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正裝選什麼牌子好翱請說說,女士正裝選什麼牌子好啊?請說說

時間 2021-07-03 21: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正裝什麼牌子好,應確定自己的最基本選擇,裙裝最受職業女性青睞。每位ol幾乎都有幾套直裙配上衣套服,能應付各種場合的需要,再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作些調整,這樣就會避免漫無目的地選購造成經濟損失。女士正裝什麼牌子好,需要提醒上班族小姐們,選擇服裝的關鍵不在多,而在精。

女士正裝什麼牌子好,如果在名牌專賣店看到一套對你來說完美無缺的非常中意的衣服,但**昂貴甚至高出經濟預算的三四倍。女士正裝什麼牌子好,這時,你應果斷地買下來,而不去買三四件便宜貨,以免最後仍沒有稱心衣服。要知道,職業裝是事業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沒有哪位老總會僱用那些連自己形象都處理得隨隨便便的求職者。

2樓:區樂仕

女士正裝牌子在國內數以萬計,個人覺得每種品牌各有各的特色,用料做工不同,廣告宣傳所花成本不同;只要消費者用起來方便快捷,特別舒適,儲存方便,外**起來時尚休閒大方,用料質感優美,做工精緻,**物美價廉都是好產品。

3樓:西哈米

推薦brook brothers。

大家說說黑色修身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裡面是穿圓領t恤好呢,還是v領t恤好?什麼顏色好?

4樓:巾幗英雄

鑑於你的體型偏瘦,我個人建議搭配圓領t恤效果會好些,v領t恤與西裝搭配只會顯得你的臉很長,v領的衣服臉型稍寬或是稍胖的人穿著效果會好些,顯得西服與脖子之間的空隙不是那麼大,如果你搭配v領的話,無論從正面還是側面,給人的感覺很單細,沒有圓領看起來你的面部那麼飽滿,顏色以軍綠色,酒紅色,白色,灰色,銀白色,墨綠色為佳。

5樓:蘇月別

當然是圓領的,西裝本身就是v領口裡面再配個v領多難看。配淺色純色的圓領t吧

6樓:七傷神拳

瘦的穿圓領,白色,亮色系的為好,

女士正裝要怎麼挑選好,女士正裝的定義是什麼?怎麼樣穿才合適?

大路五點一刻 正裝又稱工作服,是為工作需要而特製的服裝,那麼女士應該如何來選擇合適的正裝呢?我認為,可以按照以下六個方面來進行選擇。一 條紋西裝的 基準線 西裝搭配的 基準線,類似雕塑上的完美 分割線,越接近這個 分割線的基準值尺度,便越能展現條紋西裝的魅力。1,西服上裝的領角與襯衣領角之間,應儘可...

女士冬季正裝的鞋該怎麼穿,女士正裝穿什麼樣的鞋子

大愛詩爽 1 一般穿黑色中高跟單鞋,或者黑色短靴 各種跟都可以,看自己的身高選 都是適合的,簡約風格,能比較穩重體現正裝的大氣。2 要看潮流的時裝女鞋,可以穿韓版淑女,英倫學院,歐美街拍,各種風格,參考或借鑑一下各種流行的元素,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極品終究是極品 可以穿樸素些的短靴,款式一定要...

女士冬天穿西裝配什麼鞋子,女士冬季正裝的鞋該怎麼穿?

看是什麼場合了,ol就是那種普通的正式高跟鞋了,要時尚點的就配個西部牛仔靴,豹紋鞋也很好看,硬朗感的繫帶過膝長靴也很好,具體看是什麼風格了,還要看西服是什麼材質和顏色的 嘻嘻 正式一點的穿法 細高跟的皮鞋 酷一點的穿法 深色毛呢短褲 打 長筒靴 高跟矮跟皆可 溫柔一點的穿法 深色長款絨衣或長款兔毛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