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0獵人法師戰士德魯伊 哪個職業有前途

時間 2023-05-31 11: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和獵人測試下來。

1.獵人不錯獸王,及時有技能消弱傷害也有提公升的地方 技能和天賦點改變了,新增bb很多抓。

陷阱可以無限40碼距離,並且立刻生效,戰鬥可以用。

穩固射擊好像合併了那個叫什麼忘記了。

pvp遠端最佳職業。

近距離本來要靠**幾個技能,現在沒盲區不需要那些,直接拉開距離爽快。

陷阱40碼無限,可以開和關,關掉了就恢復直接投出,開啟可以啟動40碼距離投出。

2.法師改版後測試服玩的人不多,目前和法師較量過,獵人太簡單了,法師頭大了,很多技能不是瞬發,需要施法了。

所以姑且lr>fs zs改變的不是太多,基本延續本版本的排名 所以lr>fs?zs

貓將不會擁有狂暴回覆。

解決恢復德魯伊在中的弱點--可以選擇同時施放兩個法術,比如颱風和野性衝鋒。

90級的德魯伊天賦被故意設計成了3種難度--從菜鳥到高手。

恢復德魯伊將會獲得乙個法術來替代樹皮術,新法術可以施放在隊友身上,效果和cd也相同。【樹德的崛起預示著其他的削弱】

乙個所有德魯伊都會在87級得到的技能叫做【共生】(symbiosis)--潛在的新增了很多選項,包括多樣性、功能性與生存性。【此技能是bug的存在】

ps:共生下的fs將會有加血技能,樹德+fs將會是一種bug的存在。

綜合:imba(樹德) lr>fs?zs

2樓:匿名使用者

德 會給你pk真正的樂趣 「變形金剛 隨時變形」 我自己玩的經驗是 每個版本 jjc的奶德 玩起來都很兇 尤其是韌裝起來以後 挺抗揍得。

法師親兒子多少年了 pvp永遠不差。

我去測試服體驗了下獵人 dps確實挺猛 不過還沒pvp bb也沒抓幾個 暫時沒什麼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德魯伊小雕文 【壞笑】

4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很拉轟,全家寶寶都可以一擁而上。

法爺地位不可動搖,親兒子豈能無愛。

戰士山丘之神附體,各種爆發技能參上。

德魯伊依舊萬金油,各種有趣。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測試 而且在不斷發出補丁修改。

誰也不好說。

但就現階段來說 zs對遠端 更具有優勢了 雙衝鋒 和跳躍的存在機動性變強 巨龍怒吼又太imba

旗子配合魯莽 爆發起來很嚇人。

而且可以在防禦姿態下。

魔獸世界 獵人和法師哪個職業好玩

6樓:戲君昊卑西

我是玩獵人的,感覺獵人做任務包括精英任務都很容易,任務等級不要太高就行。獵人在野外是非常安全的,因為可以預先知道敵人在哪來,打怪也比較輕鬆,pvp上操作好也很好玩,總體獵人還可以,自己還可以單刷一般職業刷不到的fb。至於法師不太清楚,感覺法師比較皮脆,容易被打掉血。

別的不太清楚了。

魔獸世界德魯伊和法師哪個好?

7樓:紅鸞桃花

優勢:德魯伊:可以玩t,近戰輸出,奶媽,遠端法系,有戰鬥中復活,能變鳥變羊變海豹,跑的時候快,pvp無法被控制,可以變咕咕賣萌。

法師:只能是遠端dps,承擔團隊轉火、走位任務,pvp目測打不過德爺,可以世界各地開門,省點卡。

劣勢:德魯伊:技能比較單一,玩起來可能會感到沒意思,不會滿世界開門(好吧,除了法師,都不能滿世界開門)

法師:脆皮中的脆皮,不過既然是法師,沒有誰會在沒有t的情況下衝在前面吧。

8樓:網友

看個人喜好,大師傷害高,德魯伊玩法多,能奶,能坦,能輸出。

9樓:迮秋月聖江

法師,前期只要不停輸出-吃藥-學技能就行了,但比起德魯依來慢一點,後期輸出強大到無語程度,我喜歡點火的,總體來說~~~法(後期代號很快)

10樓:令狐書文堅冰

法師。65左右的fs

可以單刷奴隸圍欄。很好很強大。

11樓:桑詩杉

各有千秋?關鍵你喜歡哪個?

12樓:十三粒公尺飯

各有優點和缺點,主要看你喜歡哪個職業了。

魔獸世界獵人和法師哪個厲害

13樓:盜石

法師``和dz 是高階玩家pk的職業首選公升級的話 法師比獵人沒慢的``可以a 可solo還可以開門 全世界跑```

以後主城傳送門都會取消``

你想想選哪個職業?

14樓:巧姮

雖然我是名s7畢業lr 但是我還是想說fs真的很牛 無論是副本輸出還是pvp都很強力 不虧是暴雪的親兒子 而且適合fs的jjc組合有很多 像33的zfm 法術薩 55的3遠4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5法師隊伍只是乙個笑話,本人s7畢業的獵人。總之,這2個職業沒太克制的。看的是手法意識。

部落的話亡靈fs比較好,巨魔 獸人獵人比較好,不過個人是血精靈,好看。聯盟侏儒 人類法師比較好,暗夜 矮子獵人比較好。

總之,想玩的nb些最好乙個職業玩下去。反正 我是一直在玩lr,很有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 職業比較平衡 沒有厲害的職業 只有 厲害的玩家 新手 建議玩 獵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的天賦和操作 獵人 巨魔相對好一點。

18樓:小小彌賽亞

法師,法師現在奧法在競技場爆發力極強,5法師隊伍很難打,獵人在競技場就沒見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厲害,看你的手法和意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fs,暴雪的親兒子。

魔獸世界獵人和法師哪個好玩

21樓:原海秋

各有千秋,職業無好壞,與自己性格的適應性有關。從休閒向,簡單比較一下:

機動性法師》獵人,法師會開門,滿世界跑圖做任務無壓力。雖說有各種固定傳送門,但畢竟沒有法師隨時隨地來的方便。成就黨、風景黨,首選法師。

副本就業。法師=獵人,既然是休閒玩家,就不考慮高階副本,簡單刷秘境、小本的話,法師和獵人的就業率差不多,沒有太明顯的差距。

野外生存。獵人》法師,獵人帶寵,坦克、**、輸出一肩挑,單刷,和野外生存、任務的能力不必贅言。

休閒可玩性。

獵人》法師,相比來說,法師的定位大略相當於移動炮台,專攻dps,dps之外,沒有更多的玩法。獵人相對多了寶寶黨,全世界抓寶寶走起~

複雜性獵人》法師,法師研究自己就夠了,獵人還要研究寶寶,不同環境帶不同寶寶。

pvp向。各有優劣,戰場上,團戰法師躲後面收割人頭,各種暴力、aoe技能,獵人大招放完後相對有一陣子疲軟,持續性稍弱。反過來在偶遇單挑中,獵人爆發起來,但凡不是職業pvp選手,就可以見神仙姐姐了~

稀缺性法師從業人口要比獵人多啊,暴雪親兒子,沒法比~但後果就是,同職業就業壓力略大。

極限dps研究。

還看法師啊~如果你擁有一顆追求超於的dps之心。

wow法師和術士和獵人哪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版本初期開荒利器,pvp初期強悍,中期一半,後期一般般,操作3星。法師,俗稱法爺,親兒子,前期偏弱,越後期越強,操作5星。術士,pve炮台,pvp操作6星,初期,中期強悍,後期一般,操作6星。

23樓:劍客

看你是不是手殘了,是的話冰法,獵人想抓寶寶才能厲害,耗時間,術士也很不錯毀滅術士。

24樓:fsa暗夜精靈

目前算是鐵三角,三大遠端純dps職業,都很黃很暴力,關鍵看你的操作手法意思。

魔獸世界獵人和法師選哪個好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是物理dps,法師是法系dps,兩者都是爛大街的職業,個人推薦法師,自給自足,法術比較有氣勢。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玩什麼就玩什麼,獵人物理,法師法術。

魔獸世界德魯伊職業選什麼專業好? 30

27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小德穿皮甲,製皮可以練,當然撥皮也要學(製皮裝備基本上是可以交易的,小德練製皮與布甲板甲練的優勢是做的裝備可以直接穿省的天天掛拍賣行)附魔不需要收集東西,裁縫也是,這兩個一般一塊練(小德也可以練,總收益比制皮撥皮大,就是麻煩,做的裝備也不能自己穿)珠寶工程銘文之類的生產業也是各有收益的,採集業配生產業也可以,雙採也不錯(省事)。個個收益其實比較平衡選哪個只憑喜好就可以了。其實即使不練問題也不大,收益與耗費的精力完全不成正比。

要是你是練級黨,以及沒有大量時間玩魔獸的有或是準備當休閒玩家的是不建議練生活技能的。

28樓:家有湯姆

明說現在不練專業也可以玩的很好,並不是非要學乙個,國服的環境是工作室充斥,我只能給你提個醒你賣什麼都不值錢,只要是能通過材料和時間獲取的東西,所以工作室一天不死,魔獸身上的毒瘤永遠不會除去。

現在的商業技能已經沒有屬性加成了,比如老版本的採礦就會加按等級遞增的耐力。所以用學什麼技能都無所謂,商業技能只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罷了。

wlk後取消了商業專精分支,現在依然可以做任務,但是做了並沒有加成。

wow有個特殊的職業叫做「牛頭牌收割機」顧名思義就是 牛頭人的種族天賦縮短草藥採集時間1秒,從而採集變成秒。通過這個優勢變鳥的德魯伊是可以不變回人形就能採集的。

因為這個特性,只要是能飛的地圖指令碼都會用牛頭德,真可以說所到之處寸草不生。

草藥學適合搭配的自然是銘文或練金學了。

煉金是主要做合劑和爆發藥水的,這個基本不缺銷路,版本初期或新團本開放,任何要下團本的工會都會去買,要知道現在wow人氣下降的厲害,並沒有那麼多可以自給自足的工會後勤部門,所以大部分還是要靠買。副業還可以賣賣煉金龍,先不說考古學多難練,託維爾出精良有多噁心,煉金龍的成本就很高,所以無論是送禮還是做買賣都是錦上添花的作用。同樣因為專精分支收益的取消,即使你完成了合劑大師等分支,也不可能一次暴擊製作溢位圖樣顯示的數目上限。

銘文,怎麼說呢,是個比較燒錢的商業,就跟珠寶類似需要巨量的草藥製作墨水,做出來的buff卷軸也不怎麼給力,凡圖斯系列符文雖然實用但怎麼也得練到近滿技能點才能有做買賣的資本,雕文就可以理解為技能的幻化效果,但是切天賦就消失了。工程窮三代,銘文毀一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有利角色發展的角度來看的話,剝皮+製皮是最經典也是最適合的選擇。剝皮專業可以被動提高爆擊等級,而製皮可以製作皮甲和鎖甲,適合德魯伊所有專精(野性和守護對應敏捷裝,平衡對應智力裝,恢復對應精神裝)。此外,製皮獨享護腕附魔,可以給護腕附魔力量、敏捷、智力或精神,附魔效果隨製皮等級提公升。

製皮還可以製作腿甲片,給腿部裝備附魔或用以賣錢。

如果想多賺錢,那麼就草藥+銘文。德魯伊在飛行形態下也可以和環境互動,包括不解除飛行形態採草藥。而騎著坐騎採藥時會解除坐騎,再召喚坐騎要浪費1.

5秒。銘文各種製品主要都是以賣錢為主,採的草藥多賺的錢就多。

至於鍛造,不是很推薦,因為鍛造做的是板甲為主,屬性分近戰dps、t裝和奶板等,沒有一種是適合德魯伊的。即使是為了手套打孔而練鍛造也很不值。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談談天賦,奶天賦是一定要有的。

當個奶媽最大的好處是好混。

進副本、打戰場,奶媽都是稀缺資源,不缺人組隊,時刻秒排,容易混裝備當然你有親友隊帶著全程公升級刷裝備,可以無視t天賦同理,不過熊t在這個版本不是很吃香,滿級之後打m難度副本或者團本就會不太受待見,裝備也就不好混。

dps都是滿級攢齊了裝備之後,再拿來爽的,除非是親友隊,否則不管你手法多麼nb,意識多麼超群,組不到隊你就只能幹看著著急。

其次就是生活專業,一般就看你目的是攢裝備還是掙錢還是娛樂攢裝備,那就工程、製皮、鍛造、裁縫、煉金,都有對應的裝備可以製造,不過投入高收益少,很少有人願意花很多時間練技能收材料,而且給的裝備也不是特別好,隨便打個m本就碾壓了。

掙錢就是雙採,採礦、採藥、剝皮、附魔都行,隨意組合娛樂,那就隨意了。

魔獸世界裡面盜賊,法師,獵人,術師,戰士等哪個PK牛?每個職

回答者 zhpyw123 兵卒 一級 5 1 10 55呵呵,現在戰士還剋dz.你以為是60的時候.你喜歡什麼,就玩什麼 玩精了,你pk一樣牛.你聽別人說什麼pk厲害你就玩什麼.有點主見好嗎. 還是那句話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一般是戰士克盜賊,盜賊克ss,ss克法師 帶狗 射擊獵人打布...

獵人和法師哪個好玩,魔獸世界獵人和法師選哪個好點?

法師,不會玩獵人的話,還是玩法師吧,容易上手,而且也比獵人好掙錢。法師可以靠帶小號刷副本掙錢,一次幾g什麼的,或者找個好搭檔,去帶破碎,一小時能掙個幾百g沒問題。獵人就比較麻煩了,掙錢基本沒什麼好方法,只要靠打些元素,或者手法好點的,去打打wl,給人弄件裝備啥的,掙錢難!受歡迎這個不好說,不過還是建...

魔獸世界德魯伊,魔獸世界德魯伊名字。

天賦可以去178或者多玩魔獸世界德魯伊專區看看,那裡比較詳細,20級小馬,加60 速度,40級大馬,100 速度,60級小鳥150 70級冷飛,280 大鳥,80級310 現在是ctm了,一樓說什麼呢,推薦巨魔德魯伊,飛行形態是蝙蝠,豹形態也更帥。網上有很多天賦 你自己去看看 最好玩鳥德和奶德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