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的行為?

時間 2022-01-12 14:30:09

1樓:

第一種情況就是,他後悔了。這種情況很常見,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原因有兩個,乙個就是當時分手完全是衝動下的後果,第二就是因分手後找不到比前任更好的人而後悔。分手有時只是因為彼此間存在的一些矛盾,未能及時得到解決,甚至只是因為一時衝動,當兩人分開一段時間,心情平復後,對之前矛盾的注意力慢慢轉移了,感覺當時在意的問題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第二個情況就是,他已經習慣了生活中有前任的存在,短時間裡還沒有方法適應生活的變化。所以他還和前任保持著聯絡,這也叫慣性依賴。以前身邊有人關心和照顧自己,為自己做這做那,當有一天失去之後就很不自在,這時候就想著和對方聯絡,要知道,這只是對方在情感上已經習慣依賴你,保持聯絡並不是想復合,而是可以在感情上有點慰藉。

2樓:花好情感

分手了到底可不可以和前任保持聯絡?如果你心裡還放不下前任,這件事你必須要清楚。

3樓:胖娜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既然選擇分手就要乾脆利落。保持聯絡很有可能會帶來第二次傷害。

4樓:小皚學姐

正常,有的情侶分手之後也能做朋友,彼此之間也會互相幫忙。

5樓:令清疏

如果分手後最好還是不要和前任保持聯絡了,那樣藕斷絲連會影響各自成立的新家庭,如果不是萬不得已或孩子的事還是不聯絡好

6樓:沈大大學姐

有渣男的潛質,既然如此,那我就送你和前任在一起。

7樓:木子果

覺得很虛偽,都已經分手了還保持聯絡是想要復合麼?

8樓:希珉瑤

既然分手,那就是緣分已盡,但是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往往是因為有孩子,那就斷不了聯絡,畢竟孩子是共同的,都有撫養的義務,如果沒有孩子我覺著再聯絡就沒有必要了。所以和前任分手如果再組建家庭,要把什麼事情都說清楚,避免誤會。

9樓:纏堯星灑

沒有真正愛過,就沒有真正的恨,有恨還會聯絡嗎?就如同手摸滾燙的玻璃杯,一定會馬上鬆手。所謂的藕斷絲連,要麼利益關係,要麼互為消遣調戲相互虐中扯平衡,或只為修復前任帶來的不平衡情緒。

10樓:

拿我自己說我比較傳統,分手後還和前任聯絡我是不能接受。我不想人和我在一起。心卻在前任**。愛情就要自私

11樓:牛油果日記

要一分為二來看,不能一概而論。有的與前任分手後還保持很好的朋友關係,是純潔的友情或親情。而有的與前任保持聯絡就是藕斷絲連,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當著備胎,這就是所謂渣男,堅決予以摒棄。

12樓:謇知

在不給重組家庭帶來矛盾的情況下,可以和前任保持聯絡。

13樓:好**伴你行

為什麼聯絡,不就是因為還放不下對方嗎,可能還對對方抱我幻想,幻想復合吧??分手後代表你們的緣分盡了,就算不互刪,也不適合經常聯絡了。

14樓:壞孩子的家

關係近就不好了,保持客客氣氣的聯絡就可以了。

15樓:

他只是單純的 渣而已

16樓:查夢竹

這是心存僥倖,還張和他她有瓜葛

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的行為?

17樓:寄語情書

分手bai後藕斷絲連的人

,心裡都會du割捨不下對方,因為曾經zhi愛過的人,dao見一面就想擁有,所以我專覺得,他屬們都給彼此留了後路,應該是想復合吧。

其實我覺得分手之後,如果矛盾很深的話,就不要再復合了。因為吵架的時候,容易舊事重提,到時候再重蹈覆轍的話,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一段感情走不到最後,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一直留戀過去,對前任念念不捨的話,只會拖累彼此的時間,對雙方都不好。

18樓:默如無聞

分手後bai還和前任聯絡的,du99%都是還沒放下,仍zhi抱著復合希望的人。

這個世dao界上並不專存在「好聚

屬好散」,兩個曾經相戀的人,分手後不可能變成朋友,只不過更愛的那一方,以朋友的身份繼續愛著另一方罷了。同時被愛的一方,也以這樣的方式來確保,你永遠都是屬於他的獵物。

保持聯絡,是你為了不讓關係變冷,或者是保留最後一絲的關聯,不讓對方完全從你的世界裡消失,因為只要和前任還有聯絡,你就覺得還有復合的機會。很多人卻把自己變成對方的備胎。前任偶爾回覆你訊息,隨後不管你再說什麼,他都不回覆了,就像從來沒出現過一樣。

慢慢地,你的不甘心就會變成患得患失。在他需要你的時候,你馬上就出現在他面前;在他不需要你的時候,你怎麼都找不到他的影子;他的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牽動著你的心,最後你只會越陷越深。

19樓:wa爾喲

一般來說,被拋棄的那個和前任保持聯絡是因為賊心不死,曲線救國。甩人的那

版個,如果和權前任聯絡是為了確認主權,以及確保一直享有主權。

很多失戀者在收到諸如此類形式多樣的聯絡時,往往以為前任對ta念念不忘,想要復合,於是舊情難忘的ta,積極地去回應,積極地去互動。甚至,主動提出和好的願望。

這個時候,失戀者們便開始傷心,憤怒,怨恨,不甘,並且反而越想得到對方,越渴望復合渴望前任的愛。同時,ta心中也留下了這樣的疑問: 明明是他想復合的,明明他也沒放下我,為何不願意和好?

20樓:夙鳶小九

這是典型的渣男,分手了就應該斷的乾乾淨淨。

21樓:木子果

估計是餘情未了吧,不然沒有可能還聯絡。

22樓:lovefree隨風

跟普通朋友一樣,平時有點聯絡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很正常,畢竟還是有感情的。能在一起就復合,不能就做朋友吧。

24樓:吖頭愛吃肉

就是忘不了對方,還想復合的節奏。

25樓:江北三畝地

如果是和平分手的,大家之後做了朋友,聯絡聯絡怎麼了。

26樓:初陽好媽媽

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理性一點。可以保持聯絡,但是要有尺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兩個人在一起經歷了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 前女友都訂婚了 只要和他未婚夫吵架就找我訴苦 她是不是有毛病 還是 她提的分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最容bai易變為備胎及炮友。

du分開後,如果乙個zhi有情,乙個無意dao,那麼無意的內那個就容可以用一點點溫情的希望吊著有情的那個,將其發展為備胎或炮友。

這種情況下,有兩種選擇:

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了,那麼趕緊走人;或者你雖然有感情,但認識到不能再繼續下去,咬咬牙逼自己徹底了斷;你還喜歡他,放不下他,依然想要在一起,那麼就要逆轉兩人之間的關係。

兩人的狀態很明顯,想復合的那個處於低位,吊著的那個處於高位。如果高低位的本質關係不發生改變,那麼低位只能是被當猴耍,被牽著鼻子走,除了你下定決心離開;別想了,我知道你下不了這個決心。那麼既不想離開,又想在一起,就要逆轉兩人之間的關係。

30樓:悅

沒有什麼好看待的保持聯絡這是很正常的行為。

31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會當朋友一樣繼續相處。

32樓:沐筱妖夭

分手後,有事情聯絡一下還是可以的,經常聯絡就不好了。

33樓:狗大大

讓人覺得還有什麼想法,否則為啥還保持聯絡。

你如何看待分手以後還和前任保持著聯絡?

34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第二種可能就是有做朋友的價值。人際關係其實是價值交換,你一定會和乙個對你有價值的人交朋友。有人會說,不是啊,我交朋友,只是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沒有目的。

錯了,「開心」也是價值,是因為他能給你很高的「情緒價值」,所以你才會和他交朋友。同樣,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一定是他還有某種價值。

這個所謂的朋友的價值,很有可能就是做備胎或者做炮友的價值,但也是有可能真正是作為朋友的價值。朋友的價值,比如說,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你在工作上或生活上,能夠提供某種價值。可能是工作上幫個小忙,也可能是生活上向你吐個槽等等。

那麼,他還是會像維持社交關係一樣,維持和你的關係。這種情況多見於,分手一段時間後,兩人一笑泯恩仇。朋友多了路好走,多個朋友比多個仇人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想挽回自己的前任。這種做備胎恰巧不一樣,前面提到的是他想將前任發展為備胎,這種則是前任可以將他發展為備胎,風水輪流轉~分手其實是個挺扎心的過程,這個扎心在於,常常是一方想分手,而另一方被迫接受分手。提出分手的一方可能在分手後各種嗨,迅速開展新生活;但被分手的一方可能還呆在過去的那段感情裡出不來,別人也進不去。

我見過不少人,已經分開半年及半年以上,還是想要挽回。你看,分手的威力這麼大,可以讓人在過了半年之後依然對前任念念不忘,想再續前緣。這可以用蔡格尼克效應來解釋:

人們總是對尚未完成的事情印象深刻。

35樓:來自皇藏峪深情的桂圓

從兩方面看待,如果兩人不適合做戀人,但發現更適合做朋友,那麼與前任保持聯絡是贊同的,是合情理的;如果是把前任當備胎,兩人分手以後還藕斷絲連,這就屬於人品問題,是不贊同的,令人嗤鼻輕視的。

36樓:欺日無窮

既然分手了還和前任有聯絡,就不怕現任生氣嗎

37樓:小皚學姐

要麼是餘情未了。

要不就是兩個人比起戀人更適合做朋友。

38樓:飛贊向

這樣的人就是把前任當作備胎,萬一和現任鬧掰了,就回去找前任。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代表訣別和從此形同陌路,往往分手後還能夠坦然的做朋友,才更能證明心中已經放下。

40樓:番茄會有貓的

我覺得那可能是有乙個人還放不下,想看看前任過得好不好吧。

41樓:阿溪

雖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 ? 不過 少之又少 .

所以 對此 ? 其心可議 .

42樓:善頤真

在社會大家庭中,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必不可少,作為一般的朋友,是可以互相的,往來的

43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這只能說明他們不適合當戀人,或者是當愛人,但不影響他們做朋友。這是一種看得很開的人,而且是很理性的人。不過,只是保持著聯絡,也算符合上述的說法。

如果還保持著那種曖昧關係,那就說不過去了。他們這樣的關係,對於他們分手後,重新又交的新的男女朋友是不公平的。也可以說他們是在遊戲人生,有著不正確的三觀。

說個不好聽的話,他們應該算渣男渣女。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難道還想吃回頭草嗎?既然分開了就斷得乾脆點。

45樓:

分手就沒必要聯絡了,藕斷絲連對誰都不好。

46樓:卓別你不笑

分手後,還該不該跟前任聯絡?還能與前任做朋友嗎?

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

47樓:花好情感

分手了到底可不可以和前任保持聯絡?如果你心裡還放不下前任,這件事你必須要清楚。

48樓:dj林林

分手了還要和前任聯絡,說明對對方還是有感情的,念念不忘。

49樓:感情小幫手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在分手後,和前任保持聯絡的人都是什麼樣的心態?

一是說明還沒有放下彼此,想要以朋友的身份繼續愛著;二是覺得不能成為戀人還可以成為朋友,雖然不愛了,也不至於撕破臉皮

如果對解答不滿意,您把疑問提出來,在規定的時間內我會再給您解答~祝您生活愉快[鮮花][鮮花][鮮花]

更多1條

50樓:溫快快

感覺分手後沒有必須得互不認識,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可以保持聯絡的。

51樓:來自鹿門山正經的玉帶海鵰

我覺得也很正常,分手後可以做朋友的人,我覺得都是內心比較強大的人,我挺佩服他們。

52樓:物是丨人非

著就得兩個人商量一下了,如果是念念不忘的話,該分就可以分了。

53樓:最愛老婆

我覺得分手後,就不要聯絡了,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何必在在意以前呢。

5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分手之後還跟前任保持聯絡這種事情,其實不同的人是有不同的看法的,正所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每乙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觀點,不應該被其他人左右。沒有什麼客觀的規定說到底怎麼樣怎麼樣,主要還是要看個人自己的觀點吧。

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其實是不支援繼續跟前任聯絡的,既然你們兩個已經分手了,那麼就沒有聯絡的必要了,因為怎麼說呢,我覺得分手之後,兩個人就應該橋歸橋路歸路,各自走各自的道路,可以說是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因為你跟前任繼續保持聯絡的話,對你的現任來說是很不公平的,這很有可能會影響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成為你們兩個感情破裂的導火索。既然已經選擇了分手,那麼就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大大方方地跟自己的前任,說再見就可以了。

真的沒有繼續聯絡的必要了,這對你以後的生活影響還是挺大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但是有的人並不是這樣認為的,可能對於有些人而言,跟前任繼續聯絡沒有什麼不好的,也有可能是真的放下了吧,所以可能就是當做是乙個普通的朋友那樣在交往,在相處,所以說他們可能真的覺得繼續聯絡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雙方都是比較坦誠的那種人,所以繼續聯絡也不會造成什麼很大的問題。

所以說,關於是否跟前任繼續聯絡這件事情,真的要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關於這件事情的想法和觀點都是不一樣的,就我而言的話,我是不支援分手之後的兩個人繼續聯絡的,可能也是我不夠灑脫的原因吧。拿的起,放不下,所以我無法那麼坦誠地去對待自己以前的感情和自己的前任。

為什麼男人分手以後還喜歡跟前任保持聯絡

不同的男人不一樣 一般都是不太成熟的,才會這樣做 就是想知道前任什麼樣,時常還有聯絡,其實對現任很不尊重,拖拖拉拉,辦事磨磨唧唧的 因為他們分手的時候是很平分手的,然後他們的感情還不會互相排斥 只要他們在不越軌的程度下 是不要緊的 如果女方沒男友 當時還是女方提出分手的,然後還是女方經常找你男友 那...

怎樣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做朋友的行為

深海的魚楽 我覺得如果我是前任,那麼分手後還保持朋友的行為是因為日常客套,我是閒人女友我會覺得這是不忠的行為。1 因為彼此依然需要。一別兩寬,各自歡喜並不只是我們理想中男女生分手的狀態。在現代社會,分手後依然能夠做朋友的大有人在,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這樣關係建立的基礎是在於彼此需要。所以就算戀...

分手後還有復合的可能嗎,分手後一直保持聯絡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有啊!人生有不如意,但不要有遺憾。人的一生不會一成不變的,心隨境遷,環境不一樣了,心態也會不一樣,遇到的事情也會改變人的想法,行為。我想,他真的愛你,他就在乎你。如果你愛他,可以主動找他談談,看看你們兩個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能不能解決,看看他有什麼困難,有沒有可能分擔,溝通是解決問題的途徑。緣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