要把地平線忘掉 這句話什麼意思

你說的這句話是劉德華的 今天 這首歌曲裡面的一句,我很喜歡這首歌,我結合自身的經歷談一下我對這句話的認識 原句是 如果要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意思是 如果你想要到更廣闊的世界施展個人的才能,獲得更大的成長,你就應該忘掉你以前的起點,哪怕是很卑微的身份,極低的基礎,那都不應該成為羈絆你的東西。或者...

聰明人的標準是什麼?智商高就是聰明人嗎,如果人智商高,但是為人處事不行,這樣的人是聰明人嗎

我惜情愛 聰明人的標準是 比正常思維人分值高。比如正常思維分值為100,那麼聰明的人的分值就111以上,沒有上限。智商高的人,肯定是聰明的人。但是由於聰明兩字,還包括了對生活的態度問題,所以在概念上智商高不完全等同於聰明。不過,智商高的人,不會有為人處世很糟糕的,最多是不拘小節而已。為人處事缺乏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