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的金毛是好金毛?什麼樣的金毛好?

時間 2023-02-12 0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麼個評定方法的,要看骨量,毛量來的。骨量要粗,毛量要多,這樣的金毛才是好金毛。

什麼樣的金毛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你們長春的金毛可真便宜,帶血統證的才1500--2000。其實選金毛說複雜了你也不一定記得住,記住了也不一定能真正了解,說直白點,只看幾個重要的點就好。首先要是能看到爸爸媽媽當然是最好的。

雖然幼犬長大了也不一定會和爸爸媽媽完全像,但是基因很重要。其次就是看幼犬本身了。前腿粗壯,好品相的幼犬在2個月大的時候前爪應該達到直徑5厘公尺以上,拉起幼犬的耳朵,以能剛好蓋住眼睛為適宜。

摸摸幼犬的後腦勺,有乙個明顯的凸起,鼻子中間有凹槽。杏仁眼,在幼犬轉動眼珠的時候能看到少量的眼白。鼻子濕潤有光澤。

至於顏色的話,就看自己的喜好了,可以依照幼犬的耳朵來判斷,大部分是長大後的顏色會比耳朵深一點點,當然也不絕對,照顧的好的話會換出很漂亮的顏色的。話說回來,自己養的,如果不是為了參加比賽,自己喜歡就好,健康就好,沒那麼多規矩,看著合眼緣的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的挑選,首先要選2個月以上的,因為太小免疫不全容易得病,為了安全,選2個月以後的。金毛的骨量和毛量小時候已經可以看出來的,並不是說都一樣的,好的金毛明顯可以看到其手腳大,頭大,嘴短,毛密,在2個月的時候尤其明顯,鼻子黑而亮,眼睛小,胸骨挺。顏色可以看耳背顏色,長大後就是這種顏色。

一般出生就明顯金黃色的並不是什麼好的品種,通常金黃色是在後天成長中換成的。出生就很金黃長大後會變紅,偏色了。一般的行家挑選很注重血統,因為這犬種就是講究血統的,分別很大的。

金毛為什麼總要比賽也就在此,因為可以選出更優秀血統的金毛。你看**上的大金毛可以看到其手毛長的象個披風,胸毛象圍巾,這是標準金毛的特點,一般名犬後代都有這種特點,這也是為什麼選名犬後代的原因。如果真怕選不好金毛的可以選血統好的就保險些了。

帶血統的金毛,如果是好一些的話要2-4萬元,一般一點的話要8000-2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應該是黑色的藏獒好!1:帥。2:毛比較亮。3:經髒,呵呵!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毛色要能夠覺得折光,摸上去不能像地毯,要像真絲,這樣的金毛會覺得好看,抱著暖和。

純種金毛是什麼樣子的

6樓:wedu空間

可以從以下方面辨別:

1、骨量,這一點,從爪子上最容易看出。好的金毛,即使是只有30天的小金毛,爪子也非常粗,橫向有5cm以上。骨量極為重要,如果骨量不足,未來金毛的體格很淡薄。

2、毛色,這個很奇怪,大家喜歡的金毛標準不一樣,有些朋友喜歡金色的,還有朋友喜歡淺黃色(接近白色)--除了這兩個色系外,不允許其他顏色。

3、毛量,自然,毛量越多越好,用梳子仔細梳一下,很容易體會出金毛的毛量,理論上,毛量多的好。

4、頭顱,金毛的頭顱有兩個特點,首先,在腦袋頂稍後有乙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沒有這個突起的金毛,種不純。其次,在鼻子正中,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深比淺好。

5、金毛犬的鼻子應該是黑色的,如果是紅色,那麼就算是失格。仔細看一下。

7樓:智智有前途

金毛犬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金毛犬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金毛犬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

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金毛犬在犬類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

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

8樓:網友

耳朵能蓋眼,爪子粗,毛長顏色亮,肚皮下毛幾乎能拖地。

什麼樣的金毛犬品相才算好

9樓:baka金次

品相好的金毛犬,其身體結構和各個部位都有規定的標準。對於金毛犬來說,骨量豐富,骨骼健壯是它品相好的最基本要求。骨量足,金毛犬看起來雄壯威武,如果骨量不足,金毛犬看起來體格就會很單薄,沒有健碩威嚴的氣勢。

品相好的金毛的頭顱有兩個特點,第一在狗狗腦袋頂稍後有乙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沒有這個突起的金毛,可以視為不純品種。第二在鼻子部位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越深越好。

金毛犬的眼睛表情友善、聰慧,大小適中,眼緣色深,雙眼間距大,適度凹陷。眼睛多為深棕色,呈現杏仁狀。耳朵短,前緣較靠後,在眼正上方,下垂,緊貼面頰。如果向前拉,耳尖剛好蓋住眼睛。

金毛犬頸長中等,顯得強健、肌肉發達。這個背線強壯、從馬肩隆至微傾的臀部,無論在靜止或運動狀態均保持水平。金毛犬的腰短胸深,身體平衡非常好,前胸發達。

從側面觀察金毛犬,腰部收縮微小,肋骨長、曲率良好。

金毛尾巴的尾根位置較高,尾底部厚,而且肌肉發達,自然地延伸臀部線長。在它心情愉快,歡樂的時候,就會適度的上揚曲線或者是將尾巴保持水平。金毛犬整個身體都非常的平穩,健壯,步態自如、流暢、有力、協調,看起來非常的靈活自如,悠閒自得。

品相好的金毛犬還有一身健康亮澤的毛髮。金毛的毛髮顧名思義呈現金黃色,也有呈現淡黃色的。毛髮濃密,底層毛髮防水,外層毛髮軟硬適中,緊緊貼著身體,毛髮垂直或者稍呈波浪狀。

純種金毛和非純種金毛有什麼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的就是金毛,不純種的不能稱為金毛了。只能分為寵物級和賽級的,按你說的意思是只要和金毛差不多就行了,那麼我建議你還是花個1000元買只純種的寵物級金毛吧。不會後悔的,因為金毛帶給你的感覺和別的品種的狗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販子口中的雙血統和單血統,就是指幼犬的父母犬雙方有血統證或者單方有血統證。如果按照這個邏輯來說的話,雙血統就是純種,純種犬必然是雙血統,沒有區別。

狗販子們之所以弄出乙個單血統與雙血統的概念,只是為了把幼犬區分出雙血統、單血統、無血統三個檔次,將單血統賣出比無血統更高的**。

事實上,在犬業協會和正規犬舍那裡根本不存在雙血統與單血統之分,只要在犬業協會登記註冊的純種犬必然是雙血統的。單血統是無法在犬業協會登記註冊並頒發血統證的,無血統證,就無法追溯查詢犬只的血統譜系,無法證明犬只祖上是否有其他犬種的血統混入,所以嚴格來說不能算是純種犬。幼犬的父母犬雙方都有血統證,才能保證幼犬的血統是可以追溯可查的,才能算是真正的純種犬。

12樓:匿名使用者

血統關係 很重要的~往往 純正的看起來 大眼 順毛~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純種還能算是金毛麼?..

我覺得你要是想以後養的不鬧心。還是買乙隻純種的養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樣子,沒什麼不同。

金毛尋回犬最好的是什麼樣的??

15樓:lili慄

結合一樓的來說吧,純種狗就是所有都符合標準的犬只,如果有一處不符合,被視為失格,即使是純種犬的孩子都被視為不純種。

血統對於賽犬什麼影響都沒有,只不過冠軍犬的後代的冠軍的幾率大點罷了,18k24k是專用的語言,一般都不需要知道,不過解釋一下,是乙個出名犬舍中的乙隻金毛得過獎,她繁殖之前,犬舍會推廣她的獎盃,並伺機找到謀取利益的點,給他們編號,她產下的幼崽,被叫做「18k賽級幼犬」。這樣的犬會因為父母的名聲被大賣。舉個例:

北京金帥緣的「塞西」因得過西敏寺獎,幼犬乙個11萬左右。

血統的一定純的,不過除了得了什麼病,比如骨骼發育失常等。不過純的不一定血統的。

16樓:考試完結啦

18k 24k那些都是血系,說明這只狗是某只得過獎的金毛後代,這樣的幼犬一般都有血統證明和犬舍編號,而且這樣的幼犬比普通金毛要貴很多。

純種就是血統純正,前幾代沒有串過其他犬類,一代一代下來都是和金毛配的,但是並不關注品相的好壞和血系。

高質量 指的是在純種的基礎上,品相也相對較好的犬,一般這樣的就是賽犬後代了。

17樓:紫蝶馨

簡單一點來說,純種就是這只狗純正的金毛狗,而不是金毛和某種狗雜交的。血統則是說這只狗狗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之類的是在比賽中獲得驕人成績的狗。高質量是說的這只狗狗的品相好。

怎麼樣辨別金毛純不純種?

18樓:弘枝孝星津

看父母的血統。

bai證書,du父母都是有血統出來的小狗zhi就是有血統dao純種金毛。

版所謂血統證書只是一張權紙,我的金毛是純種只不過就差一張紙而已。

就好像你買**裡面給你摻點銅的道理一樣。

要買純種金毛必須先看父母是不是純種這是最關鍵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頭部bai

純種金毛犬頭蓋骨要寬廣du,嘴巴大,腦zhi袋頂稍後的地方dao有骨骼突出。

版。鼻子應該是黑色的,如果是權紅色,那麼就算是失格。

2、嘴巴。純種金毛還可以從嘴巴去鑑別,用手去握住金毛犬的嘴巴,嘴巴越粗的金毛未來嘴巴越寬,否則很容易長成尖嘴狗狗,在適度的範圍內嘴巴越寬,用手握著越有力,這樣的品相越好。

3、眼睛。金毛犬的眼睛應該透著快樂、友善和聰明;過於呆滯不是好的選擇。眼距適合,過寬過窄都不好。眼睛的顏色應該是深褐色的。眼型以杏仁眼最好。

4、耳朵。品相好的金毛犬,耳朵位置應該高於眼睛,下垂並進貼臉頰。耳朵向前拉則剛好可以蓋住眼睛;小金毛的耳朵小時候是偏大點的,但耳朵的生長速度比軀體的慢,所以稍微大點的耳朵是可以接受的。耳朵位置過低不是好的選擇。

5、被毛。金毛下毛密集。上毛為平滑毛或波壯毛,毛色有金色和乳黃色。以披毛濃密而不透水最好。

短毛層生長良好。外層披毛堅韌,貼近身體,垂直或鬈曲,但不會顯粗糙或絲質感覺。頭部、足掌及前肢披毛較短;前肢背部及腹部長有毛叢;脖子、大腿背及尾巴內側披毛較茂密。

毛色散發出不同色調的金色光澤,腳及尾等之毛叢可較淺色。

20樓:寵吾樂

純種金毛可以從以下幾點辨別:

第。

一、看嘴巴

純種金毛的嘴巴粗比較好,因為嘴巴粗的金毛,長大之後嘴巴會變寬,否則會變成尖嘴狗狗,在適度的範圍內,嘴巴越寬,用手握著越有力,這樣的品相越好。

第。

二、看眼睛

可以看金毛的大眼睛去分辨,純的品種眼睛是棕色的,即大又有靈動,看著人的時候框裡全是黑色的,根本找不出一點白色。雙眸淪陷,眼距比較寬。這樣的金毛才是好品種,所以也可以抓住這一點去判別金毛是不是純品種。

第。

三、摸被毛

純種金毛的毛髮筆直細柔,顏色有金色、淺黃色、黑色和純白色,具體什麼顏色個人喜歡就行,不過純種金毛的毛量要多,越多越好,而且要長,尾巴和背部平行,長滿邊毛。

第。

四、看尾巴

再看看金毛的大尾巴,站著不動的時候尾巴是向下垂直的,跑起來來的時候金毛的尾巴是會左右擺動的,不會像農村裡自家養的土狗那樣一跑就往上捲起來。

第。

五、看**

金毛純種是否明顯的就是**的差距,純種的金毛**自然要比不純的高,純種金毛的**一般是在2000到3000以上,而不純的金毛一般的**實在800-1000左右,所以在選擇金毛的時候可以先看看**。

金毛犬是非常容易飼養和訓導的一類狗狗,腦子也特別靈光只要多教幾遍就學會一些基本動作。當狗狗表現出色的時候可以給狗狗獎勵,狗狗會更願意聽主人的話。

金毛是長什麼樣的,純種金毛小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暴靜杉 最初的名字是蘇俄追蹤犬,後來加入佛樂尋獵物犬種,尋血獵犬種,水獵鷸犬種的基因。配種的結果產生了此天生具備獵物取回能力,善於追蹤及具有敏銳嗅覺的犬種。1908年首次展出以後,深受人們的青睞,現在世界各地仍頗受歡迎。金毛尋回犬具備外貌整潔 性格溫順 忠誠戀人 沉穩 充滿自信,對小孩有耐心以及聰明...

純種金毛小時候是什麼樣子的,金毛小的時候尾巴是什麼樣子的

智智有前途 金毛犬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金毛犬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金毛犬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 有力 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徵...

串的金毛它長大會是什麼樣子,串的金毛 它長大會是什麼樣子 ?

鑰匙心記錄 雜交狗 串串!如果有人能告訴你這個是什麼什麼串 那都是忽悠你!涉及到基因遺傳的問題!很多東西目測看不出的!串串 不管是什麼串串 都沒有 純種犬 名稱 也沒有可評估的資料作為參考 沒有相對的市場評估 不具備純種繁殖意義 僅僅是它存在代表了自己 它主人對它的態度決定了它的命運!看著像什麼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