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的攻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時間 2022-12-20 21: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哇!我無話可說!上面那位高手已經全說完了,佩服!!!

金庸群俠傳3全攻略

2樓:巴奕仇問蕊

下個超強初始存檔然後替換以前的存檔你就無敵了。

3樓:裔靈卉巢韞

過木人陣比較簡單,可以在3月以前就過,遊戲開始選掌法,第2天進少林,然後點研究佛法5天到2月10左右時就開始練武功,一直練,練的不能再傳的時候已經可以打300-600+,然後打通經脈,挑戰首座,學少林九陽功,一定要打通陽蹺脈,學到五級,就可以了!

然後過銅人,去達摩堂,般若堂最好,建議不去第3個,那裡沒有藏經閣!最好去第2個般若堂,去達摩堂一定過不了銅人陣!

4樓:匡巨集仇斯伯

顯示不開,給你個**。

?id=95130336

5樓:郝慈羅莞爾

我把全攻略給您了,求求您了!!!

超過10000字了,look**。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乙個願望。 7.

不回帖會遭英國魔鬼。

金庸群俠傳3攻略

7樓:戲開誠

打獵賺夠錢,然後去買足300個蛋炒飯,這個便宜又好用。

第二天就去拜少林最高技能學不學到都無所謂。反正後期周伯通任務會教你空明拳,前期也很好用。

出來以後一定要去買至少30個臘八粥,這個簡直就是bug,血內直接無敵。

接著先收郭靖再收喬峰,不過收喬峰狹義要到100以上,並且要打3次。俠義值可以刷爪下白骨得到,很快的。

之後你就學會降龍十八掌了,把它練成功,做點任務等聲望到500就去加慕容復,直接攻打少林,得到易筋經。

這下你就真的天下無敵了,別人打你費血根本不超10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告你們怎麼殺銅人:

一出來打獵打一天後去賣肉,賣完就大概有1w,去客棧買20個雞蛋,150份-200份炒飯,去拜少林,到少林後讀5天的經書讀到大概8月27、8,就有40級了把筋脈全打通,大概還有3點,找師傅教武功,他給你少林輕功,點到4級裝備,別休息,找虛竹練拳,6級長拳找師傅,他給你羅漢,練到7級找師傅,給你般諾,將全部拳練到10級,休息一下就去挑戰掌門,沒血就吃炒飯,打敗他後休息一下就大概9月,師傅考驗你,打法同打掌門,完後打垃圾木頭,過後選達摩,就有大力掌,找師傅給你須什麼還是龍爪,然後找廚房練,是龍就別練,不是就都練到10級,找師傅給你大力指,用掌打師傅,贏後給如來千葉手,練到10級,休息一下,去挑水,到打銅人,掉血就吃飯,第3次時吃飯別點確定,放在那一直點,打2,3用千,一定打過。

金庸群俠傳3攻略——怎樣得黃蓉

9樓:星龍幻月刀

在牛家村給乞丐丙10次食物。

金庸群俠傳3完美攻略

金庸群俠傳3流程攻略

10樓:神給我磕頭

你要簡單的是吧。

不要門派,隊友無所謂,就是一開始砍柴打獵到第五天,那你現在啥門派不要了,半瓶神仙醋會來接你,然後閉關修煉到100級,最好去港口採礦把筋骨練滿,花不了多長時間的,如果拳腳還沒滿,就練練基本拳術,或者做任務學點招,很快拳腳100了,自創武功,練滿了,這時你學習點很多,找半瓶神仙醋公升搏擊和拆招,留一些學習點,閃躲不用加,做任務時站在正義的一方,善惡值大於30就可以去山洞拿凌波微步,練滿,裝備上,現在速快攻高防高血厚,不會有人打得過你的。

然後隨便你,做任務,或者去挑派,聲望加的很快,弄把好兵器,保險起見買一些藥,隨隨便便通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修改過了,入少林開始悟100以上越多越好,然後去練師傅給的所有技能和把基本拳法練滿,然後去學佛法到8月,點完所有筋脈,然後血4000多,魔5000多,然後打敗師傅,得到九陽,學了加滿(這個少林第4厲害的武功),然後學佛法到9月,然後去打師傅用般若掌1000多,注意入少林要買魔120到150之間,血要100到180之間,入達摩院必須要180個,魔150個,南少林必須要500個,魔700個,般若堂就是開始的120到150,100到180,注意入般若堂才可以輕鬆過銅人,你可以什麼都不學就開始和師傅打,打敗之後得到(少林第2的武功)金剛不壞神功,然後就練滿裝備上,然後狂學習佛法(注意裡面有可能學習佛法,學到九陽)到12月,打銅人,第1和2沒問題,第3的全部打你就最多沒了5分之1的血,哈哈真想師傅所說的,入般若堂輕鬆過銅人,然後得到(少林第1武功)易筋經,然後練滿裝備上,然後用錢全部買臘八吃,吃完了,你差不多不需要隊友也可以過了,然後你喜歡收什麼人就收什麼人,強弱任君選,然後隨便做做任務,基本上你就等著通關吧,注意以上全部為自創,沒有一點複製成分,注意錢只有買臘八和藥有用(買酒和買茶葉),其他均無用處。

12樓:軒轅風雨

如果要入門派最好選少林,加入少林後學15天佛法,然後將長拳練滿,找師傅領招,最後學了般若掌練滿,打通陽翹脈,挑戰羅漢堂首座,勝利獲得九陽功練滿,到3月 月底選拔用般若掌過。勝利後進達摩院學上乘武功,(因為你要簡單的,所以到著就行了!).

金庸群俠傳3v1 08完美攻略,金庸群俠傳3v1 08完全攻略

金庸群俠傳3超多攻略,各門派 各種玩法都有 也有我寫的 在此時,我告訴你,開始時,一定選華山,華山可以學超猛武功獨孤九劍和辟邪劍法,獨孤九劍是在加華山後,去後山木屋,見一老頭,自稱是劍聖,ok 他會教你狂風快劍,練十級他教你奪命連環三仙劍練十級,叫你漫花手法,暗器此時必須30以上,練到9級,在找老頭...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的問題,跪求,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攻略和祕籍

沉玉小香 金3開局問答題得到高屬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 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 設計 六 2.東方不敗 不男不女當然是...

金庸群俠傳3古墓派全攻略,金庸群俠傳3古墓攻略

1.開始點點時悟性 70,福緣在20以上,其他點靈敏,然後答題,按正常一樣,只不過問你 為什麼收你為徒你選資質太差,高人要挑戰極限。夢中情人那個選小龍女之外的人。2.進牛家村時就瘋狂砍樹,一直到中午,回村,發生官府欺人劇情,選擇出手相救,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入全真 想必大家都知道 3.然後答題時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