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三,想申請個專利,我只有3D效果圖可以嗎,如果不行好還需要什麼,過程是什麼,要多少錢,能給介紹

時間 2021-10-28 01:15:23

1樓:

可以的國內專利申請:

一、專利分為三種: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發明專利。

1、實用新型專利:對產品的形狀、構造或者其結合所提出的適於實用的新的技術方案(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改進後的產品);

2、外觀專利:對產品的形狀、圖案或者其結合以及色彩與形狀、圖案的結合所作出的富有美感,並適於工業應用的新設計,即產品的樣式(主要是外部結構的產品);

3、發明專利:對產品、方法或者其改進所提出的新的技術方案(是從未出現過的產品)。

二、專利申請所需資料:

1、實用新型專利的:實用新型專利請求書、說明書、說明書附圖、權利要求書、摘要及其附圖,各一式兩份;

2、外觀設計專利:外觀設計專利請求書、**或者**,各一式兩份。要求保護色彩的,還應當提交彩色**或者**一式兩份。

提交**的,兩份均應為**,提交**的,兩份均應為**,不得將**或**混用。如對**或**需要說明的,應當提交外觀設計簡要說明,一式兩份;

3、發明專利:發明專利請求書、說明書(說明書有附圖的,應當提交說明書附圖)、權利要求書、摘要(必要時應當有摘要附圖),各一式兩份。

三、技術交底

1、申請人提供有關發明創造的背景資料或委託檢索有關內容;

2、申請人詳細介紹發明創造的內容。

四、確定申請方案

將提出明確的申請方案、保護的範圍和內容,開始準備正式的申請工作。

五、準備申請檔案

1、撰寫專利申請檔案(實用新型、發明);

拍照(外觀)

2、製作申請書檔案;

3、提交專利申請並獲取專利申請號。

六、審查

中國專利局會對專利申請檔案進行審查,在審查過程中可能會進行專利補正、意見陳述、答辯、變更等工作。如有需要,應應該配合完成以上工作。

六、審查結論

中國專利局根據審查情況將會作出授權或駁回審查結論,這一過程的時間一般為:外觀設計6-8個月左右,實用新型10-12個月左右,發明專利2-4年。

七、費用:

專利名稱            實用新型專利 外觀專利 發明專利

費用(申請費+**費)(元) 企業 2500   1500   8000

個人 2000  1000   6500

所需時間 8-12個月  6-8個月  3年

2樓:沒睡的風

沒問題,效果圖就可以。成品圖反而不行(外觀除外)。

個人**費低:

1、發明:4800元,實用新型:1800元,外觀:1800元。

2、方法申請發明;結構改造申請實用新型;藝術化設計申請外觀。不知道你的發明屬於什麼?

3、拿證日

發明:三年左右;實用新型:八個月包過;外觀7個月包過。

申請公司吉祥物的外觀專利,需要提供什麼資料呢?例如要什麼檢視,什麼格式檔案,3d的可以麼?

3樓:中興達黃生

外觀專利的申請

申請外觀專利的流程

專利申請—受理—初步審查—公告—授權

外觀專利需要提交的檔案

請求書:包括外觀專利的名稱、設計人的姓名、申請人的姓名、名稱、地址等。

外觀設計**或**:至少兩套**或**(前檢視、後檢視、俯檢視、仰檢視、左檢視、右檢視,如果必要還是提供立體圖)外觀設計簡要說明:必要時應提交外觀設計簡要說明。

法律手續檔案

1、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2、 企業機構組織**證影印件

3、 發明人

4、 專利**委託書5、 保密合同

4樓:豬頭剋星

3d可以,在軟體上轉成jpg,

前後左右上下圖,加上立體圖,來一份簡要說明,一份外觀專利申請請求書、費用減緩請求書,

寄專利局受理處ok。

5樓:雲_上

可以,但要按照所定要求提供六張圖

我想換個獨立顯示卡玩大型3D單機遊戲,不要求效果全開,只要流暢就行,求大神幫忙一款

永遠 愛情 換個顯示卡,藍寶石 hd7750 1g gddr5 在700元左右。我給家人買過機器,2臺都這個,3d網遊沒問題哦。神泣。魔獸世界等。還有,電源別忘記看看功率,否則小了不夠了麻煩。航嘉300w冷鑽王。挺好用的。你cpu夠用了。不要盲目換,否則建議帶主機板記憶體一起公升級。乾脆換電腦。呵呵...

我想配置一台能玩大型3D遊戲的電腦

cpu intel 酷睿i5 760 盒 1 1380 主機板 技嘉 ga h55m s2 1 5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234 17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1234 270 顯示卡 影馳 gtx460上將版 1234 12...

我想換下電腦配置,能玩大型3D遊戲不卡的,你們幫我看下把全套配置換到的需要多少錢

換個新的 你這配置 要大換血 玩3d遊戲卡,一般問題都出在顯示卡上,還有比較大的可能是你這套硬體不相容。建議先換一塊顯示卡試試。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