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暖氣片什麼品牌好

時間 2022-07-31 10:15:10

1樓:思君黯然de情書

暖氣片十大品牌一:金旗艦散熱器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際大佬決不是偶然的,對產品品質的追求達到了苛刻的程度。金旗艦公司注重產品研發和創新,已經獲得多項國家專利,新近推出的"防腐金剛"是散熱器行業具有顛覆性的創新產品。金旗艦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設計、專注細節完美的產品品質和優良的價效比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市場占有率和顧客好評率雙雙名列前茅。

目前,公司擁有550萬片的產銷能力和1000多家**商,取得行業三甲的地位可謂名至實歸。

暖氣片十大品牌二:瑞特格

芬蘭瑞特格鋼製板式散熱器是歐洲散熱器行業的創始者,也是歐洲最早和最知名的暖氣片生產企業之一,在全世界有很大影響力。瑞特格以生產鋼製板式暖氣片及暖通配件為主,年銷售達10億歐元。在中國天津的工廠占地面積50943平方公尺,而且是全機械化生產,產品品質優良,主攻國內高階市場,從產品的銷量和企業的規模來看,瑞特格 作為散熱器行業老大的地位當之無愧。

暖氣片十大品牌三:森德zehnder

森德始創於2023年,是大型的跨國集團,也是中國最大的鋼製散熱器生產商之一,有很強的企業實力,在中國,森德(中國)暖通裝置****擁有這個品牌,森德擁有悠久的企業歷史,長期的發展讓森德變得更加穩重和成熟,而在歷史程序中,森德的產品開發和產品設計也得到了不斷創新。

暖氣片十大品牌四:意莎普

義大利意莎普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歐洲散熱器行業的又一老牌勁旅,在北京的生產基地擁有國內先進的鋼製柱式暖氣片生產裝置,年生產能力超過300萬片產品主攻國內鋼製柱式的高階市場。意莎普(中國)是乙個涵蓋各個領域的綜合性暖通系統整合品牌,發展至今,成為集採暖、空調、通風、除塵和節能產品的生產、銷售及系統整合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自此意莎普在中國市場的巨集觀布局已初步顯現,相信意莎普未來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

暖氣片十大品牌五:意樂

義大利意樂集團也是歐洲散暖氣片行業的知名企業,是知名的鋁製散熱器製造商之一,主銷雙金屬散熱器、高壓鑄鋁散熱器、純鋁散熱器、電子散熱器。意樂作為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歐洲暖氣片企業之一,通過投資控股進行重組,在國內市場,其品牌影響力和市場占有率可圈可點,希望意樂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暖氣片十大品牌六:昂彼得堡

江蘇昂彼特堡散熱器為知名的義大利alupres鋁鑄造公司旗下品牌,總部位於江蘇啟東市濱海工業園區,2023年公司聯手其他品牌將義大利全套壓鑄鋁生產線引入中國,其主銷的壓鑄鋁散熱器成為行業內紛紛效仿的典範,在高壓鑄鋁散熱器領域具有獨特的競爭力。2023年公司登陸資本市場,完成外資向內資的轉變,昂彼得堡在市場占有率和品牌影響力上有了穩步提公升。

暖氣片十大品牌七;隴星

隴星總部園區應運而生,以蘭州首個總部經濟形態,坐鎮蘭州 cbo 商務核心,將吸納全球眾多高新技術產業、新興創意產業、技術研發企業,為大蘭州新型商務模式發展助力。隴星總部園區將市場蓬勃向上的商務力量與現代國際新型辦公環境相匹配,園區占地面積 105 畝,總建築面積 40 萬平方公尺,總投資 30 多億元。隴星總部園區是目前蘭州首屈一指的多元高檔辦公業態為一體的新型高階總部經濟綜合體。

暖氣片十大品牌八:聖勞倫斯st.lawrence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生產新型採暖散熱器的企業,並於2023年起進軍管材管件市場,推出管材管件系列產品。

暖氣片十大品牌九:努奧羅nuoro

努奧羅公司是散熱器製造行業的領先企業,也是以製造銷售採暖散熱器和太陽能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企業,大型的企業,實力雄厚;努奧羅的產品通過了很多產品認證,這些榮譽和認證可以保證努奧羅產品的良好品質。

暖氣片十大品牌十:普特斯散熱器

普特斯散熱器,總部位於德國,設計及製造工藝均出自德國品質,生產基地位於elbafactoryofturkey,產品主要以鋼製板式散熱器為主,年產量可達200萬組。

中國十大散熱器品牌有哪些?

2樓:思君黯然de情書

1、2019-2020中國十大品牌暖氣片排名:1、金旗艦散熱器,2、瑞特格散熱器,3、森德散熱器,4、意莎普散熱器,5、意樂散熱器,6、昂彼得堡散熱器,7、隴星散熱器,8、聖勞倫斯散熱器,9、努奧羅散熱器,10、普特斯散熱器。

2、一般集中供暖的話鋼製暖氣片就可以。自家採暖一般是用銅鋁復合暖氣片,因為銅鋁復合散熱器的防腐效能更好一些。暖氣片材質不同**也不一樣,銅鋁暖氣片因為採用**比較昂貴的銅,所以銅鋁暖氣片**相較於其他材質暖氣片**高一些,銅鋁暖氣片**按照型號、高度和品牌不同,其**也不相同。

3、各種型別的暖氣片都各有優勢,除了鑄鐵暖氣片之外,其他型別的都有著廣泛的使用人群。業主家裡究竟安裝哪種適宜,需要根據供暖系統和戶型特點及業主的個人喜好選擇。

2019-2020中國十大品牌暖氣片排名:1、金旗艦散熱器,2、瑞特格散熱器,3、森德散熱器,4、意莎普散熱器,5、意樂散熱器,6、昂彼得堡散熱器,7、隴星散熱器,8、聖勞倫斯散熱器,9、努奧羅散熱器,10、普特斯散熱器。

金旗艦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際大佬決不是偶然的,對產品品質的追求達到了苛刻的程度。金旗艦公司注重產品研發和創新,已經獲得多項國家專利,新近推出的"防腐金剛"是散熱器行業具有顛覆性的創新產品。金旗艦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設計、專注細節完美的產品品質和優良的價效比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市場占有率和顧客好評率雙雙名列前茅。

目前,公司擁有550萬片的產銷能力和1000多家**商,取得行業三甲的地位可謂名至實歸。

森德森德(中國)暖通裝置****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通州,中德合資企業,總投資額5億元人民幣(外方75%),是國內最早的鋼製暖氣片生產廠家。森德作為中國散熱器行業的高階品牌之一,年生產能力可達400多萬片,其它地源熱幫浦和新風機產品可達10萬台以上,在北方地區擁有很強的品牌影響力,散熱器主要以鋼製柱式暖氣片為主,經典時尚的外觀設計、紮實的製造工藝、穩定的質量,都是森德所帶來的高品質散熱器的體現。從近期市場的綜合表現來看,森德散熱器的外形及工藝依然延續以前的經典路線,被行業內譽為經典模範。

努奧羅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舒適家居裝置的生產製造**商,總部位於長興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生產銷售鋼製暖氣片和銅鋁復合暖氣片,其品牌在北方市場有很大的影響力。歷經十餘年的發展,公司已開始向地採暖系統、燃氣壁掛爐、室內新風裝置、太陽能等領域延伸,為客戶提供全覆蓋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品牌專賣店正慢慢向全國市場拓展,相信不久的未來,努奧羅勢必會贏得消費者不錯的口碑。

3樓:南潯芙

訊問板材的厚度,板材的厚度直接影響到暖氣片的運用壽命,通常暖氣片材質的厚度應在1.3mm為宜,但某些消費商為了偷工減料,其板材的實踐厚度要比其聲稱的薄,簡單的鑑別辦法就是自備小尺子實踐丈量,薄厚自然明了。

看防腐訊問內防腐處置,目前國內用於暖氣片內防腐的常用塗料分兩類:一類為無機塗料,以鋅基鉻鹽類為代表,塗層與暖氣片在高溫下化學分離,附著力強、不易剝落。但其工藝請求極端嚴厲,經過嚴厲控制各個過程引數才幹保證其塗層的質量。

另一類塗料為有機塗料,這種塗層主要是經過隔離、不讓水與基體直接接觸來完成防腐。但是塗層與機體相似於膠水粘合在一同(物理分離),對基體外表處置請求高,否則塗層容易呈現剝落。

了解焊接工藝

如今常用的焊接工藝,一種是橋接式焊接,另一種是整體式焊接:在實踐適用中,隨著時間的增加,暖氣片內可能會堆積水垢,橋接式焊接由於是2個管搭在一同的,焊接處出水口比擬小而更容易形成梗塞,暖氣片整體焊接則是由通管直接焊接,不容易形成梗塞。

暖氣片若選購不當,不僅會影響取暖效果,甚至還會給家庭財產造成損失,那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暖氣片呢。選購暖氣片可以參考看看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情況:

暖氣十大排行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暖氣十大排行2、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3、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4、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5、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暖氣十大排行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7、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暖氣十大排行8、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9、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暖氣十大排行10、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4樓:乙個蛹

合理的選用暖氣片與諸多因素有關聯,小區供暖方式、經濟條件等都是制約的因素。所以,選購暖氣片並不是盲目的、跟風的,必須綜合考慮自身條件,合理的、理性的消費,同樣能夠為家居溫暖與裝飾帶來另一番風韻與暖意。

採暖設計師會根據房間的用熱需求、放置位置、房間朝向、裝修風格及每片暖氣片的散熱量等因素,確定暖氣片的高度和寬度。如在有落地窗和大飄窗的房間,在窗戶下應安裝低矮的暖氣片,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間、利於暖氣片均衡散熱,實現供暖、裝飾二者兼顧。從金旗艦使用者反響來看,目前人們大多在客廳、臥室會選用1500mm、1600mm等較高尺寸,而在廚房和衛生間會使用600mm高的暖氣片,或者專用的衛浴暖氣片。

家裡各個房間因用途不同、家人的心理預期不同,安裝在內的暖氣片顏色也就不同。客廳可選經典的白色或者清淡的色彩,營造簡潔大方、美觀典雅的環境;臥室宜選擇淺色,有利於給人身心愉悅的感受;衛浴間推薦使用粉紅、淺黃、淺綠等鮮亮的色彩,以融入清新、整潔的整體氛圍。

暖氣片在寒冷的季節可以有一絲溫暖,給我們乙個溫暖舒適的家庭環境。但暖氣片品牌眾多,**差異也很大。選擇大廠家生產的,承壓能力更好,使用壽命長久。

那麼,暖氣片十大品牌有哪些,暖氣片品牌排名情況是這樣的: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一、金旗艦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二、瑞特格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三、森德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四、意莎普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五、意樂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七、隴星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九、努奧羅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排名

十、普特斯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呢,散熱器十大品牌都有什麼?

在清晨暖成咖啡 有些家庭以前是地暖,但地暖出現了問題,或者家裡裝修時沒有安裝採暖裝置,現在計劃裝上。地板 牆壁已經處理完畢,如果這時再裝地暖,勢必要破壞原有的裝修,撬開地板也並不現實。這時就可以選擇安裝暖氣片,採用明裝的方式,不會破壞原有的裝修,安裝便捷。暖氣片若選購不當,不僅會影響取暖效果,甚至還...

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散熱器十大品牌哪個好

1 森德zehnder 世界高階散熱器的領導品牌,森德集團1895年成立於瑞士 2 三葉sayeah 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於1974年,全國第一家生產散熱器的企業 3 努奧羅nuoro 於1998年,暖散熱器 太陽能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高科技企業 4 瑞特格purmo 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於1...

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啊

高中美術 不易腐蝕滲漏。想一想,白雪皚皚的冬天,晚上坐在電腦面前寫部落格,突然,暖氣片中的熱水順著木地板流到你的腳下,會是多麼的狼狽啊?使用壽命越長,平均到每年費用就更低,而不能只考慮初始購買 安全耐用 銅鋁複合暖氣片 鋼製暖氣片。輕型暖氣片消費者在購買時主要看其焊接是否牢固 有否凹凸不平現象。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