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被洗衣服洗的毛不順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22:00:01

1樓:全國卷的你

毛呢大衣變形恢復方式一

臉盆裡注入溫水,滴進少量的家庭用阿摩尼亞水,然後將毛衣浸入,留在毛線上的皂成份就會溶化。以兩手同時輕輕拉長縮小的部分,然後沖水晾乾。在半乾之時,先用手拉開,整出原形,用熨斗燙一燙,就可恢復原來的尺寸。

毛呢大衣變形恢復方式二

蒸汽熨燙法已經縮水的毛呢大衣,先用用蒸汽熨斗加熱,然後趁熱用兩手輕拉縮水處,至恢復原狀。為了保證毛呢纖維拉伸均勻,可以對毛呢大衣採用區域性加熱拉伸的方法。毛呢纖維一次不可能拉伸很多,要反覆多次加熱拉伸。

(全部完成後最好能經過人像機加熱整形和冷卻定型操作)

毛呢大衣變形恢復方式三

厚紙板整形放大用厚紙板(家電包裝箱的紙板)裁剪成呢大衣的尺寸和形狀,剪口最好用砂紙磨光。將毛呢外套套在紙板上,下腳處多用幾個晾衣夾固定,然後用蒸汽電熨斗在毛衣各個部位反覆蒸氣熨燙,待完全冷卻後取下即可。

毛呢大衣變形恢復方式四

送乾洗店把毛呢大衣拿到乾洗店裡,先乾洗,接著找到與衣服同型號的特製架子,將毛呢大衣掛上,高溫蒸汽處理後,衣服就可以恢復原貌了。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毛衣毛不順了可以用柔順劑來解決。毛衣、羊毛類衣服是較難保養的服裝品種之一,第一容易變形(特別是羊毛衫,較易縮水),第二容易招灰,第三還容易受到化學洗滌劑的腐蝕,所以毛衣在洗滌保養是要特別注意。

1)一般宜乾洗,高檔全毛料或毛與其他纖維混紡的衣物,建議乾洗;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具體選擇的洗滌方式請在洗前參照衣服洗滌標籤。

2)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故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揉捏洗,切忌大力搓洗。

具體清洗方法: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再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再放入洗滌劑溶液中輕輕揉搓,再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機洗時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3)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4)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濕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

5)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水貂絨外套用洗衣機洗了毛不順了怎麼辦

3樓:曼妮

買的時候銷售員沒有告訴你麼?趕緊拿去專業護理店去補救吧,不然貂貂就廢了!水貂不可沾水,不可碰化學物品,不可在陽光下暴曬!

剛買的狐狸皮草毛不順該怎麼打理

4樓:顧小蝦水瓶

1、可以使用服裝柔順劑或者護理劑處理。

2、送去專業的乾洗店。皮草需要定期進行保養,皮草等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日常清洗以及日常保養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

3、梳子輕輕梳理一遍,然後將皮草大衣掛在衣架上,掛幾天毛鋒就會自動彈起來,恢復原來膨鬆的樣子了。如果比較嚴重的持續掛上乙個多星期也能恢復的。

5樓:疼了咯越來越

首先用自製的小噴壺把衣服噴濕。在這個過程中,您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接著把玉公尺麵均勻地撒在皮毛的表面。

然後用手揉搓皮 毛。再把皮毛上面的玉公尺麵全部抖落下來;接著再用寬齒的梳子把皮毛梳順,這樣皮毛就會更加蓬鬆;最後把清洗好的皮毛陰乾,記住一定要陰乾。

皮草掉毛是正常現象。尤其是狐狸毛。皮草就像人的毛髮,失去了養分就更容易掉毛了。

平時要多注意保養,存放時注意通風,避免受潮。關於毛的雜亂,處理方法:1、如果著急穿,就用小噴壺適當噴一下,最好是霧狀,然後抖動毛皮,晾乾,或者吹風機順著毛的紋理輕輕吹,毛毛立即蓬鬆柔順,不再雜亂了。

2、如果不急,用衣服掛掛起來,掛一段時間毛自然就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拿到專門清洗皮草的地方去洗一下,不要到一般的乾洗店裡面去洗,也不要下水。也有專門梳理皮草的梳子的,**有的賣的 也不貴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小黑歐巴歐巴

拿到專門清洗皮草的地方去洗一下,不要到一般的乾洗店裡面去洗,也不要下水。也有專門梳理皮草的梳子的

大衣上的毛毛領子怎麼清洗,衣服上的毛領該怎麼清洗?

湖心藍戀 1 可以區域性清理一下,用乾燥的毛巾揩幹,然後可以用毛巾蘸上一些溫水擦乾淨,然後晾乾即可。2 如果是換季,需要儲存,或者實在太髒,衣服毛領怎麼洗?如果水洗的話不需要用洗衣粉,加酶洗衣粉的去汙力強,最好不要用其清洗兔毛服裝,以免縮短衣物的壽命。可以用柔順劑漂洗,用手輕輕的在30 40度的溫水...

家裡母親去世了能洗衣服嗎,夢見去世的媽媽洗衣服

老許願 雖然人們不願意談論死亡,但畢竟生老病死是客觀存在,誰也躲不過。所以是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喪葬習俗禁忌的,以便避開禁忌,遵從習俗。一 逝者安葬的禁忌 1 逝者的服裝忌諱用緞子面料 老人們習慣把去世後穿的衣服稱為 壽衣 過了六十歲後就有老人開始準備壽衣了。壽衣的件數 質地都是很有講究的。件數一般是 ...

洗的圍巾上沾滿紙屑,怎麼辦,洗衣服沾上紙屑了怎麼去除

用封箱膠帶粘,或者專門的粘灰塵的東西 還是封箱帶有用 創新小發明製作方法1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