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我是一名初三剛畢業的學生,考不上高中,想去讀技校,不懂讀什麼專業

時間 2021-06-19 00:16:05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讀高中考大學並不是目前唯一的出路!你可以選擇去學一門專業技能,有了一技之長,同樣可以過上好生活呀!

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3、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4、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2樓:薄涼蛤

如果還想讀書那麼可以去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等之類的學校就讀。如果不想讀書了,那就找工作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4樓:反顧一無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我是一名初三剛畢業的學生,考不上高中,想去讀技校,不懂讀什麼專業

5樓:走向未來

專業很多,汽車修理,機械加工,廚師,美容,美髮,服務等,你可以多去幾個技校或職高要招生簡章,上面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喜歡的。

我是一名中學生,剛剛初三畢業不久,我中考考了536分,考上高中了。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上高中了,父母的選擇是為了你不要太累 父母覺得女孩子不要太拼,以後嫁給一個好男人,但是幼師也是不錯的,讀出來後看你以後的發展,去高中也是,但是高中比較是很累,可以上大學,大學後選擇的路也就多了。後面看你自己的選擇!

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復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復讀的話知道自己的弱項在 參加過一次中考的話再次復讀心態也會穩定很多。職高 中專 這應該是很多有家長的選擇,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幻想著畢竟...

初三考不上高中,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因為怕考不上高中所以為畢業後做打算。求教

宴冧 哦,您是專門向我求助的嗎?呵呵,其實我倒是想問問,你為什麼就覺得自己一定考不上高中呢?其實現在的高中,尤其是一般的高中應該還不是很難考。所以我建議你上高中,可能你上的高中不太好,大學的公升學率不高,但是上出來後,高考完之後你的選擇會很大。你可以讀大學,上技校,你可以有乙個大專的文憑而不是中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