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初三考不上高中的,請問當今學什么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2-10-30 17:15:08

1樓:我叫蕭笑

你好!讀中職的,男生就建議學習數控、機械、土建,或者是汽修、廚師等相關專業,這些專業都屬於技術類的專業,工資待遇優厚,是值得選擇的。女生的話,建議穩定些,比如會計,文員,行政管理等相關專業,這樣比較好。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中專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的。

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生上職業技術學校,都是希望能夠學習一項專業技能,畢業之後能用所學立足於社會,改變自己的生活甚至於家庭。

初中生選擇職業學校,首先要選擇自己感興趣,基次要選擇熱門的專業,學校的中餐,西餐,西點,幼師專業,是乙個不錯的專業,很多初中畢業生都選擇的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數量越來越多,需要的汽修人才也就水漲船高,選擇汽修可以收穫乙個好未來,前提是你選對了學校。

選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只有師資力量強、裝置先進的學校才能教出汽車人才。

學汽修畢業,基本用人單位都會搶著要,因為人才實在是供不應求。

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各行各業百花齊放,職業更是呈多元化發展。考高中、上大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掌握一技之長同樣可以成功成材,擁有理想的未來。不是每乙個人都必須做學霸,每個人所擅長的領域不同,如果文化基礎薄弱,又喜歡實踐操作或創意創造的學生,或許更適合職業教育。

初三畢業的,考不上高中,去讀職校,應該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1、根據興趣愛好:

看你喜歡什麼,然後去學什麼

2、根據目前就業:

想找乙個好就業的技術的話,目前職業學校的技術大多數都是市場緊俏的技工種類

3、根據就業薪資:

目前職業中學畢業,薪資還是差別比較大的,像護理、汽修、汽車商務、會計、電子競技等等

總結,最好去學校實地檢視下,學校的設施裝置,不管學啥,尤其是技術類,要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課時等等多不多,這點很重要

8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發展前景也好!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台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孩子初三,估計考不上高中,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4樓:2011喬海娟

汽修技術從目前的經濟發展狀況來看汽車各家必備,汽車服務行業自然越來越火爆,男孩學汽修挺好。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被市教育局評為市級精品專業的是呼市汽車工程學校你去了解了解。

15樓: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汽車電競運動員、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領隊等;電競娛樂行業的電競主播、解說、經紀人、新**運營等;電競賽事行業的賽事運營、策劃、裁判等。針對汽車行業可從事汽車檢測診斷技師、汽車改裝技師、汽車維護保養技師等。

17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每位家長都希望孩子能上一所好學校,將來能找到乙份好工作,但事實上,很多孩子不適應應試教育,中高考接連失利,出門打工年紀又小,重新選擇學校就需要很謹慎,如果學校沒選好,很容易浪費了孩子的青春,到頭來依然沒有好的出路。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選擇自己感興趣的,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三考不上高中學什麼比較好?

2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2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考不上高中,可以到職校學門技術,就現在各行各業的發展來看,餐飲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男生初中畢業,可以學中餐烹飪、西餐料理;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學西點烘焙技術等。

2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至於學烹飪好不好?就是擔心烹飪的就業前景,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飲食行業是永遠不會過時的,但是要想在行業中立於不敗之地,並且有高精尖的發展,還是看個人的技術水平。選擇學校的時候也要選擇一所技術水平更好的學校進行學習。

24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西點在十幾年前還是乙個新興行業,但短短的十幾年就有了長足的發展。現在各個大中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行業檔次逐年提公升,盈利水平穩步上公升,有很多有實力的公司、個人都認識到了西點這個行業的優勢。當代年輕人們講究一種「輕奢生活」,即擁有品質、格調生活且奢而不華。

25樓:快樂萬通車

建議可以學個比較實用的技術,就業也比較好得。

比如學個汽修,汽車現在越來越多,會修車得卻很少,學這個出來以後得就業就不用擔心啦。並且汽車涉及得行業也比較廣,有維修,保養,檢測,美容裝潢,鈑金噴漆,二手車,保險理賠等,這些現在都是比較緊缺人員得行業,學這個出來就業是不用擔心得,並且有個技術還是越老越吃香,自己以後還可以開店創業。

2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或者學廚師,這兩行學好了在今天的前途是最光明的。目前,中國對高階技工缺口超過十萬人,很多企業年薪三十萬都招聘不到合適的技術人才,而廚師行業就更誇張了,好廚師年薪在三十萬到上百萬不等。

初三考不上高中,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

我剛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我是一名初三剛畢業的學生,考不上高中,想去讀技校,不懂讀什麼專業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讀高中考大學並不是目前唯一的出路!你可以選擇去學一門專業技能,有了一技之長,同樣可以過上好生活呀!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 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 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3 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

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復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復讀的話知道自己的弱項在 參加過一次中考的話再次復讀心態也會穩定很多。職高 中專 這應該是很多有家長的選擇,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幻想著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