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酸奶會拉肚子,為什麼飯後喝酸奶會拉肚子

時間 2021-07-03 21: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①首先是因為酸奶裡面的益生菌多,主要作用就是有助排便,改善腸道菌群的,所以對於身體敏感的人來說就易拉肚子,但是其實偶爾拉拉肚子將身體完全排空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②當在空腹時喝酸奶時也會拉肚子,主要是因為空腹時肚子裡有一種東西易和酸奶中的東西起反應,所以就容易拉肚子。

2樓:保竹青闕裳

過期了吧,或者是樓主腸胃不好。酸奶是助消化的,腸胃不好不宜多喝……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小的小寶寶都不能吃藥,只能是益生菌。寶寶腹瀉吃life-space的益生菌,配少量的蒙脫石散。要是腹瀉有好轉,蒙脫立馬就停,不能多吃。

4樓:錯博學校簡

估計是你的腸胃黏膜出現了點問題吧!腸胃不好的人早上和牛奶和酸奶此類的滑腸性食物都很有可能導致拉肚子。我自己也經常是的,所以一般早上都不食用這些,尤其是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酸奶裡面的益生菌多,就是有助排便,改善腸道菌群的,對於身體敏感的人來說就易拉肚子,其實偶爾拉拉肚子將身體完全排空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6樓:老李健康答疑

為什麼喝酸奶也會拉肚子?營養師:這2方面原因,讓人意想不到

為什麼喝酸奶會拉肚子?

7樓:湛靜槐褒婉

不管喝水還是牛奶,酸奶,果汁,耶汁等飲料前,要先吃一些乾糧填一下肚子,就不會拉肚子了.因為先喝下去把胃黏膜給衝了才會拉肚子的.記得5小時不吃東西胃黏膜形成了

8樓:亢馳翰濮茗

估計是你的腸胃黏膜出現了點問題吧!腸胃不好的人早上和牛奶和酸奶此類的滑腸性食物都很有可能導致拉肚子。我自己也經常是的,所以一般早上都不食用這些,尤其是冷的。

為什麼飯後喝酸奶會拉肚子

9樓:不看破肌肉和

可能是你本身的腸胃有問題,或者吃的東西不乾淨有關,而且酸奶裡面的益生菌會促進腸道蠕動

10樓:紅棗

應該是腸胃不好,才會這樣的,只是個人的,以後少喝就行了

11樓:六蕾青嫣

估計是你的腸胃黏膜出現了點問題吧!腸胃不好的人早上和牛奶和酸奶此類的滑腸性食物都很有可能導致拉肚子,所以一般早上都不食用這些,尤其是冷的。

為什麼有些人早上喝酸奶會拉肚子,為什麼喝酸奶會拉肚子

空腹不能喝奶製品的,也不能空腹喝豆漿 早上胃腸功能還比較脆弱,早餐後,九點多喝酸奶比較好。為什麼喝酸奶會拉肚子 首先是因為酸奶裡面的益生菌多,主要作用就是有助排便,改善腸道菌群的,所以對於身體敏感的人來說就易拉肚子,但是其實偶爾拉拉肚子將身體完全排空對身體是有好處的。當在空腹時喝酸奶時也會拉肚子,主...

為什么喝牛奶會拉肚子,為什麼喝牛奶會拉肚子

不少人喝牛奶後常拉肚子,統計發現,東方人有乳醣不耐症比率高達九成以上,而症狀因人而異。醫師指出,這種現象是由基因所決定,不會因後天環境而改變 若要減輕乳醣不耐症狀,飲用乳品時應伴隨其他食物一起進食,或可降低拉肚子的機會。醫學報告指出,乳醣不耐症是一種常見的營養吸收障礙,許多人喝牛奶後,因無法把乳醣分...

人為什麼會拉肚子,人為什麼會拉肚子呢?

龍源期刊網 不論在夏天或冬天,肚子受了涼,就有可能導致腹瀉。受了涼以後的腹瀉和一般食物中毒 腸炎 細菌性痢疾 阿米巴性痢疾等都不同,它有兩個特點 一是腹部咕嚕咕嚕地響個不停,還伴有一陣陣疼痛 二是水瀉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 拉肚子 寒冷是種強烈的刺激。當我們受了涼,特別是腹部受了涼時,腸蠕動就會增加。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