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古箏好,買古箏應該選什麼品牌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紫雅低音,中音,高音表現特別完美。

2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紫雅同價位音色無敵,特別是音色音量夠美夠大純屬精美的收藏極品箏。

3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第一:**透明

**透明,基本能保障什麼價買什麼琴,不容易被宰。**最透明的品牌,應該就是敦煌,它有售價合理的天貓官方專賣店,對**商、經銷商的出貨價管理非常嚴格,很多琴行和老師願意賣揚州琴而不是敦煌琴,是因為利潤空間太小,當然,不排除有些賣假貨的也有可觀利潤。還有就是手工箏月牙,追求品質,不求速度,製作工期高於市面常規古箏,故產量很低,名氣更是鮮為人知,所以**在市場上也很透明。

第二:音色要好

一臺音色好的古箏,首先它的音質特點是:高音區非常清脆、中音結實飽滿、低音渾厚連綿不絕,用指甲用力去彈琴絃,不能出現爆音、跳碼,琴絃振動時應該沒有任何雜音,那這臺就是好的古箏。

第三、售後服務好

好的品牌一定會有好的售後,唯有如此才能在市場中立足。像敦煌、月牙等品牌一直依靠好音色、好口碑做古箏市場的質量保障。

第四、使用壽命長

好的古箏使用壽命是20年以上,當然,這是在保養妥當的情況下,若是不好好愛惜古箏,對古箏造成極大損耗,隨時都可以能報廢。

古箏什麼牌子好

比較好的古箏品牌有 1 敦煌 我國生產規模最大 品種最齊全的民族樂器生產企業之一,上海市著名商標,中國十大古箏品牌,上海民族樂器一廠 2 龍鳳 大規模民族樂器產銷基地之一,江蘇著名商標,十大古箏品牌,專業致力於中國古樂器生產的企業,揚州華韻樂器 3 雅韻 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專業生產古箏 古...

網上買鑽石戒指選什麼牌子好?買鑽戒哪個品牌好

鑽石的品質和品牌是無關的!網購鑽石比較便宜會,但是怕你覺得沒有保障!所以,你可以選個網上有店,但是也有實體店鋪的!這樣會覺得比較有保障!好像艾芙爾珠寶還不錯!網上可以選擇的品牌是有很多,但你買求婚鑽戒最好還是去你女朋友喜歡的珠寶店買。網上假貨多,不靠譜建議不要買。買鑽戒哪個品牌好 主要還是要根據你的...

如果拿古箏的幻想曲去比賽,我應該找哪個調的親呢

南陌煙寒 幻想曲有自己的定調,需要自己提前調好。古箏幻想曲考級的時候應該找哪個調的琴 南陌煙寒 首先調到d調。公升2,公升調 向右移動琴碼 使1音和2音聽起來是6音和1音.降6,降調 向左移動琴碼 使5音和6音聽起來是3音和4音.古箏的幻想曲怎麼調 惜晨踏雪 您好,bai你可以看譜子的第du 一頁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