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在外地無依無靠好孤單,我真不知道怎麼繼續活下去了

時間 2021-06-19 00: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自己能夠活下去的,你現在不是已經走出第一步了,問自己怎麼活下去。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地照顧好自己,學會為自己的事情全權負責。我以前也是你這樣想的,覺得自己很孤單很可憐,走不下去,但是你看我現在不是都在回答你的問題嗎,路嘛,只有在走過去之後才發現其意義所在,你說呢?

希望你能夠好好地走下去,當然,採納我的建議最好了哈!

2樓:度娘福壽無疆

我們還年輕!咱們都一樣 為了未來奮鬥, 怕苦怕累回家種田多好?! 現在一時的苦累就是為了以後的成功 ,加油!

3樓:流星淡淡愁

我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閱讀,但是我覺得乙個人在外打拼時,最能讓人靜下心來,找到勇氣或者目標,或者哪怕只是一點的領悟,就是一本好書能夠帶來的

4樓:563康

如果現在如此困難的時候都經歷過來了,以後又有什麼能難倒你?

5樓:剎那集

我覺得,你是閒得慌,有事情做就不會胡思亂想

6樓:天涯網路

有你的工作就可以,慢慢地會好起來

7樓:二娃的大妞妞

和我一樣啦 其實沒什麼了 這個是暫時的

8樓:3k背景

如果不努力,你在外面還有什麼意義?孤單不是問題。

9樓:微煙淡雨蕭然

回家吧,無論外面多少冷眼嘲笑,家裡永遠有人等你

10樓:清淨土地

人生就是這樣多苦難。順其自然吧。

11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獨身遠望夢寒窗,親母舉目盼兒郎,有朝一日春風起,踏得百花回家鄉!

乙個人在世上真的真的沒有價值,到底怎麼繼續活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 以愛之名

(1)自從我們睜開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第一天起,

我們看到的就只有兩種人,男人和女人。

13樓:輑醬

為什麼覺得沒意義沒介值呢?

每天都很絕望不知道怎麼繼續活下去生活沒有了意義 我該怎麼辦

14樓:派派

抑鬱症吧 負面情緒那麼重 閒的發慌想太多 建議多出去走走 精神上有什麼想不開就得從塑心靈了

15樓:舍是幸福

培養積極心態

可以運動

旅遊看電影

遊戲世界是豐富多彩的

何必總是盯著自己的陰影欣賞

16樓:浪蕩的姐

讓自己忙碌起來,一切都解決了

沒有人真正的愛我,包括家人,我不想繼續活下去了怎麼辦?

17樓:風雨中的北湖

虎毒不食子,我不信你的父母家人不愛你。倘若真的不愛你,你就要很好的檢點一下自己了。不要怨天尤人!

18樓:導師

可是即便你死掉了,不愛你的人依舊不會為你流一滴眼淚。

19樓:

你四肢健全有什麼值得煩惱的呢?好好的學習,努力的工作,為自己的未來創造美好的一片天。

20樓:解憂答疑

如果想要繼續生活,

就應該把這不正確的觀點改變。

家裡還是愛你的。

還是應該和他們搞好關係。

這樣才能真正的快樂的生活。

2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家人對你的愛沒有那麼容易的表現出來需要經過生活的細緻才能慢慢體會。

22樓:

我覺得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千萬不要想不開,其實沒有什麼比生命還重要的不是嗎,你應該思考換個角度看問題,多和家人溝通,家人怎麼會不愛你呢,所謂血濃於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這個繼續生活的動力了,那麼你可以停下手頭上的工作,到處去走走看看世面。

24樓:貊珏

沒有人真正的愛我,包括家人,我不想繼續活下去了怎麼辦?即使你的心中還是有愛的,相信你的家人也是愛你的。

25樓:

愛的含意很大,什麼都不是那麼完美,愛是相互的,有的時候有點小誤會正常。連自已的生命都輕視,自己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去愛你,走出來,一片陽光,試著去愛別人,自己也有愛。

26樓:緣來是我

孩子,你真正的愛過自己嗎?怎麼能這樣看輕自己的生命?必須好好的活著,用你智慧型的眼去看那些醜陋的嘴臉!

27樓:6笑一笑永遠少

首先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你的家人朋友都是關心你的在乎你的,不要有這種想法。

28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沒有人真正的愛我,包括家人,我不想繼續活下去了怎麼辦?那是因為你沒有看到父母對你的愛,

29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有人真正愛過我,包括家人,我不想繼續活下去了怎麼辦?生命只有一次,你認真回想你的家人真的沒有愛過你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子,覺得人生總是會碰見乙個真正對自己好的人了,也會真正的碰到乙個愛自己的人。

31樓:煙波浩淼

人活一世,太難得,人間多少美好的事物你還沒來得及領略,那麼多好吃的等你品嚐,那麼多風景等你去看,多好啊

32樓:張永健

和家人好好談談心,看是家人真的不愛你還是你自己的感覺,如果是後者,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要多與人交流,要使自己快樂起來,實在不行去看看神經內科醫生吧。

33樓:

沒有人真正的愛我,包括家人我不想繼續活下去的怎麼辦?心裡家裡自信心。

34樓:出群

沒有人真正愛我,包括家人,我不想繼續活下去了,你咋這麼悲觀呢?你要好好活著,自己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

35樓:醜一凡

沒有人真正的愛你,難道就不活下去了嗎?這個理由太牽強了吧?你首先要愛自己,去找個工作,讓自己充實起來吧!

36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可以,換乙個地方好好生存。活出乙個新的自己。

兒子29歲去世了,今天是第九天,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

37樓:中國教育努力

好多事情都是出乎意料的,每個人一生都要經歷生死。孩子沒有了,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這樣孩子也不會再為你擔心。你在做,天在看。希望有生之年好好珍惜,因為你還有其他親人,還有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確是很艱難的事情,但是你要堅強下去,兒子也希望你好好的,也許你和他的緣分就這麼多,生死有命,你去做一些讓自己轉移注意力的事情,可以學佛信佛,或者去幫助別人,被別人需要,餘生很難再快樂起來,但要努力走出悲傷。

39樓:隨機註冊

中年喪子確實是人生一大不幸。但死者已逝,生者要學會堅強。已經取得的我們無法挽回,要珍惜當下,活好現在,把握未來,堅強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幸運與不幸。

這是一場人生的重大變故,你如果不能夠堅強可以痛苦一場,但哭完了還是要往前走。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遭遇一樣今年3月我兒子才33歲也去世了,我現在也是痛不欲生,我也真想和我兒子一起去,你比我好多了,你還有兒子女兒還有孫女,所以你要堅強的活下去。

41樓:輕語微笑

你就當是為了他活著,替他繼續看看這他沒看完的世界,沒有經歷完的繁華。

4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人要堅強活下去,逝者安息

讓人在外地工作,好孤單怎麼辦,一個讓人在外地工作,好孤單怎麼辦 5

給你給建議,好好的享受寂寞!在寂寞中提煉自己,隨便談戀愛對你也沒有幫助,因為弄巧成拙就是給自己帶來傷害了!學會承擔孤獨寂寞為上上憡!交幾個朋友聊天也可以出門多參加戶外活動 可以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別人沒有義務幫助你,你必須靠你自己才可以走的更穩健!望對樓主有幫助望採納 一個人在外工作好孤單 雀舉連元...

人在外地真的好孤單怎麼辦,一個人在外地,真的好孤單,怎麼辦?

化丹煙 和我一樣,多交點朋友吧,可能你剛到一個地方,沒有朋友,放心,時間長了會有的,自己一個人在外地好孤單怎麼辦 方法 漂泊的感覺確實不怎麼樣,如果家裡還有親人,就回家吧。或者為什麼不找個人成個家呢。那樣即使在外地。也不再是孤單一人了。 親,你可以交交朋友啊,有朋友就好啦 耍威風 為什麼一個人不能出...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勤奮的杜老師 你會發現一些生活中的喜悅或者是難過都沒有辦法和別人分享,是苦是樂都是自己狠狠的吞下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可悲,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真特別強大,想給自己鼓鼓掌。 小李講情感 很多時候都是很孤單的,而且在外面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不知道該跟誰去傾訴,只能是在晚上自己乙個人躲在被子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