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的金毛它長大會是什麼樣子,串的金毛 它長大會是什麼樣子 ?

時間 2021-05-04 05:18:12

1樓:鑰匙心記錄

雜交狗-串串! 如果有人能告訴你這個是什麼什麼串 那都是忽悠你! 涉及到基因遺傳的問題!

很多東西目測看不出的! 串串 不管是什麼串串 都沒有(純種犬 名稱 也沒有可評估的資料作為參考 沒有相對的市場評估 不具備純種繁殖意義) 僅僅是它存在代表了自己!它主人對它的態度決定了它的命運!

看著像什麼就說是什麼串或者就是什麼犬 這就狗販做的事! 這種不負責的狗販行為不要再繼續了...

犬類動物有今天的多樣化!是人類的方向性培育(科學的雜交)最後問道這個犬種的性質! 近代純種繁殖的概念是穩定其犬種特性以及預防犬種疾病!

而不是隨意雜交!濫繁殖各種不穩定因素犬!不是某些人說的串串比純種犬健康什麼的!

這完全是國內某些人的無知說辭!和某些人的無良做法導致的結果!並不是純種繁殖的概念..

我們可以尊重生命的去尊重 串串 ! 但是我們不應該氾濫這種思維 去氾濫這些濫繁殖的現象... ( 你自己養的什麼狗 能長多大 毛多長 性格圈定範圍 是什麼都不知道-不管對人對狗都很可悲) 不合比例不合類系的雜交犬 身體結構會出現嚴重問題 !

性格會出現嚴重扭曲.... 於是被遺棄的雜交犬最多

2樓:

長大了當然是可愛的樣子了。

小時候就已經這麼漂亮了 長大肯定不會醜

3樓:莫言or寒冰

好可愛,我好喜歡,我覺得他超可愛的啊

我家的金毛串串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跟土狗雜交的 所以長大不能像他媽媽一樣漂亮 也有可能像他爹

5樓:熱心網友

總體還行,就是臉長,長大了也就這樣了,不會有太大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的狗,怎麼看都漂亮。

7樓:芳榮傑代

你這還好吧,你看我的,感覺沒有你的想,我的嘴短

8樓:像羅非

你家狗多大了啊?看著不小了?

請問公蘇牧和母金毛的串串好嗎??長大會是什麼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長個問題,,

我看到過乙隻蘇牧和金毛配的,!

頭象金毛.身體是蘇牧. 還挺好看的,,! 沒關係, 自己喜歡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好就夠了.狗哪有什麼好看難看.都是人類自己強加上去的.在狗的世界裡不一定咱們人類的審美微是美.要不為什麼有些狗在被修理了毛髮以後絕食**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豬樣兒.哦,不是,你養的時間長了,天天看著你,估計就會長的像你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 體型會受影響

據說是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長大會變什麼樣子啊

13樓:兔崽子的崽子

取決於它的基因 更多繼承的是哪個品種

看樣子 不像金毛 也不像拉布拉多 只是顏色像咖啡色的拉布拉多

骨量很小 品相也不好 這麼說 你可能會生氣 但是它的體質要優於這兩個品種

薩摩串金毛長大什麼樣子的?

14樓:牧羊狗窩

曾經遇到過,外形基本是金毛的樣子,但是毛髮會特別厚,偏白,很萌的。

金毛和薩摩耶的串串,誰有它長大之後的**? 100

15樓:橫向連

金毛耳朵較長薩摩耶耳朵較短,串出來耳朵可能會在他們兩個長度之間,而身材的話可能會偏向薩摩耶,顏色有可能是公尺色的,串出來之後可能會很漂亮

金毛和薩摩的串串,薩摩和金毛串了是什麼樣的?

確實很少見,金毛和薩摩都挺活潑的,個子也差不多,小串應該也是活潑個性的大型犬。養狗狗跟收入沒什麼關係,只要家裡人喜歡接受它就行了,當然養大狗房子最好能大一點,不然它轉個身杯子就掉地了,我家就經常掉,哈哈。不要給它養成挑食的習慣,我的薩摩白飯拌菜湯都吃的香噴噴的,不過它長身體的那會還是會省下自己的口糧...

今天和狗狗玩月的金毛,忽然一不小心被它的牙齒掛破了流了點血,傷口很小的不去打針有事嗎,自己的狗

你好,首先需要知道你狗狗是否有打過疫苗,其次 看傷口的深度,沒有打過疫苗且如果不打針的話 建議你用藥皂清洗傷口,如果在24小時之內自身出現了發燒的現象,及時到院就診。祝你身體健康。望採納。狗狗是健康的沒什麼大礙,怕的是有病的狗狗和那些流浪狗咬傷,如果不放心最好還是打一針預防。不用,我也是三個月的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