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是怎麼排的

時間 2022-01-12 14: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據市場調查!最新的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質量、銷售量、售後、使用者評價...)!

1、【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10年的製造經驗,質量、外觀、**都領先於其他品牌)

2、【南山散熱器】:(山東龍口南山散熱器製造****)3、【康諾宜家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品牌被聖勞倫斯散熱器收購)

4、【purmo】:(瑞特格****)

5、【隴星】:(蘭州隴星採暖裝置****)6、【萬家樂】:(北京萬聯恆通****)

7、【森德】:(森德裝置****)

8、【邦泰】:(山東邦泰****)

9、【丹佛斯】:(丹佛斯自控控制****)10、【鄭富】:(鄭州市鄭富採暖裝置****)

2樓:焦珈藍懿

1、【瑞恩散熱器】:(青島瑞恩散熱器製造****,20年的製造經驗,質量、外觀、**都領先於其他品牌)

2、【南山散熱器】:(山東龍口南山散熱器製造****)3、【康諾宜家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品牌被聖勞倫斯散熱器收購)

4、【purmo】:(瑞特格****)

5、【隴星】:(蘭州隴星採暖裝置****)6、【萬家樂】:(北京萬聯恆通****)

7、【森德】:(森德裝置****)

8、【邦泰】:(山東邦泰****)

9、【丹佛斯】:(丹佛斯自控控制****)10、【鄭富】:(鄭州市鄭富採

3樓:乘安然

1森德,

2隴星3努奧羅

4太陽花

5不知道了,

6好多不是做散熱器的,都是掛靠牌,要電器瓷磚,暖氣應有竟有。

4樓:廖逸

我覺得森德和南山、太陽花的這幾個材質好,畢竟是大牌子,有保障,

中國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5樓:三國殺殺了忠臣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生產新型採暖散熱器的企業,下設銷售公司、生產基地、企業研發投資中心。主要研製、開發、生產鋼製暖氣片、銅鋁復合暖氣片,衛浴暖氣片、藝術暖氣片、暖氣片配件等。

2、st.lawrence聖勞倫斯,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生產新型採暖散熱器的企業,並於2023年起進軍管材管件市場,推出管材管件系列產品。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改善消費者家居生活品質為目標,始終致力於新型採暖裝置的研發和製造。

3、rubens魯本斯,山東省壽光市六豐實業****始建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採暖散熱器為核心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旗下產品有:鋼製暖氣片,銅鋁復合暖氣片,廚衛專用暖氣片,藝術類暖氣片等。

4、vaillant威能,壁掛爐-採暖器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德國,全球領先的供熱/生活熱水/通風和空調裝置製造商,家用燃氣壁掛爐/環保型採暖及空調行業有名。

5、nuociss努奧羅,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是以製造、銷售採暖散熱器和太陽能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高科技企業,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中意合資上海努奧羅散熱器****。

6、florece佛羅倫斯,佛羅倫斯(北京)暖通科技股份****(***企業),座落在享有「京師之枕」美稱的昌平真順工業園,占地面積5萬餘平公尺,公司專業研發生產散熱器、地暖、智慧型控制器、分水器等暖通產品,並致力於智慧型暖通與可再生資源採暖的開發利用。

7、sunfar太陽花,廣東太陽花暖通裝置****,始創於2023年5月,是集新型採暖散熱器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的廣東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採暖散熱器行業服務標準》的主編單位及《中國採暖散熱器行業配件標準》散熱器企業參編單位。

8、南山散熱器,山東南山暖通新材料****是南山集團骨幹企業,是採暖散熱器、塑料管材管件、塑料異型材大型生產企業,始創建於2023年,aaa級信譽及中國質量500強企業,中國質量檢驗協會團體會員單位。

9、longxing隴星,蘭州隴星沃爾凱採暖裝置製造集團****(以下簡稱隴星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新能源利用研發製造及總部經濟地產開發運營相結合多元化發展的民營企業。

10、sayeah三葉,北京三葉散熱器廠是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副主任單位,散熱器委員會副主任單位,全國首家鋼製散熱器研發基地及生產廠家。

6樓:江海寄餘生

散熱器十大品牌:

1、金旗艦

金旗艦填補了我國高檔散熱器的空白,為我國的建築設計和室內裝潢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變革,先後榮膺國家建設部「產品公升級與創新大獎」「綠色節能產品」「全國優秀精品五金產品」「京城白領最具知名度獎」等多達五十餘種榮譽。由於它無可替代的優勢,所以在國內一上市就受到熱烈歡迎。

2、瑞特格

瑞特格作為享譽全球的供熱領域生產商,瑞特格icc供熱集團是首家將歐洲主流鋼製板式散熱器帶到中國的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眾多的子公司和工廠,散熱器年生產能力達1200萬組,是歐洲最大的散熱器**商。

3、森德

北京森德散熱器****,是一家集新型散熱器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的國際化企業,是中國新型散熱器研發基地。是jg220-2007《國家銅鋁復合柱翼型散熱器》、jg232-2009《衛浴散熱器》、銅管鋁翅片對流散熱器、鋼製散熱器及《環境標誌產品技術要求採暖散熱器》等國家和行業標準參編單位。

4、意莎普

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採暖器十大品牌,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涵蓋各個領域的綜合性暖通系統整合品牌,歐洲最重要的散熱器生產廠商之一,國內較大規模的散熱器生產企業之一義大利意莎普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歐洲最重要的散熱器生產廠商之一,產品遍及全球。

5、意樂

佛山市意樂散熱器****,暖氣片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極具影響力企業,高新技術企業,自主研發、專業製造銷售散熱器一體化的明星企業,在國內散熱器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

6、昂彼得堡

昂彼得堡是集鑄鐵、鋼製、銅鋁復合散熱器於一體的國內規模最大、綜合實力最強的採暖散熱器企業,公司擁有先進的全自動數控多模鑄造生產線,以及占地數萬平公尺的銅鋁復合、鋼製自動化生產線,100餘道近乎苛刻的檢測程式,最大程度的保證了產品質量的穩定。

7、隴星沃爾凱

蘭州隴星沃爾凱採暖裝置製造集團****成立於2023年,歷經多年打造已發展成為集輕型散熱器研發、製造、營銷為一體的具有國際現代化水平的高科技企業集團。

8、聖勞倫斯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廠,自2023年開始生產散熱器,是國內首家鋼製散熱器生產企業。產品多次獲省優部優稱號,並在國家質檢部門的檢驗中是全國唯一一家連續10年抽檢全部達標的企業。

9、努奧羅

努奧羅(中國)****是以製造、銷售採暖散熱器和太陽能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高科技企業,努奧羅持續引進瑞士、德國、義大利等國的先進技術裝置進行技術創新,擁有多項國家專利和全球首創產品,開發出一系列深受各界使用者青睞的鋼製、純銅、銅鋁復合、鋼鋁復合等新型採暖散熱器,成為「新穎、節能、降耗、環保又具藝術造型散熱器」的象徵。

10、康諾宜家

山東康諾宜家散熱器****,是一家集生產採暖散熱器、斷橋隔熱鋁型材、鋁合金型材、節能燈和冷鏈物流裝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始建於2023年,公司現占地11.9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2億元,是建設部採暖散熱器定點生產企業。

7樓:二噸茅台

中國採暖散熱器十大品牌(質量服務型)品牌及生產企業榜單如下:

1:金明春:河北金明春暖氣片****

2:金茂源:青島金茂源暖通裝置****

3:鑫華星:山東鑫華星暖通科技****

4:大工匠:青島恆泰散熱器****

5:金尊:天津市波沃金尊散熱器****

6:創瑪:創瑪(中國)****

7:嘉瑞正陽:瀋陽市嘉瑞正陽暖通裝置****

8:公尺蘭春天:北京金色太陽暖通裝置****

9:南山:龍口市南山塑鋼建材****

10:森德:森德(中國)暖通裝置****

中國採暖散熱器十大品牌(節能環保型)品牌及生產企業榜單如下:

1:大通:唐山大通金屬製品****

2:寶特瑞:青島寶特瑞散熱器****

3:聖春:聖春冀暖散熱器****

4:新顏:濰坊市新顏散熱器****

5:豪拓:青島豪特散熱器****

6:麟泰:淄博麟泰暖通裝置****

7:太陽花:廣東太陽花暖通裝置****

8:公尺蘭春天:北京金色太陽暖通裝置****

9:邦泰:山東邦泰散熱器****

10:百詩:遼寧虹迪科技****

散熱器選擇技巧:

1,選材質:以水質、供暖方式選定材質:

鋼製系列:外型美觀、藝術造型誇張;怕氧化,要採取內防腐處理;應滿水保養。

鋁製系列:體輕、價廉高效,造型多變、白鹼性腐蝕,要採取內防腐處理;銅鋁復合系列(雙金屬暖氣);銅製水道防腐,鋁翼片散熱佳,強強聯合,防腐效果佳,造型較單一:全銅、不鏽鋼系列-防腐效果好、**稍高。

衛浴系列:造型多樣藝術性強,材質重防腐,多附加功能(設毛巾杆、鏡子等)。

2,選款式:

根據經濟能力選品牌,根據裝修風格定顏色。您可以計算一下您這次的費用,根據您暖氣投入的預算費用來選檔次、定品牌。根據房屋的整體裝修風格和您自己的喜好來選定顏色和款式。

3,安裝服務:

暖氣裝修重在安裝。在您挑選優質、美觀、合心的暖氣之後,千萬不能忽視安裝這個重要環節。暖氣安裝的選擇原則就是:專業、熟練、有保障。

8樓:南潯芙

2019-2020中國十大品牌散熱器排名: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金旗艦是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旗下的品牌產品,主要從事採暖散熱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憑藉雄厚的實力和精湛的技術,旗下的採暖氣產品不但質量優異,且有著很高效的效能。

2、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芬蘭瑞特格鋼製板式散熱器是歐洲散熱器行業的創始者,也是歐洲最早和最知名的暖氣片生產企業之一,在全世界有很大影響力。瑞特格以生產鋼製板式暖氣片及暖通配件為主,年銷售達10億歐元。在中國天津的工廠占地面積50943平方公尺,而且是全機械化生產,產品品質優良,主攻國內高階市場,從產品的銷量和企業的規模來看,瑞特格作為散熱器行業老大的地位當之無愧。

3、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森德於2023年成立於瑞士,是世界高檔散熱器知名品牌。多年來主要從事高檔散熱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目前森德在全球多個國家均有銷售機構。

產品涵蓋採暖、製冷、新風、清潔、整合控制等諸多領域。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4、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5、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7、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9、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10、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2011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

1 森德 北京森德散熱器 鋼製 2 努奧羅 上海努奧羅散熱器 鋼製 3 叢 林 龍口市叢林鋁材 銅鋁復合 4 南山 龍口市南山塑鋼建材總廠 鋼製 5 許 繼 許繼暖之郎散熱器 許繼集團,銅鋁復合 鋼製 6 太陽花 廣東佛山太陽花散熱器 鋼製 7 隴星 蘭州隴星散熱 鋼製 鋁合金 8 三葉 北京三葉散...

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呢,散熱器十大品牌都有什麼?

在清晨暖成咖啡 有些家庭以前是地暖,但地暖出現了問題,或者家裡裝修時沒有安裝採暖裝置,現在計劃裝上。地板 牆壁已經處理完畢,如果這時再裝地暖,勢必要破壞原有的裝修,撬開地板也並不現實。這時就可以選擇安裝暖氣片,採用明裝的方式,不會破壞原有的裝修,安裝便捷。暖氣片若選購不當,不僅會影響取暖效果,甚至還...

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散熱器十大品牌哪個好

1 森德zehnder 世界高階散熱器的領導品牌,森德集團1895年成立於瑞士 2 三葉sayeah 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於1974年,全國第一家生產散熱器的企業 3 努奧羅nuoro 於1998年,暖散熱器 太陽能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高科技企業 4 瑞特格purmo 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