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血精靈獵人50級去哪公升級好

時間 2022-03-03 16:30:13

1樓:

最佳路線:

如果辛特蘭沒去,馬上去吧別猶豫,絕對50級的首選。50-52。去了就知道,不解釋!

辛特蘭做過的話就去費伍德森林公升到51-52,轉道環形山。

環形山52-54,到東瘟疫之地,54-56。

冬泉谷55-57。

西瘟疫之地56-58。

如果任務清的徹底的話,到冬泉谷差不多就58了。清的不是很徹底就去西瘟疫之地做一點任務就到58了。我記得我玩的所有區都是在西瘟疫之地公升到60在去火星的。

中間有副本任務的也可以排下邊任務邊排下,副本任務經驗是非常可觀的。

希利蘇斯。燃燒平原不推薦。遠不說,任務也麻煩

2樓:珏風

安戈洛環型山。費伍德森林。辛特蘭、西瘟疫。東瘟疫。然後55的什麼冬泉谷。希利蘇斯。燃燒平原。

3樓:我暈我大家

費伍德森林,在灰谷上面。從奧格出來,往十字路口走,到了在往上走,就到灰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50級啊,,找fs帶刷ps,,,最方便,,,一會70

魔獸世界50血精靈lr該去哪公升級?我是新手……說說具體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奧格瑞瑪的任務牌上一般都有你現在的級別所應該有的任務 ,,50的話應該去環形山了 去**還有很多寶寶可以抓的. 另外一邊做任務一邊排副本公升級是很快的..希望您採納

6樓:黑夜☆凋零

親,你已經五十級了,那就去東瘟疫之地吧,那裡的怪物和任務還比較適合你的登記。在做任務的同時記得也要排著隨機本,雙管齊下公升級還是蠻快的。到58級你就可以去外域。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你是t或者n,可以一路排本下去,獵人的話可以去環形山了

8樓:嘿丶你個魂淡

去奧格瑞瑪的任務牌那裡接就是了,每個等級都有的

50的話也可以去費伍德森林

你是lr還能在那邊抓個半透明的貓頭鷹嘞 還蠻好看的

魔獸世界50級去哪練級

9樓:

50-55級:

-灼熱峽谷[kalaran windblade]-詛咒之地[血精靈營地]

-安戈洛環形山[元帥的避難所]

-費伍德森林[翡翠避難所]

-燃燒平原[摩根碑]

-副本:沒落的神廟

-練級區[50]:費伍德森林(死木村)

-練級區[51]:艾爾達拉斯遺跡(艾薩拉)-練級區[52]:恐懼之錘岩石(firegut食人魔-燃燒平原)-練級區[52]:

雷加斯營地,海龜營地,優索蘭(艾薩拉)-練級區[52]:加丹納(費伍德森林)

-練級區[52]:哀傷丘陵(西瘟疫之地)

-練級區[53]:費伍德森林北部鐵樹森林

-練級區[54]:阿科蘭神廟

-練級區[55]:jadefire run,膽汁爪村(費伍德森林)詛咒之地有系列任務。總共5個,每種屬性的乙個(增加50點屬性的道具,總共5種),每得到一種道具還可以獲得4700經驗值,連同一起的你還常有機會獲得乙個收藏家kumi'sha要的draenethyst sphere。

安戈洛環形山有大量要在這個區域外做的收集任務。

10樓:敬恩霈

51級 先把辛特藍的jy任務全做了(不過需要組隊)52級左右去安戈洛環山 把任務搞定

53-54去費伍德,艾薩拉,西瘟疫之地

55以上可以去東瘟疫和冬泉谷了

最好組上乙個能加血的職業 這樣做任務更有效率.

(另外,建議到了60再去地獄火半島,要是過早去,打怪會十分吃力,所以建議60以後再去.)

11樓:仝利葉邵賦

50級去艾薩拉比較適合你,做任務基本上可以到51級吧然後去費伍德做任務到54左右,54去安格洛環行山可以做到56級

再去冬泉谷或者東瘟疫之地

12樓:富察芙淡媚

5152

就可以去西瘟疫了

那裡的怪會恐懼

注意在那邊然後去東瘟疫

到58馬上去外域

地獄火,

如果做任務的話

正好62去讚加沼澤,然後不建議刀鋒山

建議去泰羅卡

然後去納格蘭

納格蘭的任務都做完基本就70了

你可以看成就裡的記錄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任務

魔獸世界血精靈獵人公升級路線

13樓:dz_大海都是水

一出來肯定是先把新手村的任務接了,按照步驟做完所有任務,很快的,做完新手村的任務應該可以到6級。 在新手村學完所有技能外,出新手村都是6-10級的怪。接了任務繼續打吧。

前10級都是在各個種族的出生地練;10級了,我的經驗,去 十字路口 練最快,那任務多,打怪也快。10級-24級一直從十字路口 往下打著走。 24級,千針石林,什麼職業去那打 半獸人馬 都快。

加上一些任務。你可以在那裡練到30級。 30級,閃光平原,去那裡只做任務,隨便找個人組起把任務做完就走。

個人認為那的怪難打。做完輕鬆到31級.然後去 塔侖公尺爾, 那裡的雪人 很好打,在那裡乙隻到打胖子36級。

去 荊棘谷 清任務。部落荊棘谷的任務太多拉。找個人清完輕鬆的可以到38級。

38級去 悲傷沼澤 打元素怪,在悲傷沼澤的左上角。38-41的元素怪,那怪攻擊低,防禦也低,不過會加血,他會加血,注意封魔,術士打它最輕鬆,放寶寶 4個毒施上,魔杖攻擊就是,毒的它血都還沒有加上就死。可以練到41級。

41級,非拉絲,當然那的任務做完是不可能的,也別找人帶,自己打怪,自己做。打那的胖子也很快的,可以練到43級把前面的任務做完,後續都接上,然後到加基森。做任務打怪,46級,辛特蘭, 做任務,非拉絲的的後續那有,加基森的也有。

加那裡的任務很多,有精英任務,能找到人最好做了,因為經驗不少。做完應該接近49。返回非拉絲的做後續任務吧,多打點怪公升到50。

50級,奧格瑞瑪,戰士技能師的門口接任務:叛徒[最這個任務我最開心,簡單還很多經驗],然後去 艾薩拉, 部落的任務就是多,那裡做完任務帶打點魚人到52級,運氣好,出金珍珠又是錢。 52級去 費伍德 ,找人做任務做完54級,冬泉谷 的就先不去了;去環行山,清任務,做完絕對55級多,後續有好幾個是去冬泉谷,那就去冬泉谷,交任務,做任務,57級。

57級,該去西瘟了,把西瘟的任務做了,[光開鍋就幾萬吧],輕鬆58,再去把東瘟的任務清完,找人做後續。60級可以到了。

從1到60級從來沒有下過任何副本,太浪費時間。裝備都是打到好的自己帶,不是自己的拿去拍賣行,就算賣便宜點也比丟商店好,自己的裝備,我每次回去學技能都習慣性的去拍賣行及時換裝備

58的時候基本就可以去外域了

到了外域之後就可以根據任務來決定練級點了,把乙個地方的任務做完了就去下乙個練級點了,在外域的任務經驗是很高的,輕鬆上70

14樓:大黒鳥

10級以後十字路口---18級左右石爪峰---24級左右灰谷,塔輪公尺爾,千針石林----30級左右荊棘谷

魔獸世界血精靈獵人練級路線。

15樓:軍芷蘭城佑

lr在ctm也就是大災變還是主力dps(一)任務和副本同時打(二

這是地圖,上面標了練級的級別範圍

(三)裝備在你滿級之前沒有固定的一說

,一般現在能拍隨機副本,副本裡的裝備都不錯

48級血精靈術士去哪練級好,魔獸世界46級血精靈術士,該去哪公升級快?

如果你對自己做任務公升級速度不滿意,那麼去哪個地圖都是一樣的,快不了多少。找人帶fb的話,斯坦索姆和通靈學院都可以,後者普遍快一些。任務多的去了,所以有難做的或者要跑很遠的不妨放棄掉.先非拉絲,再辛特蘭,然後安戈洛環行山,51左右去fwd,任務清得差不多了會有後續叫你去東泉谷,你去開了地圖做了後續任...

魔獸世界血精靈獵人能抓哪些拉風點的精英20分

現在所有寵物攻擊速度被設定為2秒了,沒有1.5秒和1秒寵,打得快的是你教了它毒蛇反射的被動技能,提高了攻擊速度,但會降低攻擊力的 汐眏 再公升一級就可以抓獅王休瑪.就是lslsls說的那個.刷的位子就在貧瘠之地地圖棘齒城的 齒 字上面.wow裡唯一的黑色獅子.絕對的拉風.ps 貌似一樓.為什麼不直接...

我是魔獸世界新手血精靈獵人15j今後在哪做任務刷練級

排隨機副本啊,做任務就去主城公告牌一般會給當前等級合適任務地的派遣任務,然後過去做就行省心,至於專業這東西學了扒皮製皮是吧,扒皮就是殺了野獸之後可以剝屍體得到皮,然後拿來製皮做東西,扒皮的技能級數越高就能扒越高階的怪,也就能做越高階的製皮,技能在技能書下邊不是有標籤麼,有個叫專業的 我是一名新手血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