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有夢想,我想當一名演員,我會跳舞,當我不會唱歌,我還可以當明星嗎?我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19 00:16:05

1樓:茫然隨風的雲

可以!有夢想就有希望。從現在起,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會跳舞那就專供舞蹈,跳得更出色!

然後照顧好自己的外形,有機會就參加各種娛樂節目,有選秀的更好,沒有的話,什麼全民參與的節目都儘可能報名了去上,弄出點自己的特色……慢慢的,人們就會記得你,自然,離明星就只有一步之遙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就會成功?最討厭聽些話了,都是空話吧,很多人都在堅持,也沒見有幾個能成功,有些人一夜就能爆紅。但有些人努力了一輩子也沒看到出路,所以多為自己選擇一些路,總有一條會適合你,夢想總歸是夢想。

也是要看時運的,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成功!

3樓:扈婀

只要向著你的夢想努力,你離你的夢想就不遠了,我願你夢想成真咯。

4樓:愛哭啲小魔女

會跳舞還不夠,要會更多才藝,就算不會唱歌,那也可以學學彈琴什麼的,再加上信心、堅持和機遇就一定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考北影、中戲、上戲之類的,如果可以考近,那麼還是有希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信心有毅力就能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希望,只要你可以努力啊

8樓:鳳凰

可以,只要你有學習就可以。

我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但我從小喜歡演員,我現在很想當演員,該怎樣才能當上!

9樓:小小度娘闖天涯

先去當群眾演員活著 潛規則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唄。光想,問不動是成不了的

我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可以當明星嗎? 5

11樓:

你可以畢業之後去演藝圈,推薦去北京電影學院。當然,如果你的父母同意,你可以像楊冪姐姐一樣馬上走上演藝之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學表演了,也得會唱的,會跳,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你也要有其他的長處呀

14樓:兔l曉兒

可以,你看楊冪就是這樣,但是基本功你得會,比如,豎叉橫叉,主要是看你的協調性,也沒事兒,相信可以

我是劉佳,我想出道當明星,女,十歲,三年級,我會跳舞,會拍電視,我不會唱歌,但我只要練習就會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還是分很多等級的,不同等級賺的錢也不一

樣啊,目前有很多種類版,比如主持人,歌手,權偶像,演員還有綜藝明星,唱歌跳舞演戲幾乎是藝人的最基本素養,就算是在沒實力的藝人人家單拉出來還是比普通人強很多的,最重要的長得不好看就算了吧。

16樓:浪七

有專門的機構培訓童星,可以去了解一下。前提告訴你,家裡沒有底子就別去了。

我想當一名演員,我想當一名演員作文

中國普遍父母對文藝界的印象都是戴有色眼鏡的 對於藝術家 演員 這種職業對他們來說都是不著邊的。其實這就是大部分父母道聽途說的偏見。我父親一直在演藝圈工作 幾十年。從小見了不少演員和娛樂圈從事人員。我爸跟我說,在中國無論你做什麼,沒有人脈的確不行,這也是中國最噁心的問題 人脈 你可以聯想到各種灰色地帶...

我想當一名演員,我想做一名演員

機會呢是自己創造的。作為乙個演員,不只有能力,還要有運勢的,這麼多的人,進入演藝圈的能有多少呢。不是打擊你哦,要看你的運氣了。運氣好,一下成名,運氣不好,就有可能轉行。這樣的人很多很多。機會不大了,要努力,因為現在你這樣想法的人太多了。那你得先做乙個跑龍套的先 周星馳 成龍都是這麼出名的。我想當演員...

我是一名漂亮的女孩,23,無聲的人,夢想當演員,不知道要不要我這個

我有我個夢想 乙個小小的夢想牽掛著我的一生,乙個人擁有著夢想並不是壞事.當然這夢想也會因某乙個人而改變.開始記事的時候,我有乙個夢想。我希望我有錢,大人問 小夥子,這可是個了不起的夢想,有了錢你要去幹什麼呢?我要去買巧克力 如.為何要做演員?本身你就因為身體的原因有些不自信,如果去了那些地方對你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