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用u盤重灌xp系統,但是怎麼會出現藍屏了台式電腦

時間 2022-05-03 11:00:14

1樓:茂冬卉金騰

估計是系統不相容引起的電腦藍屏,建議你找蘿蔔家園u盤裝系統www.luobou.com的技術要個xp系統,然後直接他們的軟體來自動安裝系統。

蘿蔔家園u盤啟動盤是win10/win8/win7/vista/win2003/winxp模式的pe作業系統,當系統崩潰時可用來修復系統,在系統崩潰和快速安裝系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支援ghost與原版系統安裝,方便快捷,自動安裝。支援雙顯示卡筆記本的引導進pe,防藍屏新技術,舊電腦智慧型加速。本來幾十分鐘進pe一分鐘解決。

2樓:危馥芬鐸梧

問題就在磁碟上,但是,但是!!並不是磁碟本身的問題,而是你的設定問題。

來,我給你教,

以我的電腦為例。

我的華碩主板

進入bios設定頁面,

我這裡是高階模式。

有個sata模式選擇

膿,點進去!!

把ide模式換成ahci

儲存,重啟

恭喜你,成功了!

哇咔咔,

切記!切記!切記!

如果弄好了,但是,玩一會遊戲,或者開機時間一長。就重啟!

你還可以找我。

我就勉為其難再給你教教。

哇卡卡!

如何重灌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

準備工作 在安裝前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己c盤裡有沒有自己需要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 我的文件 裡的東西,有一些朋友還不知道 我的文件 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才發現自己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所以需要特別提醒一下。步驟 方法...

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如何重灌?

是要安裝xp系統嗎?如果不會最好請教會的人。以免連電腦都打不開了。如果想試試就去一些維修電腦的地方找xp的重灌碟進行一鍵安裝 要光碟機,再搞個ghost盤,一鍵搞定。xp系統如何重灌?教你如何重灌 xp 系統。告訴你如何重灌 xp 系統。windows xp的安裝維護和優化 xp 2及多系統的安裝方...

用u盤重灌系統不識別u盤

騰訊電腦管家 應該是bios主機板 沒有調設為相容模式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 首先開機按f2進入bios除錯介面。在startup視窗,將boot選項下的uefi模式設定為legacyonly模式 二 然後再restart選項將load setup defaults 設定為disable。三 然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