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齡獨自一人在家,碰到有人敲門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it圈新鮮事

不開門就可以了,給家長打**說明這種情況,如果對方還有進一步的行動,那就直接打報警**求助,保證自己的安全,誰敲門都不給開就好了。

2樓:小明視角

這種情況不要給對方開門。可以通過防盜門上的貓眼看一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陌生人,堅決不開。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碰到這種情況,我覺得可以讓孩子說“稍等一下,我媽媽馬上回來”,我覺得這樣絕對是最安全的,也是最正確的選擇。

4樓:乾煸新鮮事

這個時候一定不要慌張,也一定不要開門,可以和自己的父母打**。

5樓:

小小年紀年齡獨自一人在家碰到別人敲門該怎麼辦?如果你是小小孩子在家,如果有人來敲門,你掀蓋住的得空抽抽是熟人自己人你再衛生你能聽出來他的聲音是你的家人也可以開門,如果聲音聽不出是外人,你可以不給他開門,你把門上後別給他開門就是了,你也不要硬上,就在屋裡看到就可以了

6樓:愛航航

不要開門,不論誰敲門一定不能開,即使是認識的鄰居也不行,爸媽自己帶鑰匙,自己開門就行了,誰敲門都不要開就行

7樓:水色空萌

小兔乖乖把門開開。我是你狼外婆,給你送紅蘋果來了。

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8樓:月似當時

1、自然課老師問:"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沒人知道嗎?"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

2、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3、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全班皆倒。

4、一人上班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然後便見他坐在那抖個不停。同事問他在幹什麼,他答:我現在已經調成振動啦!

5、某人騎車,聞路人狂吼:go,go,go......心想媽的我也會唱:奧來奧來哦......話音未落一頭栽進溝裡,路人罵道:告訴你溝溝溝還騎!摔死活該。

6、鯉魚和烏龜去領結婚證。辦事員問烏龜年齡,烏龜:100。準結婚。

7、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許了個願後往井裡扔了一枚硬幣。妻子也想許願,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然後笑著對自己說:"真靈啊!"

8、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夫人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鉤了,夫人說:這魚真可憐。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9樓:薛蕭兒

老闆今天在辦公室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大家都笑得人仰馬翻,只有小李沒笑。我笑著問他怎麼不笑,答:“我已經辭職了。”

小明數學不好被父母轉學到一間教會學校。半年後數學全a。媽媽問:

“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禱告?...

” “都不是,” 小明說,"進學校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一個人被釘在加號上,我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小明寫了一篇日記

:昨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雷,第二天我去學校一看,天吶,學校的地上全是雷,校長正在組織456年級的學生去掃雷。老師看過這篇日記後,給他給了他四個字的評語:

你命真大!他寫錯別字了,把雪錯寫成雷了?

11樓:貓街

1. 從前有一個人叫朱川,他媽媽特別愛給他買衣服。一天,他媽媽又給朱川買了一件衣服,隔壁的鄰居看見了,就問這位媽媽說,你這是給誰買的衣服呀?

這位媽媽就說,這是給我們家豬穿的。2.從前有一個人叫屁股。

一天,屁股走丟了,屁股的媽媽去警察局報案,警察說,請問您的什麼東西丟了媽媽就說我的屁股丟了。警察看了看這位媽媽的屁股,他說,你屁股還不是好好在那嗎?沒有丟呀。

這個媽媽就說不是我的屁股,是我的孩子屁股丟啦。說完其他旁邊的警察笑的哈哈大笑。

這下我不知道還有哪些笑話了

寫一篇童話作文

12樓:戚範弓秋靈

在很久以前,遠處的高山上有一個小森林。聽別人說,那裡很美:一排排高大挺立的大樹一個挨著一個,靠得緊緊的。

好像幾個兄弟團結友愛,把高山圍得緊緊的,沒有留下一點兒空隙。在大樹另一邊,是個平靜、歡樂的動物世界。小花兒很樂意地自己嬌嫩的花瓣,發出令人神清氣爽的幽香。

“歡樂小溪”是這兒動物居民的唯一飲水處,她無憂無慮,喝一口涼涼的溪水就會令人拋開一切煩惱。這兒的小動物們也很勤勞,大家互相幫助,生活得非常幸福。可是其中就有一隻驕傲無理的鳥,叫“銀絲鳥”。

銀絲鳥是老虎的妻子。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的外表真是無可挑剔。嘴角紅紅的,襯托著上面那小巧玲瓏的黑眼珠。

頭上有幾根金銀相間的羽毛,使人百看不厭。全身是雪白的羽毛,好像是真的雪一樣,沒有一點兒雜色。最著名的就是她尾後的幾根長羽毛,完全是晶瑩剔透,比水晶還要美麗,比鑽石更加炫耀。

她可是老虎的“心頭肉”呀!

雖然美麗,卻與她的內心品質不相符。有一次,牛伯伯正挑著一擔白菜一步步吃力的走著。牛伯伯是個有名的勤勞模範,從早到晚總是在忙碌中度過。

大家都很佩服他。正巧,小金絲活蹦亂跳也跑來。撓撓臉,乖巧地說:

“牛伯伯,我也來幫你的忙,好嗎?”牛伯伯微笑著說:“乖,真是好孩子”。

銀絲鳥傲慢地向老牛走來,對這種事視而不見,充滿了蔑視。可把牛伯伯氣壞了。

還有一次,一隻小麻雀不小心被樹枝劃傷了。掉進了銀絲鳥的花園。這時,銀絲鳥大搖大擺,一副威風無比的樣子走來。

對正在流血的小麻雀看也不看一眼。還斜著眼,冷冷地說了一句:“死在我的花園,算是你的榮幸!

”……面對銀絲鳥的所作所為。大家都恨之入骨。這森林的守護神木仙女生氣極了,用仙女棒把銀絲鳥一點,它立即黑得一塌糊塗。從今以後,她就變成現在人見人恨的“烏鴉”了。

13樓:西政的棄子

鬼火進城了

從前有一個

人會講許多新的童話;不過據他說,這些童話都偷偷地離開他了。那個經常

有關保護環境的作文400字

14樓:戲芮種娟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

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著花草的芳香,

欣享著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裡;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農家小院裡,仰望著璀璨的星空,聆聽著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牧笛悠揚。

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雙槳拍打著那碧綠的湖水,

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面;秋天,我站在樹下,凝神矚望著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著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裡,我的心都醉透了!

曾幾何時,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報復讓人類尷尬啞然。梅水溪曾經說過,沒有自然,便沒有人

類,這是世界一大樸素的真理。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人不給自然留面子,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98洪水、2023年的沙塵暴,其實,這就是大自然向人類發出的警示。

曾幾何時,人們亂捕亂殺,使人類的朋友慘遭塗炭。"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就是對捕殺動物後果的最真實的寫照。從大學生的傷熊事件到愚人們的瘋狂捕獵,人類是否也將要把槍口對準自己?

切記,保護動物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

曾幾何時,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滿目瘡痍。炮火對植被的破壞,核輻射對生命的摧殘,儘管廣島、長崎上空的蘑菇雲已經散去了半個多世紀,可那裡依然還是不毛之地。由此可見,和平是全人類綠色環保的重要前提。

真不敢想象,我們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幅怎樣的慘景呢?地上寸草不生,天空塵沙彌漫,人類將在魔鬼般的尖叫聲中化成堆堆白骨。到那時我們只能說,人類曾經屬於過地球,但地球將永遠不會再屬於人類了。

顧炎武曾經說過,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保護環境與維護生態平衡的歷史重任要落到我們跨世紀一代的肩上。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地鑄起一道綠色環保的大堤,捍衛資源、捍衛環境、捍衛地球、捍衛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怎麼樣快速融入集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的融於集體,我覺得應該像獅子座的人學習一下,他們大方慷慨,像一個小太陽一樣充滿活力,把陽光帶給別人,這種活力四射的性格能夠吸引他人,說白了就是一種成功的形象經營,當你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你就能夠融入集體。

一、慷慨

我在高中的時候是個轉學生,這裡人生地不熟,沒有一個朋友,這麼機智的我怎麼容許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靈機一動,辦了一個無限流量卡。

在班級和寢室的時候,我把熱點開啟,誰想連我的熱點,就得加我的好友,毫不誇張的說,如果有一天你成了移動wifi, 那麼你就是一個眾星捧月的人,走到哪都有人陪。

通過這種方式開啟了尷尬的局面,交到了很多朋友,別管是真朋友假朋友,反正我的人緣很好。

二、求同存異

老早我就聽說過一個處事原則,就是打不過他們就加入他們,想要融入一個圈子,就要先找到與這個圈子之間的共性,比如說,寢室裡的人都喜歡玩王者榮耀,那麼如果你非得跟他們打英雄聯盟,那麼你就是圈外的人,甚至還會遭到來自鄙視鏈的鄙視,不管你玩的好不好,你就和他們一起組隊到王者峽谷裡轉一轉,就算技術大的希爛,專業送人頭,但我敢保證,你帶給別人歡笑的同時,也收穫了別人的友誼。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朋友在一起就是志同道合物以類聚,有那麼一些三觀完全不合拍的人,那你怎麼努力也是走不到一起的。

16樓:愛輝葉子

馬上快要開學了,有的同學擔心自己不能快速融入集體,那麼怎麼樣才可以快速融入集體呢?

首先就要搞好和同學之間的關係,千萬不要和同學起正面衝突,大家以和為貴,當同學遇到困難了,要真心真意地幫助同學,和同宿舍以及同桌都要搞好關係,這樣在之後的日子裡大家才能和睦相處。你才能更快地融入集體生活當中去。

學校舉行活動的時候,要積極地參加,不要總是說自己不行,要多多表現自己,讓同學和老師對自己刮目相看,為班集體爭光。

17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開學了,心裡有一些擔心,不能夠快速融入班集體。

其實也是沒有必要的,雖然還是一些未知數,同學之間也是陌生狀態。

但是隻要你進入學校之後,畢竟是一個班級的,見面之後就會非常的熟悉。自來就有一種親切感。

而且你會快速的和幾個不錯的同學相處,慢慢的全班同學,也就能夠快樂的融為一體的。

所以說根本沒有了必要擔心,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星期天爸爸媽媽外出有事我獨自一人在家看書

呼軒秀 一朵紅月季 星期天,爸爸媽媽外出有事,我獨自一人在家看書。忽然,我聽到一陣敲門聲,開啟門一看。只見乙個和我年紀相仿的男孩站在我家門口。只見那個男孩瘦瘦小小的,穿著一件乾淨但又有點發黃的舊汗衫,看到我來開門似乎吃了一驚。我問他有什麼事,那個小男孩沒有馬上回答,他猶豫了一下,終於鼓起勇氣對我說 ...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勤奮的杜老師 你會發現一些生活中的喜悅或者是難過都沒有辦法和別人分享,是苦是樂都是自己狠狠的吞下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可悲,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真特別強大,想給自己鼓鼓掌。 小李講情感 很多時候都是很孤單的,而且在外面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不知道該跟誰去傾訴,只能是在晚上自己乙個人躲在被子裡面...

獨自一人在外生活打拼,什麼時候你會感覺人很可憐

默默愛 一個人在外生活,過年回家沒有路費,感覺很可憐 大說 自己生病了老闆不給請假,也沒有人可以幫助自己,很孤獨無助。 小可艾娛樂 獨自一個人在外面過年的時候,沒人關心沒人詢問,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異地為了生活打拼,為了生活而奮鬥。最後好不容易今天有錢就回到家鄉,就發現,家鄉已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 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