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忘記人,前一天晚上已經開始放下了想通了,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好想好想她,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1-09-03 01:1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人真的很難,需要時間,盡量不要讓自己閒下來,閒著有時間想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理智跟情感,是兩個不同的範疇,這兩條路,都需要各自走完,這是必然要經歷的乙個過程。當樓主決心忘記乙個人的時候,是理智在走自己的路。但是感情的路還沒有同步走,導致樓主在情感上非常想念某人。

建議:好好地想念,不要壓抑這份感情。等走完這段情感經歷的時候,樓主就算是解脫了。

3樓:擋不住的景聰

這個是很正常的情況,我們的心情是波瀾起伏是人之常情。所以通常我們要忘記乙個人,建議你找一些事情要全身心投入的,去做,讓自己分心。慢慢這個想念乙個人的執念就淡化了。希望幫到你

4樓:五岳雄風

這是人之常情!時間是把殺豬刀,也是最好的療傷藥~~~你要做的就是振作起來,明天會更好!

5樓:

第二天就想他,這說明你還是愛她的,你們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那能說忘就忘了,你還是去找她好好談談把以前的事忘了,從新開始。如果你是你的不對,就大大方方的承認錯誤,求得對方原諒你,也許你們能回到從前,願你們幸福如初。

6樓:楣元彤

你也只是說開始忘記,那就說明還沒有忘記。要是真能那麼容易忘記乙個人,這世界上還會有那麼多的痴情人嗎?你要知道當初有多麼喜歡她,現在就有多麼難忘記她。

當初你是不是就想把她捧在手心裡,想把她寵上天,捨不得她受一點委屈,對吧!現在你就會無時無刻都在想她,滿腦子全是她,又怎麼會說忘記就忘記了,只不過是在給自己找藉口,自己騙自己而已。

7樓:李諒詐

這就是因為你深深地愛上了。你離不開他了。你現在不能和他分手,你要是分手的話,你就會很痛苦。

要是能往下處的話,你們倆還應該繼續的往下處下去。你不要自找煩惱。你喲。

去找他試一試,他要是和你相處的話,你倆還繼續相處。他也興許和你一樣的心情。

8樓:

說明你還是愛她的,你們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那能說忘就忘了,你還是去找她好好談談把以前的事忘了,從新開始你們的愛情。

9樓:紫蘋果

想要忘記乙個人,也許沒有那麼容易,不會睡一覺醒來就忘掉了,既然你已經想通了要放下了,就慢慢來吧。如果你們感情很深,那時間就會更久,沒有誰能一下從一段感情中抽離,讓你自己忙碌起來,盡可能不要總去想她, 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的。

10樓:

其實想忘記乙個人,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你說前一天晚上已經開始放下了想通了,實際你還是沒有完全想通,給自己點時間,學會該放下的就不必再去耿耿於懷,把心思都用在工作上或是做些你最想做的事,慢慢的你就會淡忘這份感情,同時你試著找個心儀的人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樣你就完全走出了之前的那段感情,你會變得快樂起來的。祝你開始新的生活,也祝你快樂幸福!!

11樓:

留給時間去解決吧

不要去刻意的想忘記乙個人

越是這樣越做不到,

盡量使自己忙碌起來,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

讓自己無暇想念。

盡量以一顆平常心,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

12樓:清思語

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你乙個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你有時間的推移。那你得忘掉。

13樓:

你喜歡他?你就是喜歡他呀。你從內心裡是喜歡他?

那的啊!你要讓步對她好,他。他走了以後,你第二天就。

很香的。你不要跟他分。以後你要分手以後會後悔一輩子的。

這一輩子的痛苦。你還住。你只能喜歡他,你要好好的愛護她,珍惜她。

不要對他好。不要嫌人家要真心實意對她好。內心是不是也喜歡你?

如果心歡你,你,最好。千萬不要喝的。多謙讓她一點啊!

希望她你應該包容她。好,以前。要慎重,不要和他聊澀。

要想過想幸福的日子,你幹什麼事情都要認真?認真對待,不能糊里糊塗。就拜拜就分手,這次的還,很大的錯誤。

你以後可不能這樣做。這樣做,你會得相思病的。強思病,想的是,演唱,就是有。

會死。相思病,想的時間長就是會死的。你要記住。

這可不是開玩笑,這是實實在在的話對你講。為了你的幸福日子,你呀。多加思考。

14樓:如夢

那還是沒有放下,愛上乙個人是一瞬間的事,想要忘掉乙個人不是那麼容易的,不是嘴巴說忘就能忘的了的,需要時間來慢慢淡忘

15樓:

如果這麼好忘記乙個人,那麼他在你的心裡是沒有位置的,只有愛了好長時間的人,心裡填的都是他,短時間是忘不掉的

16樓:鏗鏘彩虹

忘記乙個人,先脫離那個人所在的環境,斷除一切****和有關的訊息。

轉移注意力到工作,或者其他事情,讓自己覺得未來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要做。

學會乙個人安靜的思考,好好安慰和疏導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通過其他的活動宣洩自己情緒,宣洩情緒後會發現心情會好很多。可以選擇出去旅遊,將壓抑的心情在旅行中釋放出來。

重新接受另外乙個人,不要再想過去那個人,要知道可以遇見更好的人。

樂**待問題,不要心存怨恨,通過時間來淡化對乙個人的記憶。

17樓:專注於情感類問題

你好!愛上乙個人容易,忘記乙個真的好難的,慢慢來。

18樓:曉沙星陽

很正常,越想忘越難忘,不要想就行了

19樓:蕭水寒

想不通的,你這個問題糾結了我5年了,還是忘不掉

20樓:

你是真心的喜歡是忘不了的

21樓: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戀愛的煩惱

22樓:誰是曉曉明

但是兩個人相處的那種感情,而感情本來就是這樣 就好比熊熊的大火 熱情。真的不會一直燃燒總就會有變成小火苗的時候,所以就會有很多的煩惱,如果戀愛中的男女懂得正要去耕耘這份感情,而煩惱,只不過是那段感情中的熱度那麼一點點的濃煙而已。

23樓:池翠花俞寅

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你心受傷,首先要抓到這一點.再者就是要不斷的想:我愁也愁過、笑也笑過,我為什麼不笑著、瀟灑的過好每一天呢.反正怎麼都是過日子,就自己給自己安慰安慰.

人的一生,過了一天,就少了一天.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想,沒關係的,沒什麼的,都會過去的,以後都會成為過去,現在想想以前的事,不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麼、也不都那樣成為了過去了麼...

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生活是自己的,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每天早晨起床時,給自己乙個微笑,再大的困難,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

心痛了,哭了.傷心了.放鬆了.我們就得重拾心情.

希望你天天快樂!

24樓:堯秀花庚胭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5樓:家玉枝捷溪

這是他在自找苦吃,也是他太單純的緣故,希望自己的愛情完美無暇,這是每個戀愛的人都會遇到的問題,你要想她的心是否是真,那些都不是關鍵,接個吻算不了什麼.想開些,別老想這個愚蠢的問題了,拋棄它

戀愛,感情,煩惱感

26樓:晏丶泠

在戀愛中,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是逐漸養成的。他能包容你的暴脾氣,凡事還能尊重你的意見,這說明他非常的愛你,你一定要珍惜這段姻緣。

你與別人有點糾紛時,他沒站出來說句話,因為他相信你能處理好,如果你受到了欺負,作為男人他絕對會衝鋒在前。

乙個家庭就像乙個公司,有領導,有員工,才能正常發展。一家之主的你,就好好做你的領導,你不能再嫌員工沒有領導的風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挺包容你的,而且也能容忍你的

壞脾氣。只是遇到問題不能挺身而出,可能是你太強勢了。他感覺你比他做得更好,不需要他出面吧。

你找了個老實巴交的男人就得在外場上受點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只要不是大問題,有啥事慢慢商量,別動不動就提分手。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脾氣性格是無法改變的,如果你要和他結婚,你就要做好承擔家庭一切的心理準備,所話說,有一利有一弊,正因為他的這種性格才使得你的暴脾氣有的放矢,但是,即使婚後你假如和他父母有矛盾,我估計他也沒什麼主意,不過你非常暴的脾氣適合找這樣一位能容忍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種人生活在一起也挺不錯的,啥事都自己當家,自己說了算,整個家都是你的,家大業大,心情也寬敞,真所謂是一手遮天啊,快活,讓這個男人為你支撐這個家就行了,這個家都是你的,要多大你自己說了算。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男人是肯定喜歡你的,你不要太強勢了,他喜歡你就是為你好,什麼也讓著你,什麼也為你考慮,你要記住現在的男人不是怕你是謙讓著你,你不要太過了,否則你哪天失去這樣的男人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了乙個老實的好老公,他能容忍你的壞脾氣,遇事後你出頭,這說明你太強勢了。你把事情都做好了,就用不著他了,有你乙個人就足夠了,

32樓:惠妹

你的情況跟我的很像,我們冷戰11天,昨天下午打**打了三個才接,問他是怎麼想的,啥話也不說,就我乙個人說了半天,最後他問我一句,知道他生日是多少號嗎?我說不知道,因為他從來不過生日,可能這點是我做的不夠好吧,他說他的銀行卡密碼都是我生日號碼,然後變成我的錯了,感覺我被帶到溝裡了,我們是因為不記得對方的生日吵架嗎?我一臉矇圈的狀態下掛了**,直到現在我也沒弄清楚他11天前幹嘛發我脾氣。

33樓:不能改不對

你遇到這樣的男人,算你的福氣,什麼事他都包容理解你,你一人說了算,遇事不肯說是他覺得你能處理好,不必他出面,如果你弱勢一點,讓他處理事情也一定能處理好的,兩人在一起生活就是要互相包容理解,不必煩惱糾結了,好好過你們的幸福生活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種男人就是天生脾氣好,但頭腦不行,膽小怕事,沒有主見,解決不了問題。不能像別的男人一樣有魄力有擔當!跟他在一起生活,雖然能包容你的爆脾氣,別的事是需要你乙個女人衝在前面解決的!

會很累的!當然如果你願意也沒話說!女強人都這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知道你是左右為難,出了幾年有感情,但是也知道了他的脾氣,我是這樣看的,如果你愛他你喜歡他,那你就得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的一面,賴的一面,大事小情都是你自己說的算,這也挺好的

36樓:秦鐘

換乙個也強勢的男朋友,能拿主意,但天天吵架。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他沒有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所以你們應該要好好談談,看看是否還要繼續,是否還愛著對方,你也多站在他的角度思考一下,這樣你就會明白

高考前一天失眠影響考試嗎,考試前一天晚上失眠了怎麼辦

高考前一天失眠一般來說會影響考試,但是也是看自己的調整能力,首先正視高考前的失眠,都是因為緊張導致的,只要輕鬆點放鬆心情,高考一定可以的,所以失眠只要正視就好,堅持就是勝利,第二天考試就沒問題!考前出現失眠的症狀,當然會對考試產生很大的影響,會導致記憶力和注意力的輕微下降。如發生這種情況,需及時調理...

高考的前一天晚上該幹什麼,高考前一天應該做什麼呢?

最好的大學在高中學生眼裡 最美的高三在大一學生心中 學長告訴你的就是 發揮常態平穩就好 12年的努力結果就看你的最好表現了!都在等待著這時刻,燃燒吧火焰!雲的那邊就是天堂,上天吧少年!成功是屬於你的,生活就在你前方!讓你的結果美好而努力吧!所有事情都會成為好的,看 彩虹!付出多少就會有多少回報。發揮...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該做些什麼呢

土土菜心 檢查一下考試用品,確保工具萬無一失。做點和考試不太相關的放鬆心情的事,不能玩遊戲,而且不要過於興奮。保持和原來一致的作息時間。不吃不常吃的食物,不能亂吃,否則會壞肚子。睡覺前給自己打打氣,自我鼓勵。 晚上聽聽 放鬆心情,不要沉浸在緊張的氛圍裡,這樣往往不利於考試,也不要臨時抱佛腳,整晚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