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已經放下他了,卻還是會因為他哭呢

時間 2021-09-15 06:50:19

1樓:言之有禮

其實這是因為曾經你太在意他,之後你又很努力的刻意的去忘記他,一段時間後,你有偶然的遇見了他,這一刻雖說你沒有太大的喜與悲,但已經有一些情愫觸動了你一直緊繃著的心絃。由於你的心絃繃得太緊,以至於那份感情壓抑太久,那份好不容易隱藏壓抑下去感情,經歷這微小的碰撞,瞬間宣洩而出,一發不可收拾。此刻一個人,無人傾訴,無人安慰,只能化作兩行熱淚,從眼眶迸湧而出,無法自已。

人之常情,不是什麼難為情的事,經歷此番,你的心性會成長,更堅強,你也會更合理的控制你的感情。

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有需要解惑,可關注我,為你解答!

2樓:戎飛陽

只能說明你曾經真的很愛他,即使放下了,在想起來也是痛徹心菲的,我也有一段這樣的感情,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慢慢會好起來的

3樓:黎祖南

很簡單,畢竟曾經愛過,內心深處希望遇見他,就會這樣子,既然喜歡人家,為什麼不好好把握機會追求人家呀!

4樓:文盲的求知者

正如白居易的琵琶行所寫的那樣:夜深忽夢少年事,夢啼妝淚紅闌干。哭的是成長時的純情,哭的是對天真爛漫世界的嚮往。

5樓:祝疇

因為曾經愛過的人是很難真正忘記的,即使沒有了當初的熾熱,心靈深處想起他便會想起曾經在一起的時光,想起自己付出過的一切,不自覺眼淚已經劃過臉頰。

6樓:小月

因為沒有完全放開。理智已經放下了,情感還沒有。遇到一個更合適的男生以後,就會完全放下了。

7樓:先逢

你還是會哭,這說明在你的心裡還是沒有放下他,不過是你嘴巴上說放下了他,有些東西還是需要時間來消化的,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把全身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上去,時間久了就慢慢的回放下了

8樓:

那說明你還沒有放下他啊,只是你想法上安慰自己放棄他了,而他還在你的內心裡無法釋懷

9樓:

人在獨處的時候,總有那麼一瞬間對某個自己愛而不得,深藏在內心最深處的人其實你是很在乎的,只是在不觸碰到自己不會覺得,雖然你感覺自己已經放下,但當你真正看到或是聽到他的訊息,你心裡會像有什麼東西扎的心痛,還是會難以釋懷,畢竟那是自己曾經默默愛著的人,要從心裡徹底放下太難了,他已經在你腦海裡佔有一席之地,即便以後你成家,他在你心裡還是最完美的

10樓:

你們有在過一起嗎? 沒在過一起,那是你單戀嗎?

那隻能說明你真的太喜歡他了。

11樓:星奇穎

看來你還是沒有忘記他!

或許可以這麼說,你努力強迫自己去忘掉他,你感覺自己成功了,但其實你只是把他從腦海裡塞進心底最深處。所以當你不再強迫自己去忘記他的時候,他就會從心底浮起來,觸動你心靈最柔軟的那一個地方。

這就應該是最純潔的一種單相思了!可以理解但無法分享和自控!

建議你與其在黑夜裡默默流淚不如在陽光下肆意的放飛一下自我!

找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在街頭攔住他,告訴他,你願意做我的男友嗎!如果他拒絕了你,那麼你從此可以把他忘記了;如果他看著你的眼睛說:我找你好久了……

12樓:努力是會上癮的尤其是在嚐到了甜頭之後

因為忘掉一個人需要時間

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是會夢見他,明明已經不愛他了啊,他也有女朋友了啊。明明遇見的時候都不想多看他一眼

梓楊鈊 那個人是你的初戀嗎?如果是的話,一句話 初戀總是美好的,不容易忘卻 與處天 想忘記一個人並不容易。 閆冰倩 感覺你不想多看他一眼,對他還有感情 為什麼我會夢到他,分手這麼久了,怎麼會夢到他又來找我,我本來挺開心的,但是忽然想到他有新女朋友了 日有所bai思,夜有所夢,真正的說明du你內心深處...

已經放下他了,為什麼他還要出現在我的夢裡

靳皎月林合 人在潛意識裡最不想記起的,但又是經常性出現在身邊的人和事都會出現在夢裡 我已放下你,為什麼還要出現在我的夢裡? 這個我真不知 道怎麼回答你,因為我真 的不知道啊。不知道 從 說起啊! 橫光梢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明明我已放下,這是為何,總出現在我的夢裡!我還愛她? 恆愛戀愛培訓 你對她還...

不是已經選擇放下了嗎?為什麼心裡還是有點難受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是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