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家裝PPR管應該選什麼牌子的?長壽區那裡有賣

時間 2022-07-25 17: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壽騎鞍建材市場去看看吧,位址是鳳城鎮騎鞍街

多得很的ppr管,興盛,江山都不錯

2樓:

家庭裝修的火暴促進了建材市場的繁榮,ppr管道是每個家庭裝修中都要用到的水管材料,如今的建材市場上,ppr管道品種繁多,品牌萬千,競爭激烈。其中不乏有一些ppr管道以低劣的品質衝擊市場,以次充好,消費者從表面又無法辨別。劣質ppr管道壽命較短,只可使用1~2年,消費者一旦選用了劣質的ppr管道,在短期使用後,就會發生滲漏、爆管等事故,剛裝修完工的新居可能就要毀於一旦,正宗的ppr管道在正常條件下,使用壽命可達50年,ppr管道非高科技產品,決定pp-r品質的關鍵在原料上(中國從國外進口的優質原料只佔國內用量的五分之一).

正因為ppr原料對ppr管道的品質起到關鍵的作用,所以選用管道要首選生產廠家的原料及生產商的品牌、實力和售後服務。但要注意的是,很多生產商都稱採用原裝進口ppr原料等較含糊的語句,令消費者很難識別。要取得高品質ppr原料生產商授權證書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須經歐洲權威檢驗機構的多次品質檢測及原料生產商的多項考核,並要生產商的品牌與其相符,才能獲此資格,所以消費者最好選購獲歐洲高品質原料生產商授權證書企業生產的管道,因為管道的品質已得到了保證,不必再去計較它是進口還是國產的管道。

劣質ppr管道**每公尺為4~6元,甚至更低。而正宗ppr管道的每公尺原料成本都要這個**。如此低廉的**,品質肯定摻了水份,消費者不應貪圖便宜而留下隱患。

但也不要盲目地認為,**高就是高品質,關於售後應選擇有能力提供安裝服務的廠商和有品牌的產品,只有這樣才能確保客戶無後顧之憂,真正做到購得稱心,用得放心。

3樓:推大人

買金德管就可以了,質量非常過關,在長壽騎鞍建材市場。

防輻射孕婦裝哪個牌子好 應該怎麼選呢

其實想要知道防輻射衣哪個牌子好,可以從市場和產品這兩方面來分析 一 從市場方面來分析防輻射衣 1 防輻射衣品牌的影響力 從品牌的影響力可以看出乙個品牌在市面上的知名度。一般來說,影響力較高的品牌,大多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2 防輻射衣品牌的銷量 從銷量上可以看出乙個品牌在市面上的受歡迎程度。一般來說,...

女士正裝選什麼牌子好翱請說說,女士正裝選什麼牌子好啊?請說說

女士正裝什麼牌子好,應確定自己的最基本選擇,裙裝最受職業女性青睞。每位ol幾乎都有幾套直裙配上衣套服,能應付各種場合的需要,再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作些調整,這樣就會避免漫無目的地選購造成經濟損失。女士正裝什麼牌子好,需要提醒上班族小姐們,選擇服裝的關鍵不在多,而在精。女士正裝什麼牌子好,如果在名牌專...

瓷磚美縫劑應該選什麼牌子好,美縫劑什麼牌子好,貼瓷磚一定要使用美縫劑嗎?

博洛尼家裝 我想瓷磚美縫劑,就聽名字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吧?作為填補瓷磚和瓷磚之間差距的一種材料,雖然它只有幾毫米寬,但在美化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那麼,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是什麼顏色呢?如何選擇?一 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技巧。目前,市場上主流瓷磚接縫劑包括金屬色系列 亮色系列和啞光色系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