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出道後佳作不斷,你如何看待她的演技?

時間 2023-05-16 16:15:06

1樓:歧山蘭

我認為劉詩詩的演技是很好的,他出演的角色,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讓人喜愛。

2樓:犯人提供方

我覺得她後期的所有角色都沒有超越步步驚心。一劇封神。

3樓:e時光再燃

個人覺得劉詩詩的演技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出現的一些電視劇集,扮演的角色都特別深入人心。

4樓:芳芳聊農業

我覺得她的演技很好,但是大多數角色都有很多相似性,可能還需要拓寬演繹範圍。

5樓:網友

劉詩詩是乙個有氣質、有顏值、有演技的女演員,她的演技從《步步驚心》中就可以看到,她是乙個演技可圈可點的女演員。

劉詩詩演技挺好的,名氣也不錯,為啥她現在不怎麼拍戲了?

6樓:情感森森念

因為她現在已經衣食無憂了。而且她嫁給了吳奇隆之後,生活非常幸福,所以沒有必要再出來拍戲了。

7樓:天明愛吃瓜

我覺得劉詩詩之所扒鄭以現在不怎麼拍戲了,主要還是為了多花些時間照顧家庭和孩搜此糰子,她不希望缺席自己的家庭,也不希望孩子沒有乙個美好的童年吧世橘。

8樓:星滋星滋快樂常伴

拍戲拍累了唄,一口氣拍這麼多部戲,人肯定很疲憊了,所以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休息。希望她能休息好拍出更多精彩絕倫的古裝大戲給觀眾朋友們,希望她一路走好。

9樓:蝴蝶雲

休息,等休息夠了就拍古代劇,希望劉詩詩能拍大製作古裝劇,如公主嫁到,耀舞長安這種劇等等。

10樓:暖冬

拍啊,去年前年都拍了播得火火的,今年才開始呢。

劉詩詩的演技如何?

11樓:行樂

演技非常好,最重要的就是在之前也是給我們帶來了許多非常經典的作品,而且最近一段時間也是因為生孩子的原因所以很少出現,但是前幾天爆料出來要重新回到娛樂圈。

12樓:乙個

劉詩詩的演技是非常的好的,她是乙個比較甜美的女生,而且在面對鏡頭的時候能夠快速的入戲,尤其是她的哭戲非常好看。

13樓:路邊的風兒

劉詩詩的演技非常棒,不管演什麼樣的角色,她都可以詮釋的活靈活現,而且非常有代入感。

14樓:周**強強

劉詩詩的演技是非常棒的,劉詩詩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演繹過許多優秀的作品,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劉詩詩。

你覺得劉詩詩的演技怎麼樣?

15樓:nana追劇

忽高忽低,表現不穩定。在扮演一些古裝,打戲多,性格柔弱,多愁善感這一類角色演技很好,能深入人心。但是一旦到現代劇青春活潑這種角色,演技就一般了。

16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很有靈性。我知道劉詩詩是因為《步步驚心》,這部劇她剛出場的時候,我覺得她的長相不符合原著,但是因為她的演技,後面越發覺得她就是書中的人物。

17樓:情感小柒柒

我覺得劉詩詩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特別優秀的演技,很多作品都呈現的非常好,她的演技比同齡女明星的演技要好很多。

18樓:嘉玉玉寶貝

劉詩詩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的棒,而且劉詩詩也演過很多十分經典的角色,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驚喜。

19樓:王祿

她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她出演一些電視劇集的時候還是非常好看的,而且還有著很多的粉絲。

20樓:lisa麗薩

詩詩的演技很棒,一直喜歡詩詩,是詩詩絕美粉絲。美詩。一直喜歡詩詩。

21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她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有很多好的作品。

劉詩詩演技挺不錯的,為什麼她現在不怎麼拍戲了?

22樓:吱吱吱吱心

因為劉詩詩已經結婚了還有乙個特別可愛的孩子,所以劉詩詩把更多精力放在自己的家庭上,也沒有遇到合適的劇本,所以現在不怎麼拍戲了。

23樓:要天天喝

因為在結婚之後,將所有的心思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成功成為一名家庭主婦,所以選擇不怎麼拍戲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劉詩詩把自己的很多時間用在家庭上面了,和吳奇隆的關係很好,而且也生了孩子。

25樓:功靖茹

演技挺不錯?哈哈真是笑死我了,那麼呆滯。

26樓:樂貞枋

劉詩詩演技很差好嗎。

劉詩詩不僅人美演技也很高,她的哪部劇最讓你心動?

27樓:思寧

《步步驚心》這部戲,這是一部宮廷劇,劉詩詩在劇中的表現非常的好,而且在這部戲中劉詩詩也是獲得了不少的粉絲。

她還因為這個角色,獲得了第18屆上海電視劇集白玉蘭最佳人氣女演員獎,可以說觀眾對劉詩詩的認可還是很高的。這部劇最讓我心動。

醉玲瓏》這部戲,也是一部古裝戲,鳳卿塵也讓劉詩詩演活了,劇中的劉詩詩端莊大氣,尤其是穿上那黑色的古裝,讓人感覺更加的脫俗。我也很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驚心這部劇最讓我心痛,因為這部劇真的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劉詩詩的造型也比較美。

29樓:抵制不良風氣

若曦,龍葵,卿塵,我的最愛。

30樓:簡白

《繡春刀》的詩詩讓人眼前一亮!

31樓:功靖茹

吹死了,這個盲人有演技?

楊冪唐嫣劉詩詩,林心如范冰冰劉亦菲,女星出道前的樣子誰更清純

楊冪唐嫣劉詩詩,林心如范冰冰劉亦菲,女星出道前的樣子誰更清純?剛剛出道時的林心如不是一般的可愛,據說當時她還有一對可愛的虎牙,每個表情都讓人喜歡呀!那天無意看到下面這張劉亦菲的 那時候的妝容 髮型和服裝自然不能跟現在比,不過感覺劉亦菲完全hold住了呢!但就是感覺不大有辨識度。張藝謀所選出的謀女郎中...

劉詩詩和楊冪你更支援誰,劉詩詩和楊冪你更支援誰?

1全部劉詩詩 最討厭的就是楊冪 額,你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既然你在心裡已經認定冪比劉好,那你還問幹嘛?劉詩詩。因為劉詩詩很有氣質,而且很耐看,屬於越看越好看一類,她沒有什麼緋聞。而且她很努力,是乙個特別努力的藝人 我特別支援她,她很有實力。絕對 劉詩詩!劉詩詩,超喜歡,個人不喜歡楊冪,楊冪生活中很沒...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蟬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