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下彈古琴打一數字,樹下彈古琴打一0至9數字

時間 2021-05-04 04: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  7

古琴 [ gǔ qín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gǔ qín ]

我國很古就有的一種弦樂器,用梧桐等木料做成,有五根弦,後來增加為七根,沿用到現代。也叫七弦琴。

樹下彈古琴打一0至9數字

2樓:青源

樹下彈古琴打一數字是6。

3樓:安蔦

我覺得是2,古琴橫放,樹枝彎曲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一下畫面,6最合適,形象描述這個沒有完全正確的答案就看你怎麼說!

5樓:北海天

這個也能猜?怕不是搞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哦,戳頭像自己取一下

樹下聽古琴打一0至9數字

7樓:優美的風景景色

答:乙個數字應該是「4」。

8樓:匿名使用者

(6)左邊的弧度像棵樹而且上邊有彎度,會給彈琴人遮陽避雨,下邊的 o 圓是古琴!

像不像人在樹下彈古琴

9樓:楓葉盡人未到

兩個一 數看成一 樹下人看成一 或者是二

猜數字,求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赤壁之戰中,諸葛亮壘高台借東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仰天一聲嘆,好菜大家嘗,竹林彈古琴,猜三個數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仰天一聲嘆39

二位好菜大家嘗45

三位竹林彈古琴67

抹的指甲油彈古琴怎麼不划壞,古琴有些毛病了,拿去修,會不會越修越壞

丶丶綺灬戀丶丶 彈古琴不能帶指套,別聽他瞎說,古箏才得帶。親要彈琴的話建議別留指甲 1mm即可 也別抹指甲油 古琴可以抹上潤膚油嗎 盡量不要。無論是漆面還是琴弦 鋼絲尼龍弦 請盡量塗抹水分少 性質穩定 成分版簡單的油或臘,如凡權士林 橄欖油 用於藏品保養的其他油 臘等。油都有保濕功能,如果含水分的油...

零基礎學彈一首鋼琴要多久,零基礎學習古琴要多久?

家在洛陽 因為每個人的思維模式不同,記憶方法不同,對 的領悟不同,專心程度也不同 等等,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你。我當時學鋼琴時彈的第一首就是克萊德曼演奏過的 獻給愛麗絲 先在指法練習上花了三個月左右,那時我每天至少10 12小時以上只做各種指法練習,然後又花了半個月左右練這首曲子,才可以把獻給愛麗絲流暢...

彈吉他右手大拇指撥絃打品

木龍子天 打品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 琴絃過鬆 2 品柱做工不好 3 琴碼過低 4 用力過猛。解決辦法 1 先調好標準音,看是不是因為第一個原因造成的 2 品柱做工不好一般是因為琴太便宜,兩三百的琴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而500以上的不大可能。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直接找琴行換 3 如果確定了是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