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下了,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我追了她好久被拒絕竟然說她不值得我這樣對她!我只想聽到一句真話讓我

時間 2021-06-11 22: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不喜歡你,在旁人看來一眼就能看穿,但是當局者迷,她不告訴你,這和她的性格有關,有的人就很直接,有的人就很間接。人都會拼命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男人的佔有慾更強,當你知道該放下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變得成熟了。

2樓:芸灬冰天雪地

先離開一段時間,你一直在她身邊她習慣了,她有時你離開了,她才會覺得沒有你不行。

3樓:我談

你自己也說該放下了,你可以放下,活的精彩給她看,讓她知道當初做錯了,其實沒有一段感情放不下,沒有誰離不開誰,她這麼對你,你更應該好好的,讓她知道就算沒有她你一樣可以,也許人家還會反過來覺得沒有你追她,她自己都覺得不適應

4樓:

一般人說出這話,估計對樓主沒好感,我建議不要做朋友,如果她人好,會委婉拒絕的。所以樓主沒必要跟無用的人浪費時間,也沒必要熱臉貼冷屁股!

5樓:勤禕寧

她有她的想法,如果不愛又何必牽強一起,你應該放下她,過好自己的日子

6樓:

其實有時候被追的人也很難為情的 不想傷害你 但還是得拒絕你 因為不喜歡 所以只能用委婉的語句來拒絕了 這個不是你失敗 都是憑感覺的吧 別覺得自己失敗 等你找到愛你的那個人 在她眼裡你會是最好的

7樓:重慶和平

不要想多了,學會放輕鬆,努力做出一番作為,讓親朋好友以你為榮!

8樓:a慕纖紫墨祭

額 可能你沒完全感動到她 或者她真的不喜歡你了

9樓:圓來八卦生活

沒什麼的,她心裡估計喜歡別人了

10樓:zdc東東

這只能說明她真的對你沒感覺。

11樓: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請以一顆平常心對待

乙個女生很明白的拒絕了我,我放下了,然後她說你真的明白了嗎,我就以為她是不是要我再追? 100

12樓:我隱帆

有的女生確實就是挺糾結,挺矛盾的心理她沒有人喜歡的時候就想要有乙個人追在他後面,每天關注她追著她向他表白,而真正的有乙個人去向他表白了,每天主動的去追她了,她又覺得她應該適合更好的。並不會珍惜這個追她的男孩兒。你先冷卻一下,不要去馬上表態。

也不要去看他的朋友圈,她想怎麼說就說吧?不會傷害到你什麼?也有可能他說的那句話是給別人說的呢,還有另一方面的意思,有可能是他是想要。

讓你滿足他的那種心理就是那種被人鍥而不捨的追的那種心理。所以你一句被她拒絕了之後,他就會覺得你不是真的喜歡他他拒絕你一次,你就放棄了。女孩的心裡就是挺矛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很明白的?拒絕了我,在這段時間他已經解釋你了

1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乙個女生很明白的拒絕了你,你放下了,然後他說你真的明白了嗎?其實這個女生發朋友圈只是炫耀,你沒有追到她,而並非對你有感情,所以建議你放棄重新找乙個好女孩,對她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她,讓她不要彎彎繞。就說你腦子轉不過彎來。

16樓:愛做夢的小魚

女生是靦腆的,含蓄的。什麼叫追?就是堅持不懈的跟著她後面走,盡可能的拉小距離的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對你玩的就是欲擒故縱,估計他還是有點兒喜歡你,所以才會在你放下的時候有感而發。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女生的情商比較低,而且也有可能她就是在捉弄你,在考驗你,對付這種女生,你其實應該發起猛烈的進攻,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19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對方是這麼說的話

那麼你可以再追求一下對方

看看對方是怎麼樣的反應

然後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意思了哦

因此的話

如果可以

那麼就再追求一下試試哦

20樓:陳果蓓

我覺得這個女生喜歡的人可能不是你吧,也許他喜歡的是別人,但是那個人並不喜歡她,拒絕了她,她卻想在你身上體會到被愛的感覺。

21樓:船校的

這就是典型的拿你當備胎啊,這種人趕緊理她遠點,典型的綠茶婊型別

22樓:另

是這個意思但是你還得追怕啥啊不行在追,,

23樓:傾聽世界de聲音

這個女孩子,不值得你費心,

她是在拿你對她的好感,窮開心。

24樓:風行天下

你好,人可以犯錯但不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個人建議你不要去關注她的任何事情了,從此不再聯絡,做個高傲的人,因為她太渣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堅持到底去追吧

兄弟們,如果你們曾喜歡乙個女孩,追了她好久,表白幾次都被拒絕,第一次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你不信,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早就會接受你.不喜歡你哪怕最後接受你也是被你打動的一下.也不會珍惜.

上趕著不是買賣.即使以後在一起你也會很累.我覺得當她找你的時候.

不冷不熱才是最好的辦法.才能告訴她有沒有你都一樣.吊住了她的胃口.

27樓:在晨曦想你

我以女孩子的角度來看 覺得她雖然不接受你們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能和她繼續做朋友的 特別是喜歡她的人 簡而言之 就是想打著朋友的名號接受你們對她戀人般的寵 畢竟大多數女孩都希望追求者多些的

28樓:星辰訴說

這證明女孩並不討厭你,但並不代表她喜歡你。應該問問女孩的想法,看她與那男孩怎麼回事。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就皆大歡喜;不喜歡,那就另尋良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那個男人,可也不想放棄了你

30樓:陽光的

女生對喜歡自己的男生都有好感

31樓:失落美

我們只是備胎 。對她冷點

32樓:冰嘉爹地

她只是希望你繼續追她!

33樓:wzu銘媽

你覺得你還要做備胎嗎?

在聊天中女孩總是說好想打你,八個月了,可是就是不讓我接近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打你 可能只不過是一句口頭禪吧 ... 這句話反映不了什麼。

其實 人家對你有沒意思 你或多或少應該感覺到吧。

無論是心靈距離還是身體距離的不讓接近,可能是人家根本沒想過讓你靠近 或是 你這個人不足以讓她為你放下防線。

35樓:全屋整裝

既然人家都不想理你了,你也沒有必要再去糾纏。留點尊嚴給自己。

36樓:鈍劍藍天

1,你們都成年了嗎?

2,如果是成年了,那你要想辦法啊,如果這樣的女孩都接近不了,以後怎麼闖關啊。找辦法不找藉口。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子比較有原則

我喜歡她,表白後被拒絕,開始說可以和我做朋友,後來我無意總提敏感的事,她忍受不聊了生氣就不理我了~ 15

38樓:力思衲

你好,說明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太深,不然也不會在你說出敏感的話後對你翻臉,你可以試著先放下感情和她做朋友,這樣她可能會對你有所改變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有點偏執的傾向。女孩最怕偏執的追求者。幸福就像手中的沙子,你越握緊越漏得快。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給你們多一點的空間和自由。暫時不要去打攪她,等你把自己偏執的毛病改好了,再去和她談笑風生,女孩都喜歡和聊得愉快的人交朋友

40樓:麥芽芽

從你的描述來看。她是乙個好女孩,既然不喜歡,就不想給你希望,總比一些明明不喜歡還理所當然享受男生對她好的女孩善良得多。你如果還想和她做普通朋友很難,因為她現在有戒心,你如果對她好,她會想你是不是還想追求她啊什麼的,肯定會很煩心。

既然這樣,我建議你先冷靜一下,適當冷淡一下你們的關係,讓她放下心理負擔,不談敏感的話題。

41樓:212艾雨晨

別懦弱,看她喜歡什麼

是不是我真的該放下了,讓你聽從你家裡人的意願,不願意讓我們在一起

你們好好冷靜下來溝通一下。要互相信任理解寬容。祝你們好運!說真的,愛情是美好的,但有時候現實讓人無奈很多人。你既然提出這樣的問題自然是迷惘和不甘心吧。人生僅僅數十年,不要讓自己陷入可悲的地步,僅言於此,願你參透 問你自己的內心深處吧,該放下就徹底放下好了。注意衡量,怎麼是幸福的自己最清楚。你真的放得...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管你如何錯過不是你的終究也不會是你的,怎麼爭怎麼搶。這個對嗎?可信嗎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管你如何錯過 不是你的終究也不會是你的,這話有一定的道理 也就是說是你的根本沒有人會搶得走,從你身邊溜走的,那就不是你的菜雖然話這樣說,但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對於愛,依然要努力爭取的愛情是等不來的,也不會有人可憐你而施捨你,這是需要自己追求和努力爭取的。...

當我對你不吵,不鬧,的時候證明我真的放下了

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很多情侶都非常擔心吵架或者鬧矛盾時會影響感情,也有不少的戀人在吵架時,彼此都氣上心頭繼而說出了分手。但我們都知道,那也只是一時的氣話,倘若一直都是恩恩 的情況下,吵架不會真的讓兩個人分手。只要有一方願意主動站出來道歉,基本上都會和好如初。但說到真真正正的分手時,往往都不是在一個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