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現在是對我很好,很愛我,也已經放下前女友了。但是我想到之前他說,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把她當成自

時間 2021-09-20 03:02:19

1樓:xd李春江

既然已經過去,而且男友已經放下過去了。你何必太在意過去的事情呢。誰沒有過去呢,如果他也揪著你的過去不放,很難過你又會怎麼想啊。

既然放下了,既然在一起了。雙方就多包容,多理解。否則走不遠的

2樓:敢於追求自己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懂會流淚……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不要想太多讓心變的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的人生經歷,是他的乙個成長過程!

4樓:

他的過去你沒有參與,所以跟你沒有關係。你的未來有了他,享受他給你屬於你的東西

5樓:

誰沒有過過去?至少他很認真的愛過乙個人,也懂得如何愛乙個人,他也會很好的愛你!你該很幸運!

6樓:瘋狂猜成語好煩

不要想太多,要知道珍惜對方,那麼什麼都是次要的,懂?

7樓:匿名使用者

ai,別想了,也不知道怎麼勸你,一樣的問題

8樓:巢秀華

既然他已經選擇了你,你又何必計較他過去呢。只要他對你好,不就行了吧。人一定要向前看。而不是向後看。

9樓:仲靈慧

情侶之間最可恨的就是前男友前女友,這是最大的情敵,可是誰又能沒有以前呢?

10樓:戚陽曦

過去的就過去了!要回到現實中,不然你將一無所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重要,把握當下。人太忠於感覺,就難好好思考!

12樓:受幻桃

沒事,什麼都有保鮮期,現在他是你的

13樓:晨兮慕雨

他現在是你的,別多想,,

14樓:芝麻圈的男神

沒事,早晚你也是他前女友

男朋友對我的好,但是我一想到他曾經也對前女友好,心理就有點不舒服、接受不了,心理總是有他對前女友好

15樓:陪伴最長情

關注當下,不要被前女友的所陰影。我不會去追究我男朋友的以前,我只要他現在成為我能接受的就可以了,兩個人相處都要磨合,但是你要相信你有能力做的比他前女友要好啊?,讓他對你更好

16樓:葉語琳

你要嘗試接受他,既然他對前女友好,那你就要他對你更好,你這種心理完全是因為不平衡,對男友過於霸道了,你要懂得你才是他現女友,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而且一般男生是不願意提以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去看心理醫生,否則有一天

你們的感情進入平淡期,一定會出問題,版你會覺得他不愛我了權,對我如何如何不如以前了。

2、分手,去找乙個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男人談戀愛,不過風險是,你可能變成這個男人很好的一課,但是往往是他生命中的過客

18樓:鱈魚堡

說不定你也可能成為他的前女友 沒結婚之前就是這樣 所以不要投入太多感情 不然會受傷的

19樓:肯定被豬親過

涼拌!戀愛之間最好不要提及,以前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對他好,讓他對你更好!心態問題,誰沒有幾個前任,有什麼接受不了的,時間長了,什麼就會淡了

21樓:西昌路開局

你想太多了,對他前女友的好也很正常,畢竟那時你也沒出現不是嗎,跟乙個過去的人吃什麼醋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是怎.麼分手的,中間有誤解而分手,叫他們消除誤解合好。如果是女的沒看上他,他一人喜歡有什麼用呢?只要你們相互喜歡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過戀愛史,既然愛他就不要在乎以前所發生的。

24樓:張西公子

你的心態要調整,他跟前女朋友談戀愛又不認識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過去,不要想太多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騙了他,他跟他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插足導致他誤會他前女友然後分手?

26樓:琴弦泛音

你這樣做是很不地道的,說重了是不道德的。做人要以善為先,更何況你離間了一對戀人,然後把別人的男朋友歸為己有。說實在話,你把這個作為話題提出來了,感覺到你還有點良心。

那麼我建議你把實話一五一十的大膽的告訴男友,越早越好,如果一旦等到你們的感情發展到了恩愛的時候,男友知道這件事了要和你分手你會很痛苦的。即使現在沒有發現,待你們成家了,如果發生矛盾了男友更會把這個事件拿出來大做文章的。因此建議你盡早給男友攤牌,他若真是更愛你他會不計較的,如果更愛前女友你就更應該早點放開他,否則到最後痛苦的是你自己。

27樓:誠寂寥彡難堪也

事情都過去了又何必想那麼多呢?雖然你是有錯但是有的錯誤是沒有勇氣去承擔的,如果你搓破這層可能你會失去他,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28樓:業青楓

人是會改變的,你男朋友跟前女友分手後,應該沒有聯絡了,你想要的要足夠努力,足夠自信才能擁有,加油

29樓:

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最主要的是你們倆現在感情好,好好的相處,珍惜眼前人最主要!aqui te amo。

30樓:人脈黃頁

這是人之常情,往事隨風散,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不用想太多也不用放心上,人有的時候會犯錯能理解,不過你男朋友和他前女友應該沒有瓜葛聯絡了,那就忘記過去,不必糾結矛盾,好好在一起珍惜這有價值有意義值得的緣分。

雖然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想到他以前肯定也對他前女友這麼好,我就覺得很傷心很難過怎麼辦

31樓:honey小甜甜

妹子其實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你男友把對前女友的愛,或是語言或是行動都轉移在你身上了,你不覺得這樣挺好的,你傷心難過只是你的心理作用,別想太多,我覺得你應該多關注他,為什麼人們都是是去了才懂得珍惜,現在你就好好珍惜他吧!建議,你可以試著去給他溝通哈,把你的感受說給他聽,看他怎麼處理。我相信他現在愛的是你,!

祝你幸福!!!!

32樓:個性暱稱已存在

天哪 大姐啊 我說你這是沒事找事啊 那男友對女友好不應該麼 只要他現在對你好沒有對他前女友好就行啦 又何必去吃乙個已經是過去式的人的醋呢 這不自尋煩惱嘛 你要這樣想 他對她再好又有什麼用 現在也是我的人了

33樓:day溫州小小

很正常的,如果你知道他對前女友很差很差,反過來現在對自己,你會怎麼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如果是,再問問自己能否接受他以前有過的感情,坦誠的交流一下……

35樓:海晨孤燕

如果前女友合適 他不會分手 你先觀察一下情況 來往不密的話 不會有問題 我也和我前男友不時的聯絡一下 當然是和平的分手

做朋友也無所謂 相互都有底限 不傷害自己和對方的另外一半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的!他現在愛的是你!這才是最重要的

現男友以前找他前女友和好,弄得我很傷心,但是現在他對我很好,但是我心裡還是?

37樓:紫影流年

如果是他真的收心了的話,我覺得你自己得看開點,你要明白,他跟你專一起後慢慢收心了屬,說明他把你看的很重要,以前那些過去式都不如你,你這樣想的話是不是覺得心裡好受點,你最優秀,乾掉了花花草草,也說明他眼光好,你們在一起,看向美好的以後就可以了。

俗話說,過眼雲煙,過去的,就讓它煙消雲散吧!祝你們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來

這個問題我的回源答是,首先你要bai確定你還喜du歡你的男朋友zhi嗎?如果喜歡就還是可以dao在一起的,這就要看你,你能不想這些,大度一點,你們就能在一起,那只是他以前的女朋友,現在的女朋友是你,只要她現在對你好,就沒有問題,誰沒有過去啊!

39樓:海狸酥

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男友對你沒有愛。他只是沒有找到更內合適的,你是一直在容忍讓原諒他。

他的花心,你都可以接受。目前才對你好一點。儘管有所改變。

但是這只是婚前。婚後什麼樣不可**。女生婚前一定要睜大眼睛。

選擇自己的另一半,人品一定要好。希望他變得好。這可能性不大。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和現在的男朋友繼續下去的話,那就大度一些,不要計較過去的事情了

41樓:tian天之驕子

不管是誰找誰和好

這事情是在你們戀愛期間還是和你之前這很重要但有一點他不是個專一的男人

不要說現在對你很好

否則你不會有一直忍著的事情發生

對你也不夠愛

若你介意或心裡過不去

那就趕緊讓他滾蛋

免得耽誤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情感不知所措的女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男女朋友之間分過手,後來和好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難道還有其他的說法嗎?

44樓:sh毛毛雨

你只有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誰也幫不了你,只有自己想開了,就過去了,好好珍惜,就是對生活得負責

45樓:天啟星辰

現在的男朋友和以前的女朋友和好了,我覺得肯定是非常傷心的,但你心裡面肯定還是。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有點花心不專一,你若確實對他這樣行為感到不高興,那麼就放棄這段感情,否則在一起你還是很糾結。還不如趁早結束。

47樓:am開心快樂

他已經和他的前女友分手了,他和你在一起你有什麼傷心的,如果他們和好了,你也不必難過他沒有真正的喜歡你為了他不值。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你確定一

bai下,如du果他現在確實不和別人zhi有瓜葛。而且對你特別dao好的情況下,我覺著你應回該慢慢的試著放答下。誰還得沒有臉少的時候對吧?

嗯,既然他熟悉了,那就,嗯,給他一次機會唄,但是你確定他不在嗯,花心不再是渣男。才可以。

49樓:水晶玻璃芯

新男友以前找他前女友和好,弄得我很傷心,但是現在他對我很好,但是我心裡還是有疙瘩,過不去,其實這個也很正常的,如果他現在沒有和她前男友藕斷絲連,就可以原諒她吧

50樓:sm物是人非

簡單又以前找他和前女友和好,弄得我傷心,但是現在他對我很好,那說明他對你還有感

51樓:童話王子

不要一味陷入愛的泥潭中不能自拔,人生應該是豐富多彩的,要愛,也要多樣化的生活。

52樓:落葉隨風

那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對你很好,忘記了和前任的情感放下了,那你應該好好的珍惜這段感情。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他對我也很好,也一直要求我跟他結婚,可不知為什麼,我總感覺我們沒有將來,總是放心

細水長流 那要看你想要的將來是什麼樣的。現在這個社會,勤勞致富。感情這個東西,有的時候,要死要活,沒有了,也就雲淡風輕。生活,就是這輩子的柴米油鹽。主要是看你們兩家的條件,能力,和你對將來的定位。如果他不是你想要的將來,要麼妥協,委曲求全的一輩子跟著他,要麼離開,尋找一個能完成你夢想的人。 好省口令...

我現在有男朋友,也很愛我男朋友,可是我還惦記我前男友,偶爾會想起他,想知道他最近過的好嗎?怎麼辦

春天的觀光客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遠處的風景想來會更美麗。惦念前男友也是正常的,你關心他的情況證明你是個性情中人,忘卻一段情也不是說忘就能忘的,順其自然,讓時間慢慢磨滅記憶吧!祝快樂 還是對你男朋友好一點,既然已經選擇了,又何必再留戀。珍惜眼前人 貢嫣琳 很正常啊 留著美好的回憶才...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感情也很好以前他男朋友背叛過她可是現在又回來找我女朋友了我女朋友現在夾在中

她還忘不了他的話 你就別執著了證明哪個人是第一位 你只是替代的第二位 捨不得是常有的每個人都刻骨銘心別傷害過別想不開了 看她的決做你的 用凡靈 兄弟 像你女朋友這種情況 說真的 你該分了 如果你女朋友是真的愛你 為啥要因為她前男友回來找她 就顯得為難 真的愛你的話 就會果斷的拒絕 你說對不對 在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