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三畢業了,考不上高中想去讀技校,但很多人都說技校出來沒

時間 2021-06-17 06:14:42

1樓:注意我要變了

我也是初三剛畢業就玩了,學習學不進去,又不喜歡上學,那時候也不知道咋辦,都說技校騙錢,自己也知道,可眼下不上學年齡又不夠,中國這隻認證不認人,沒法去上了技校,現在還有一個來月就進工廠了,其實說真的上了這一年的技校確實讓我變了不少,前一年還是混著玩,今年學校把我們送進了江蘇聯辦的一所技校,上學期間學校多次給我們找了許多工作幹,當然都是幾天的,如果放假久了就會給我們找,說真的以前我在家那還是一年前又吃的有玩的,多好,可是出來了就真的深有體會,我現在才剛十七,有些事你不去做真的什麼也不知道,人生就是充滿嘗試,這是我爸給我說的,老師都給我們說了,現在工作經驗第一,文憑第二,就算拿個技師文憑,但還是不夠專業,去公司上班了,時間久了人家也會不要你的,我上這兩年的技校了,也有退縮的想法,但自己現在年齡不夠,回去了還惹人說閒話,所以在學校學的任何東西不能證明你在外面的東西,假如你在學習很好,每次考試第一,出去了能代表什麼?鳥用!人不要太老實,規矩死的人是活的,有時候不要太死版,真的,只有吃虧才能讓自己變的聰明,將來在社會上能站的住,當然,文憑這東西有了總比沒有好,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方向,技校騙錢這不假,但主要那是要看你自己,學什麼都是在外面才能學到的,技校說白了就是那個紅本子,但自己不能放棄自己,社會才是一門大學問!

寫了這麼多,給點分吧,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在校的大學生,上的學校也不是很好,根據我的經歷和觀察,現在的學生除非好好上學,考上研究生甚至博士,才會有比較好的出路,其他情況下,就業都差不多,至於技校,我建議還是不要去了,交了學費也學不了多少實質性的東西,還會浪費很多的時間。現在出去打拼幾年都比上學強,年輕人應該多去闖蕩下,積累了經驗在以後的職場中才會得心應手。在社會上學的主要是為人處事,至於技術在工作中慢慢的就摸熟悉了,根本不必花太多時間去學。

希望以後你會有好的發展。加油!

我馬上初中畢業了,不想讀書了,想去學技校,但有人說技校沒用,你們怎麼看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可以先考慮清楚想學的技術,在根據技術來找到一個好學校,針對性的諮詢瞭解下,或者是實地考察看看,女生現在可以考慮學習烘焙或者是西餐之類的,這類以後就業環境比較好,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學習中餐或者是西餐等專業,而且就業工資也比較高,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實地看看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技校肯定是有用處的,現在技校學習技能,可以考慮廚師烹飪方面的哈,這方面還是很吃香的,學好找工作就業都不成問題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讀的技校,只要認真學技能就行了,也可以選擇3+2不是太累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技術 一樣有出息 相信自己 要不斷實踐 學習 不要讓別人言論左右能

7樓:冰川

孩子我覺得實在不想讀書就不用勉強,如果你上技校真願意下功夫的話,可以上個好點的技校,絕對不可以上那種學不學交錢就拿證的那種,那還不如直接上社會。我是幹機械的,我知道好技校出來的有理論有實踐,找工作好找,破爛學校混出來的根本就是兩個檔次。希望你慎重選擇。

8樓:開心就好

沒學歷,沒技術,面對以後工作,生活會是個困境,不過技校確實沒用,都是在學校裡玩著混日子,那你可以在社會上找一份邊學習邊拿工資的工作,不過給的錢不會太多。例如,修車,蛋糕店,電工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二本的人才都用不完 2.如果學習嚴重偏科建議選擇適合你的技校前提是選對了3.如果有希望最好專升本4.最後奉勸你 無論怎樣都要專注 否則一事無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人才在中國很缺的,讀一個好點的技校,然後好好學習,努力考個大學,畢業出來後特別搶手

11樓:

說實話,技校還好點,現在大學生這麼多如牛毛,不如好好學點技術養家餬口, 關鍵要選好得學校,和自己要好好學

12樓:sonick_佳

不見得技校沒用,很多時候選對一個專業很重要,有些本科生選的冷門專業畢業以後還沒技校生工資高呢,選擇的專業真的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學習的,技校是好選擇,幾多大學生,讀書就是泡妞,有何用?

掏寶店花影間店小二為你作答

14樓:艾斯

技校好,我是一個高中生。應想去技校,可是家裡不同意,你不想讀書,上高中也是無所事事,選擇你喜歡的職業吧!不要走我的路,選擇討厭的高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才必有用,總有適合自己的一條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你要是去技校混日子的話,還不如不去

16樓:跌冽

只是在裡面混日子而已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說有沒有用!看你學的是哪種啊!有門技術總是好的

18樓:酷酷小竹

誰說的?學到真本事,比大學出來還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擠之長還是有用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很有用,能學很多知識,單位就招這種人

21樓:無只的

好好努力以後好好上大學?為了多年的以後

別人說考不上高中的了,就算考的上也沒用,去讀技校,可不想讀技校怎辦,初三了?

22樓:軒轅建文

您好,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建議你不管考不考的上重點高中,都希望你能去上高版中,你現在還是初中權,成績很差,並不意味著你上高中成績也會很差,而且,如果你去讀技校,也就是一箇中專,學不學的好不說,讀完你就得上崗,而在技校,你所學的專業知識是遠遠不夠的。上高中,不管是不是重點,不管差不差,如果你上了高中,希望你珍惜,大學在等你,更多的東西都在等你。

23樓:小裙子和你

首先,你來才初三,最好的年紀,早上

源七八bai點鐘的太陽,我建議du你努力學習,zhi成為國之棟樑。不要在意別人說

dao什麼,你要堅信,你是最棒的。“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地去走自己的路。”

如果你不愛學習,我也不建議你直接去工作。你還小,沒有一技之長的你應付不來這個世界,你可以去學點傍身之術,比如廚師、計算機等有用的專業。(要選擇規模大、正規的好學校,像匯聚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那種)

謹記,人生是你自己的,路也得你自己走,別人無法左右你的選擇。加油吧,少年!

24樓:重慶中職

不管考上還是考不上,你這個年齡都必須讀書才行。你既然不想讀技校,那你只有加油努力爭取讀個高中。讀技校也只能是你最下下策的選擇了。

25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還有兩個多月 今年的中考時間可能會延遲的,所以您還有機會的,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您不想去技校就對了 說明您有追求,不到最後一刻就不要放棄,先好好學叭,這些都是考試完以後再去考慮的事情~

2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不要在意別人的話語,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學雖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他是最快捷的出路,能上高中的話就儘自己努力考高中。

27樓:山口惠字

你自己想讀高中? 那就努力,反正都初三了,不管別人說的,自己想要什麼自己爭取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別人說的什麼,如果能考上,就加油讀書吧,未來高中畢業也算是文盲了,

29樓:中華雄鳩

實事求是吧!,根據自己的能力,根據自己的知識,現階段,能幹什麼就去幹什麼麼

上技校有用嗎?為什麼很多從技校出來的人都說上技校沒用,急用

3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長沙新bai東方烹du飪學院是新東

方烹飪教zhi

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

dao國家職業技能版

鑑定所、湖南省職權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31樓:翎羽墨風

當然有用,只要學copy就有用。

當今社會,是個技術

bai型創新的社du會,經濟的發展要求很多技術zhi型人才,相比之下,一個高中文憑也沒有技校文憑那麼吃香,技術學校畢業的人大多數畢業就有一分工作,但是要想有更高的造詣,就必須更加深讀下去,比如考大學,考研等,這些畢業後雖然一開始找工作難,可是他們的理論相對於技校的強,只要稍加實踐,就能比普通技校的人更有成績。可現在有很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怎麼說呢,就是不管你選擇什麼,只要努力,就能出人頭地。

我感覺上技校是個很好的選擇,畢竟技校出來工作好找啊。當dao然這是建立在你不挑三揀四的基礎上的現在工作都不好找,只要有工作就行,只要你有好技術就行。

32樓:私念

我說一下我bai的經歷,我老du

家是黑龍江的,在哈zhi

爾濱上的技dao校,畢業證

發五六年回了,這次答我到南方打工進世碩電子廠要畢業證,我把技校畢業證給他世碩的人事部根本不承認我這個畢業證,說必須要學信網能查到的畢業證,可是我的是技校畢業證,可以不客氣的說技校畢業證的地位也好用處也罷基本沒用,對未來沒有任何幫助,當今社會上的工廠是個人低於45歲都要,而且這兩年所以工廠都老年化了很多年輕人不會進廠。

我認為未來我們這些底工種學習cnc(數控)什麼的比較有用,為什麼這麼說,現在的部分工廠是自動化,未來有可能全自動化,就是十個人乾的活一臺機器就能解決而且比人做的好,那麼這個機器就需要一個cnc的技工來操作?我是這麼認為的,不對的打家改正我聽著。

3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版的市場潛力

也非常的大,現在權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

3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未來發展前景好的行業。實踐動手操作多的學校!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業推薦就業

35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也要看運氣,沒運氣你學的技術在好,老師也會把你淘汰不讓你參加比賽。

3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有用沒用的問題,而是你去了之後能不能學的問題,一般的技校那些學生就是玩,想學東西在哪都可以!想去就去吧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選擇bai到技校讀書du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一個名譽好,zhi有權威的dao技校,這樣的技專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屬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一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一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而選擇的技校專業一定要是自身感興趣的專業,利於學生高效的對專業知識學習。

學生在技校學習,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學習氛圍相比高中可能會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學生有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邊的種種**,腳踏實地的刻苦學習專業知識,如果學生在技校將一項專業技術學精通的話,畢業後很容易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的。

總之,讀技校究竟有沒有用這個問題,更取決於自身在技校的表現。只要自己肯勤奮刻苦的努力,讀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