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級血精靈術士去哪練級好,魔獸世界46級血精靈術士,該去哪公升級快?

時間 2022-05-03 11:00:17

1樓:泥代天熊涉

如果你對自己做任務公升級速度不滿意,那麼去哪個地圖都是一樣的,快不了多少。

找人帶fb的話,斯坦索姆和通靈學院都可以,後者普遍快一些。

2樓:沐浴喧囂

任務多的去了,所以有難做的或者要跑很遠的不妨放棄掉.先非拉絲,再辛特蘭,然後安戈洛環行山,51左右去fwd,任務清得差不多了會有後續叫你去東泉谷,你去開了地圖做了後續任務後就去艾薩拉,清了那邊的任務再去西瘟疫,最後回頭做做東泉谷任務,再去東瘟疫混混就到58了,再去外域.

3樓:庚鴻暉開罡

估計樓主是要消費上去吧

公升級路線現在基本都是

8級怒焰 ---

11影牙城堡

---20血色修道院

---40祖爾法拉克

---45或50斯坦索姆---55

破碎大廳

這就70了

4樓:老子隨大流

去fwd森林吧 不洗 都去吧,把好做的任務做了,麻煩的不做。然後去mld一次倆次就可以了

去拍賣買魔文布快 ,

5樓:匿名使用者

非拉斯完了辛特蘭

這倆地方45~50左右

50以後去西瘟 費伍德 都行

6樓:冒志義

費伍德森林 那邊可以練

7樓:單純到可愛

非拉斯45

費伍德森林47

冬泉谷49

安戈洛環行山52

魔獸世界46級血精靈術士,該去哪公升級快?

8樓:男孩

46級 1.去加基森 做廢土的公正 以及落帆海灣 的一系列任務 記的做祖爾法拉克的任務 好多經驗獎勵 2.去新特蘭的 惡齒村 那裡有很多獎勵豐厚的任務 3.

可以去悲傷沼澤 悲傷沼澤的任務都綠了 雖然悲傷沼澤的任務群都綠了 綠任務做著挺簡單的 4.去費伍德森林也不錯 相關塞納里奧議會和木喉的聲望 5.千針石林上邊的那個圖,呃,腦子模糊記不清楚了,有部落的營地 現在去 任務剛剛好 ^_^ 沒了 6.

差點忘了,你還可以去灼熱峽谷,做秘銀兄弟會那裡的任務,獎勵同樣很豐厚 這些都是40-50之間的等級任務 祝你愉快!^_^!

我魔獸世界50級血精靈術士,現在該去哪公升級?還有什麼天賦對公升級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50級用惡魔天賦加出惡魔衛士,去 環山->費伍德->西瘟疫->東瘟疫+冬泉谷+希利蘇斯->外域

魔獸世界:我是22級的血精靈術士,去**練級,怎麼走的都告訴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22可以去希爾斯布萊德丘陵,先從血精靈主城法師學技能的地方那有個傳送寶珠傳到幽暗城(亡靈主城)順便開下飛行點,然後向地圖下方走到銀松森林再繼續往下走差不多到底了以後往右轉就可以到丘陵了

你同樣還可以去灰谷練,從貧瘠之地的最上方走

你是新手的話去多玩魔獸專區看看好了,對你有幫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灰谷去吧 從奧格到十字路口然後一直往北走 走到頭就到了 那裡的碎木崗哨任務也很多 做到28左右就到荊棘谷去 也是在奧格門外 坐飛艇 有提示到哪兒的 祝你玩的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開個奧的門,22+去的地方非常多,只是現在練小號的人應該少,只好自己漫漫乙個乙個做任務了

魔獸世界血精靈術士1~70級怎麼公升級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1-10 自己任務20-35級,血色。35-45,zul45-65 黑上65-70 監獄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祖爾法拉克,到45去黑石塔到六十五去禁魔監獄

15樓:劇禎赫連英髮

找人帶刷可以把號給他帶管我們服3天就到70

16樓:中慧美偉水

有錢的話找人帶。20級讓人帶血色,帶到36級去祖爾法拉克,到48級去斯坦索姆帶到55,然後讓人帶破碎直到68或者70.

17樓:閩從冬泣苗

找人帶最快,只要你有錢,一直帶到70,不過前面的幾級還是做任務快,一直到能刷哀號就行了,我乙個同學找人帶是1個星期到得70,不能說快,休閒玩家速度還是可以的了。

魔獸世界血精靈獵人50級去哪公升級好

最佳路線 如果辛特蘭沒去,馬上去吧別猶豫,絕對50級的首選。50 52。去了就知道,不解釋!辛特蘭做過的話就去費伍德森林公升到51 52,轉道環形山。環形山52 54,到東瘟疫之地,54 56。冬泉谷55 57。西瘟疫之地56 58。如果任務清的徹底的話,到冬泉谷差不多就58了。清的不是很徹底就去西...

魔獸世界血精靈術士1 70級怎麼公升級快

剛登陸魔獸世界的你,先面對這陌生而有溫馨的故鄉 新手村 基本上以後也不會再回來的了,何不先把任務都做一遍,不僅簡單又好做.還能熟悉操作介面,很快你就公升到了5級.也是時候離開這裡了.然後走向離主城最近的乙個村落.這裡有各職業訓練師,好好的選擇以後的商業技能,和生活副職.新的村子自然有不少任務可以接....

魔獸世界部落法師26級去哪練級

建議找人帶刷fb,現在可以去血色刷到四十多然後去祖爾法拉克刷到五十五去破碎刷到七十,在外域做些任務,非常快。 去千針石林和塔倫米爾或者灰谷,30去阿拉希盆地,36去荊棘谷,42去塔拉利斯,46去辛特蘭,50去西瘟疫,54去東瘟疫,58去地獄火半島,63去贊加沼澤,65去納格蘭,68去諾森德。 樓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