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毛的衣服怎麼洗?能水洗嗎,水貂毛衣服怎麼洗

時間 2021-06-14 12:05:23

1樓:小曉侃娛樂

貂毛的衣服用貂皮類洗滌粉劑來洗,是不能用水洗的。

1、貂皮類洗滌粉劑:氧化鎂粉、滑石粉 比例1:1 。

2、儲存方法:

貂皮大衣,首先要注意防潮,盡量避免雨雪天穿著。一旦受潮,不能用電吹風吹,也不能用熨斗熨,更不能在陽光下曝曬,正確做法是掛在陰涼通風處自然晾乾。穿著貂皮時,要注意不能接觸鹽、鹼、酸、油,特別是染髮水、香水等。

擴充套件資料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而在貂皮中,又以紫貂皮更為名貴,由於紫貂皮產量極少,致使其**昂貴,所以才有「裘中之王」的美稱。

因此它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在國外,被稱為「軟**」。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濕」的三大特點。

2樓:小小小白

一、不能水洗。

貂皮大衣不能用清水洗。因為奢華的貂皮大衣原材料是貂皮,水貂屬食肉目、鼬科、鼬屬的小型珍貴毛皮獸類。貂皮的皮毛上含有大量蛋白質,洗衣粉或者肥皂會侵蝕皮毛的,從而失去光澤或者損壞。

所以貂皮大衣不能像一般的服飾清洗法。如果髒汙比較嚴重,我們必須要送到皮草清洗店,請專業的人士為我們清洗。

二、普通清洗

1、可以選擇氧化鎂粉和滑石粉,按著等量的比例混合在一起。

2、貂毛大衣上有汙漬的位置平鋪,用柔軟的海綿輕輕的沾上混合好的粉劑,均勻的塗抹在汙漬上,放置二十四個小時。

3、將大衣上的粉劑輕輕掃去,然後掛起大衣,再用專業的空氣噴槍吹洗乾淨,最後將貂毛疏通便可除去貂毛大衣上的汙漬。

三、專業清洗

貂毛大衣送清洗較為複雜,對於年輕的朋友,建議將貂毛大衣送去專業的清洗機構進行清洗。在業內,許多品牌貂皮大衣都會承諾免費專業的清洗,其實也都是送到有資質的乾洗店進行清洗。真正清洗貂皮是有專門的大型機器的,而且在清洗過後,會用專門的護理液,噴在貂皮上,保護貂皮的光澤。

貂皮大衣的清洗、保養**是分級別的,分長款、短款,男女款也有區別,彩貂和純色貂**也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貂毛不能用水洗,毛容易倒,要用專門的洗護劑。毛皮不能水洗。

4樓:

貂毛是不能水洗的,送乾洗店吧

水貂毛衣服怎麼洗

5樓:笑臉藍雨

工具:盆、洗衣液、鹽、醋、網兜、清水

1、先把清水倒入盆裡。

2、然後再向盆裡倒入洗衣液。

3、然後再倒入鹽。

4、然後把衣服放進盆裡,然後進行揉搓,注意要輕輕揉搓。

5、然後就開始慢慢的按壓衣服,把衣服拿出來擰乾水。

6、重新換一盆清水,倒入白醋。

7、然後將衣服放在盆裡面浸泡10分鐘。

8、然後就不停的將衣服進行過水,漂洗。

9、最後擰乾,放在網兜上曬,不用衣架是為了讓衣服不會變形,曬乾即可。

6樓: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水貂毛大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衣建議盡量乾洗;

2、毛衣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濕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7樓:權苑冠曉暢

我喜歡淑女屋的羽絨服。她家羽絨服的帽子邊多數都貉子毛的吧,衣服註明不可乾洗的,我一般都是手洗的,不過說真的,我有一件洗了倆次,那個毛就不太好了。剛買來的時候那個毛毛真是好看吶!

我覺得就洗的時候放點金紡什麼的。今年的羽絨服質量沒有去年的好,帽子上的毛也不如去年的。

8樓:小蘇打學姐

不可以。這種水貂毛的面料是不能用洗衣機洗的,否則洗過後就會變得不像樣。

9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水貂毛是不可以用洗衣機清洗的,因為洗衣機的清洗力度比較大,很容易把水貂毛洗壞,會破壞水貂毛原有的模樣。

10樓:乾燥溫度

開什麼玩笑,當然不可以用洗衣機清洗,一定程度上是只能送到洗衣店進行乾洗,畢竟這種衣服也是特別要求水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洗衣機清洗。因為洗衣機清洗會對水貂毛造成大面積的摩擦損害。

正確方法:送去乾洗店乾洗,或者手洗。切記不要用鹼性洗料。

水貂絨衣服可以水洗嗎

如何去除貂毛衣服的異味,如何去除貂毛大衣的氣味

去商場買幾個活性炭包,2元一個,把它放入衣服裡就行了 新衣服買來,最好用食鹽水浸泡後洗一洗再穿。因為新衣服上可能殘留防皺處理時的致癌物 甲醛。我們有時發現在新衣服上有一股異味,這就是甲醛,它是用來處理棉布易皺的缺點的。在高壓 高溫環境下,讓甲醛分子與棉纖維分子結合,可產生防皺效果。但是如果處理過程不...

貂毛大衣自己在家洗的話需要注意那些方面呢

室內存放。1 最好掛於光線較暗,溫度較低且通風良好,乾燥的環境。2 皮草服裝請掛在高頸寬肩的特製衣架,並用真絲衣罩覆罩,存放於空氣流通的衣櫃內。3 皮草與其他衣服之間至少應有6厘公尺的空間讓皮草 呼吸 4 不要用其他化學製品汙染皮草。5 夏天則要特別注意要避免高溫潮濕和蟲蟻的傷害。請先檢視衣物標籤,...

這樣的衣服怎麼洗,新買的衣服怎麼洗?

您好!若為動物毛類織物,由於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建議到專業的乾洗店諮詢或清洗,避免損壞衣物。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