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三,畢業想上3加2,上什麼學校好,我是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05-05 21:16:03

1樓:經典大百科

建議還是去爭取讀個高中,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情況不要考慮3+2,這並不好的。因為現在有些工作單位在招聘專科畢業生的時候還會要求要高中畢業證的,就算有大專畢業證,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而是中職中專畢業證的話還是不行。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台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很多學校的三加二,都是五年都在學理論,而一般職業院校裡面都會把實操放在重要的位置,理論相輔助,這樣畢業才能學到東西,一定要擦亮眼睛選專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畢業了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我是女生

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行業發

bai展來看

近幾年來,西點行du業發展可以zhi用飛速來形dao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回西點品牌答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從工作內容來看

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非常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從個人前景來看

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乙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8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比較適合的女生的專業有以下幾種,第1個優勢和孩子基礎是還不算太累,還是挺好的,或者是學護理,就是以後可以當**也是可以的,如果你能力高一點可以學會計,但是還累一點。

9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那麼最好你還是讀乙個老師師範類,女生學一點財經會計專業或者網路市場營銷,還有就是學一門好的技術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我是女生,這個你可以學習化妝或者是技術專業。

11樓:善良的

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就是自己的身體健康健健康康最重要,其他都次要的,其他都次要的,我感覺就是。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專業,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乙個初中畢業的女生,應該學會計專業,或者學個幼師都是不錯的選擇,好就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了,沒考上中高中,我學什麼專業好呢?我是女生,去上女子中專吧!

15樓:北城不夏

it行業是現在較為熱門的行業之一,每年都有不少的高中生在開學的時候,都會回

選擇答與it有關的專業。作為高科技行業的代表,很多學生在學習起來的時候,的確比其他的專業要難很多。但是只要學出來,那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我是就讀於長沙的一度教育學校,在學校學it程式設計技術的時候,那還是比較努力的,兩耳不聞窗外事~遇到問題也隨時問老師,所以在班上一直都是學的好的學校,如今就業,工作也不錯,所以你先進入it行業,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16樓:墨菲定肯

學**,或者助產我覺得這兩個挺好的,密覺得呢

17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的it行業技術更新非常快,

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發展,it人才缺口不斷擴大,計算機專業這幾年一直都是熱門專業,

程式語言更是很多人的選擇,

學計算機程式語言是很不錯的。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近幾年,對來於00的一代來說,自學習什麼

19樓:山東新華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女生比較少,而汽修行業對女性員工需zhi求數量卻很高,缺口巨大。女孩子基

版本都是文職類工作,工權資比較高,例如汽車整車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技術服務、汽車金融專員、物流管理、汽車保險理等崗位更適合女性,而很多企業卻苦於無女性員工。所以你學完汽修之後找工作還是很好的,到汽車企業中女孩子很吃香。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發展前景也挺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數媒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學習完本專業畢業可以進遊戲公司、動漫公司從事3dmax模型師,動作師,插畫師,3dmax設計師。也可以從事室內創意設計師、家裝設計師、工裝設計師、效果圖表現師、園林設計師等工作。

初中畢業後不想上學了,我是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系的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女生可以學西點蛋糕之類的哦,西點比較實用,女孩子容易上手學習!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bai

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du生都喜

zhi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dao還有很多內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容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思考女生畢業學什麼好,建議去學一些學起來比較輕鬆,以後工作也比較輕鬆的,但又比普高多一項技能的專業,像電子商務、城市軌道、幼師之類的專業,都可以去看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學西點是不錯。女孩子學習做糕點,長大了可以做給老公男友孩子吃,很溫馨的。還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工作,你自己開店也行啊。

28樓:鄭州北方汽車

初中畢業復後不想上學

制了的女生,個人女生初中畢業後學汽修技術好,目前汽修專業技術人才缺口大,女生更是少之又少,女生學汽車相關專業,如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師、汽車商務經理、新能源汽車技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非常好,是企業非常青睞的物件,壓根不用為找工作發愁。

29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女生學西點不

bai錯,現在du

大型酒店都zhi需要西點師,還有像星dao級酒店喜來登回大型企業也答是很缺西點師的,西點師找工作很好找。而且很多學校現在都是包分配工作。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30樓:陝西新東方烹飪

西點,簡單易學好就業,而且後期有一定的經驗還可以自己開飯店

31樓:重慶新華

好還是要好好學習的。不過實在學習不上心的話可以去學學設計啊

32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孩子沒考上高中其實可以考慮去學一門技能,因為現在找工作除了看文憑就是回看技術了。答

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而且薪酬也高於其它行業。不僅可以提公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乙份職業,對女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3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個人覺得,隨bai著網際網路

越來越du普及,電腦相關的行zhi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dao

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專人屬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3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

bai嗎?隨著汽車消du費市場的zhi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dao速崛起,汽車維修內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容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3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己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目前的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計算機專業。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

而且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也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選擇。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來官網了解一下

3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乙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3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生學習不好將來有什麼出路?這是個令很多初中生及其家長頭疼的問題,很多初中畢業生,由於厭倦了傳統模式課堂的枯燥乏味,不想把自己限制於一成不變的小公升初、初公升高這樣一成不變的模式中,而選擇不繼續讀高中和大學,但他們卻還有自己的夢想,希望能按照他們的興趣愛好學自己想學的專業,那麼,初中生究竟該怎樣選擇好專業呢?

初中生學習不好將來有什麼出路

如今的初中生,正處於叛逆階段,很多孩子對英語、數學這些傳統課程有排斥思想,導致這些科目成績不好,因此在很多老師眼中他們就不是乙個標準的「好學生」,但是並不代表這些孩子沒有能力和潛力。有些初中生,他們雖然傳統課程學不好,但是他們在其他方面卻很有天賦,有自己的想法,接受能力和動手能力非常強,對於這些孩子,如果能在初中畢業後抓住**學習時間,進入乙個好的學校學習適合他們並且他們樂意接受的專業,這將會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學習什麼吃香?

讓初中畢業生畢業後來學汽修,可以把他們的潛力發揮出來,並讓他們擁有一技之長,為以後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初三就不想上學了,畢業改怎麼跟父母講,別說勸我之類的話

你既然已經打定注意不上學了,那一定有理由,直接說吧,有什麼顧慮的 首先你得讓父母知道你是多麼討厭上學,就是上學我也什麼都學不好,在會搞壞人家!然後告訴他們好多人不上大學也能掙大錢的,相信你兒子也可以的!我水平有限,只能說這些了!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再說了明知山有虎,為何硬要撞南牆才回頭,那時可能為時...

我是初三女生不想上學該怎麼辦?!我成績很差,上課雖然不擾亂課堂紀律但要不就是打瞌睡,要不就是發呆

跟我差不多,我以前高三復讀的時候也一直想在家學習,但是我爸媽就是不同意,說 你在學校待著,回家學,你更學不好,你的自制力太差 然後這事一直拖到我畢業,到最後我也是在學校上完的課,說實話,現在回頭看看,也許回家學習我的成績也許真的會更差,我並不知道你的自制力強不強,至少學校提供了乙個學習的氛圍。所以你...

我剛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我是一名初三剛畢業的學生,考不上高中,想去讀技校,不懂讀什麼專業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讀高中考大學並不是目前唯一的出路!你可以選擇去學一門專業技能,有了一技之長,同樣可以過上好生活呀!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 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 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3 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