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暢如果繼續參加《嚮往的生活》,有什麼好的建議要給他

時間 2021-08-11 18:11:25

1樓:昏昏線

《嚮往的生活》每一期都要來很多的嘉賓,而且也沒有什麼環節參與,就好像正常的做客流程一樣,彭昱暢站在他們面前都是後輩,也沒有什麼說話的鏡頭,其實還是得有一點野心的,比如多和前輩交流一下,多互動才能帶動氣氛,同時也給自己增添一下趣味兒,可以看到彭昱暢就知道辛苦的幹活,有什麼吩咐都立馬去做,這樣看著雖然很踏實,但卻並不能老是這樣。

畢竟還是綜藝節目為主的,要多一點說話的鏡頭才可以,可以感覺到他的語言能力並不是特別的強,和高情商的人一對比就有缺點了,在說話方面還是要多提高一點,尤其是在這裡更加的能認識到很多有名的前輩。

如果多一點交際和互動的話,對自己日後也是有幫助的,既然湖南衛視提供了一個這麼好的平臺,那麼就要珍惜,雖然想向人們展示一個謙虛老實的形象,但是看多了就會感覺有點煩悶,彭昱暢還是要多一點其他的不同才好。

2樓:喜歡毛絨絨的

繼續做自己就好呀,我很喜歡他在往期節目當中的表現,並不需要改變自己。

3樓:小潔本潔

我覺得他應該改變一下他的形象了。因為他實在太不注意形象了。這樣是更接不到吻戲了。

4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就是不要太害羞,學會帶動氣氛,不能光靠黃磊和何炅來提他們,要學會活躍氣氛。

5樓:卷尾骨

希望他能在節目中演出最真實的自己,不要被外在條件給限制住了。

6樓:

他現在的樣子就很好,需要一些什麼都不瞭解不清楚的網友給什麼意見?

7樓:苗蛋

自己的現狀嗯,把自己的演技再提高一些,就更好了,會有很多的粉絲喜歡的。

8樓:可晨情感說

我沒有什麼建議給他,我就希望他還能如以前一般快樂就好了。

9樓:魚麗麗魚魚魚

該表現自己的時候就要表現自己,該拒絕的時候就要學會拒絕。不要一直做一個老好人。

10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沒什麼建議啊,保持現在這樣就很好了。當然了,彭彭胖了也是最可愛的彭彭。

11樓:電商空白

彭昱暢一直都是我所喜歡的一位演員,也希望他在嚮往的生活裡面表現越來越好

何炅在《嚮往的生活》中主推彭昱暢參加是因為什麼呢?

12樓:昏昏線

彭昱暢在參加《嚮往的生活》這一節目中給觀眾朋友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陽光可愛,率真耿直的大男孩形象,讓觀眾們十分喜愛。但是它出現在《嚮往的生活》中。

也是有了何炅的推薦他才能參加了這個綜藝節目。何老師在娛樂圈的地位大家都是很尊敬,他的情商很高,在娛樂圈中也有眾多的好友,何老師。

認為彭昱暢是一個有潛力的孩子,所以他才極力的推薦彭昱暢參加《嚮往的生活》這一個節目。何老師已經40多歲了。他是一個十分善良的人他認為演藝圈也需要注入新的新鮮血液了。

所以他極力幫助每一個有潛力的年輕人。他希望他們也能在演藝圈中發揮出自己獨特的光芒。希望他們更加耀眼更加奪目。

給中國的演藝圈帶來新鮮的力量。給觀眾朋友們帶來更佳更好的體驗。事實證明何老師沒有看錯人。

在《嚮往的生活》這一綜藝節目中,彭昱暢的表現確實十分不錯,收穫了廣大觀眾的好。劇中的好哥哥觀眾們心中的好榜樣。何老師這種盡心敬業的人已經不多了。

他是儘自己的能力給身邊的。有潛力的年輕人給他們發展的機會,讓他們發展的更好。《嚮往的生活》這一節目中,彭昱暢出現了在觀眾的視野中。

也正是因為這一節目彭昱暢有了更多的知名度。在節目中彭昱暢勤勞可愛。陽光。

深受嚮往生活中的幾名成員的喜愛,也受到了廣大觀眾朋友們的喜愛。

何老師這種盡心敬業的人已經不多了。他是儘自己的能力給身邊的。有潛力的年輕人給他們發展的機會,讓他們發展的更好。

《嚮往的生活》這一節目中,彭昱暢出現了在觀眾的視野中。也正是因為這一節目彭昱暢有了更多的知名度。在節目中彭昱暢勤勞可愛。

陽光。深受嚮往生活中的幾名成員的喜愛,也受到了廣大觀眾朋友們的喜愛

13樓:小潔本潔

因為本身彭昱暢就很有天賦。而且作為年輕人也很謙遜,踏實。

14樓:我很愛經濟學

何炅主推彭昱暢參加,可能就是因為何炅比較喜歡彭昱暢,他可能想要捧紅彭昱暢。

15樓:神祕格格巫

何炅是一個很有眼光的人,可能他看到了他身上的閃光點,有可能是因為他是一個新人,想要推他一把。

16樓:易不可

彭昱暢確實很有綜藝感,嚮往的生活中,我最喜歡彭昱暢和張子楓,很溫馨。

17樓:囡歌子

因為何炅很喜歡他,也很喜歡他出演的《請把我哥帶走》,所以推薦。

18樓:

肯定是因為彭昱暢和他關係比較好,他也清楚他的為人,所以才讓他參加。

19樓:來玩吧好玩

我覺得他主推捧一趟,參加是為了捧紅彭昱暢而增加它的流量

《嚮往的生活》中張子楓跟彭昱暢關係讓人羨慕,如何看待這樣關係好的非血緣兄妹

首先我認為這種感情在現在的娛樂圈中是很難得的,兩個人是因為拍戲認識,從最開始的陌生人到現在來人卻成了比親兄妹還好的兄妹。而且倆人最開始合作的作品 快把我哥帶走 也是親情題材的,倆人也是兄妹的角色,加上劇裡面的情結和倆人性格的原因,讓他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勝似親人的關係。在節目中倆人也都是一直以兄妹相稱...

彭昱暢身材走樣,不自律的生活對未來會有什么影響

哈哈哈,題主有點誇張了啊,彭昱暢這兩年是胖了一點,但還不至於用上身材走樣這樣的說法,肯定是黃磊老師做得飯太好吃了,而且愛情事業雙豐收,所以才會心寬體胖吧,不過也有很多粉絲認為現在胖了一點的彭彭也非常可愛呢。毫無疑問,極致的自律才能帶來自由的人生,但是在不影響別人的前提下,偶爾適度放縱一下自己也是無傷...

張子楓參加《嚮往的生活》是成功還是失敗?為何有人說替代不了劉憲華

不見那年啦啦啦 張子楓參加 嚮往的生活 有人認為是成功的,有人認為是失敗的。還有人說她替代不了劉憲華,我認為這種想法就非常的可笑,因為每個人的角色不同,每個人扮演的身份也不同,因此就沒有說有能不能替代一說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閃光點,都不能替代別人和被別人代替。所以我覺得張子楓參加 嚮往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