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0改動

時間 2022-01-12 14: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然,在5.0.4中我們最大的改動在於新的天賦系統和隨之而來的大量改動和新技能。

但在我們開始談這個話題之前,還有大量改動會影響到你的職業的玩法。不同職業受影響的程度不同,但幾乎所有專精的技能迴圈都會發生變化,部分專精甚至被徹底重新設計了。一旦補丁上線,你可能會花上一段時間來重新找回以往的節奏,並重新編排你的技能動作欄。

以下是幾條需要重點關注的改動。

死亡騎士

靈氣系統發生了變化。冰霜靈氣將使符能恢復速率加倍,而且死亡騎士的每個專精都會強化與之對應的靈氣。死疽打擊和新天賦死亡虹吸都會消耗一枚死亡符文,這意味著你只能在至少有一枚符文被轉化為死亡符文以後才能使用這兩個技能。

德魯伊野性專精被分為野性(貓德)和守護(熊德)兩種專精。四種專精間有了更加明顯的區別,分別有了各自專屬的功能性技能,但所有的專精技能都可以在其它的天賦下得到有效利用。如,野性和守護德魯伊可以用**之觸進行有效的**。

而平衡和恢復德魯伊將可以更好地使用貓形態和熊形態下的技能。

獵人再也沒有了最小射擊距離。遠端**欄被移除;獵人現在可以在主手**欄裝備他們的遠端**。(yes,終於可以在看到你揹著你的遠端**了)獵人現在可從精準中受益,而且他們的遠端攻擊將可以被閃避。

任意型別的寵物現在都可以隨意地選擇專精(狂野、堅韌和狡詐)。

法師為了使這個職業更加有趣,法師經歷了許多改動,我們希望通過這些改動來使他們的技能迴圈變得煥然一新。奧法現在有了更加複雜的輸出迴圈。火法現在可以通過一些特殊技能來控制這一天賦天生的不確定性。

冰法在持續性輸出方面變得更加強大,在pve環境中也能有一定的競爭力。原本只屬於冰法的大部分控場和生存技能現在被分配到了不同專精中,或是變得可以被所有專精使用。

聖騎士儘管聖騎士目前主要還是個近戰職業,但他們現在也有了不少遠端技能。為了能和新的團隊buff系統(具體內容見下)相統一,聖騎士的光環被移除了,buff也主要集中到了聖印這塊。聖騎士現在最多能一次儲存5層神聖能量,但每個技能最多還是只能消耗3層聖能。

牧師所有施法職業的法力池變為固定值(具體內容見下)。脈輪的作用方式現在類似於戰士的作戰姿態。我們對戒律牧進行了一些改動,使他們能夠更進一步地選擇傷害吸收風格的遊戲模式。

暗牧現在有了新的資源:暗影寶珠。暗影寶珠可由暗牧的一些基本技能來生成,並可用於一些強大的傷害性法術或控場技能。

潛行者毒藥現在是法術書技能,並且一次對兩把**生效。毒藥現在分為兩類:致命和非致命,而你同一時間可以給**附加這兩類毒藥各一種。

許多曾經僅限於單一專精的技能現在變得通用了;因此現在你可以練乙個暗影步戰鬥賊或是會裝死的刺殺賊。匕首速度被統一化了,因此把「快速匕首」裝備在副手的竅門不再有效。同一把匕首被裝備在主手和副手上將不會有所區別。

薩滿圖騰不再提供長效buff。部分舊有的被動效果現在可有薩滿自身來提供。而圖騰則更多用來提供短期的便利。

為了契合這一改動,一鍵丟多個圖騰的介面被移除了,但所有的圖騰法術都可以直接從法術書中被拖出來使用。

術士術士的每個專精都擁有了獨一無二的次要資源。這些資源可以臨時地強化術士自身。痛苦術現在更專注於投放週期性傷害效果,並將它們的效果放大,他們可以在技能迴圈中加入靈魂碎片來造成巨大傷害,或是和以前一樣偶爾使用一些輔助技能。

惡魔術現在有了惡魔之怒作為新的資源,這一資源將取代靈魂碎片,惡魔之怒將在施展普通法術的過程中逐步積攢,可以消耗在強大的爆發性傷害中。術士不再使用護甲法術,而是將獲得提高額外的護甲和生命值增益的被動技能。所有的惡魔都將造成相近的傷害,而且不再被侷限於某個特定的專精。

另外,每次在地下城/團隊副本的首領戰中團滅後,末日守衛、地獄火和靈魂石的冷卻時間都將被立即重置。

戰士我們修改了怒氣的設定,以使它成為更加珍貴的資源。怒氣不再自動因為戰士受到傷害而得到提公升,而需要通過他們的主要攻擊手段(如致死打擊、嗜血和盾牌猛擊)來積攢。所有的姿態現在共享技能動作條,即切換姿態不會再更改你的動作條,技能也不再有姿態限制。

另外,不同姿態的收益也發生了顯著的變化,狂暴姿態允許戰士通過受到傷害來提公升怒氣,戰鬥姿態則會進一步提高戰士通過主動攻擊所獲得的怒氣,而防禦姿態則專注於生存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改動的太多,不一一列出,請點選下面多玩的網頁,上面詳細列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詳細介紹 主要是遠端 魔杖 聖物取消 天賦變化 還有分配方式 裡面有詳細介紹

魔獸世界5 3盜賊有哪些改動阿?觀望找了半天沒找到呢

開胃熱飲 盜賊天賦 暗裡藏刀現在要求潛行者處於潛行狀態才能使用。暗影之舞不再移除暗裡藏刀對潛行狀態的要求。飛鏢投擲在初始遠端攻擊中造成的傷害提高100 對10碼距離外的目標使用時,傷害不再加倍,且能量值消耗提高至40點,從20點上調。雕文偷襲雕文現在使偷襲的持續時間延長0.5秒,從1秒下調。鎖喉雕文...

關於魔獸世界盜賊問題,魔獸世界5 0的盜賊變得很垃圾了麼?

刺殺好貴,這是幾年前的 就花個20g買兩個朱利的匕首。dps夠了。魔獸世界5.0的盜賊變得很垃圾了麼?能官方出來再議吧。再說,賊對暴雪來說反正不是原配也不是小三,湊合著過吧!哈哈。等出來了才知道,現在猜測都是惘然的!沒有垃圾 看你操作。4.3魔獸世界盜賊問題 什麼天賦?戰鬥賊剔骨流。一般是5星切割。...

魔獸爭霸延遲 50,魔獸世界延遲高怎麼解決?

說下我的情況。寬頻下行速率2m 玩的時候開迅雷的話,畫面連貫但有明顯延時。加別人網路不好,卡。在其他區玩,卡。換個網,把網速提高點,花點錢。還有推薦你用vs對戰平台玩!魔獸世界延遲高怎麼解決?世界延遲一般為你的接入網路的延遲。1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接入的網路,請重啟路由,或對路由進行斷電操作,來釋放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