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在外求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4 15:40:06

1樓:勤奮的杜老師

你會發現一些生活中的喜悅或者是難過都沒有辦法和別人分享,是苦是樂都是自己狠狠的吞下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可悲,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真特別強大,想給自己鼓鼓掌。

2樓:小李講情感

很多時候都是很孤單的,而且在外面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不知道該跟誰去傾訴,只能是在晚上自己乙個人躲在被子裡面偷偷的抹淚,畢竟身處異地,每次跟家裡人打**的時候也不願意跟他們說不開心的事情,怕他們擔心,所以打碎了牙只能往肚子裡咽。

3樓:紫伊晨曦

剛開始的時候,自己挺孤獨的,身邊沒有熟悉的人,尤其逢年過節更是增加自己的思鄉之情,可是,慢慢時間長了,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成熟了,也適應了這種孤獨。能夠獨自面對生活當中的問題,把自己照顧好,不讓父母擔心。

4樓:我愛度桑

我的老家在東北農村兒,我上學卻在湖北武漢上的大學,20多歲第一次到異地去學習生活。隨時對於那時的我來說是乙個挑戰。畢竟來到乙個陌生的地方,誰都不認識。

但在學校生活了乙個月,早就和大家打成一片,也很享受那種新生活。其實我覺得大家在選擇大學的時候盡量顯得離家遠一點,給鍛鍊自己的機會。

5樓:可晨情感說

剛到外地求學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孤獨,因為語言不通,身邊沒有乙個朋友家人,這時候會膽會很小,但是當跟宿舍的舍友混熟以後,就會覺得這日子不要太爽了,很嗨的感覺,沒有家人管,每天日子過的別提多閒了,整天跟一群朋友上上課,然後打打鬧鬧的玩,會覺得特別的快樂。

6樓:童年那片兒天

感覺自己特別孤獨。獨自乙個人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身邊的同學都是生面孔,還要參加軍訓,教官是那麼的嚴厲,特別想家,想爸爸媽媽,想高中的老師同學和閨蜜。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覺得還是有些新鮮感的,但是後面就覺得一直是自己乙個人孤軍作戰。

在這裡沒有你的家人,沒有你熟悉的朋友,你不能像以前那樣,有問題會有人幫你解決,你自己靠的只有自己。

不過我也長大了,生活技能的都掌握了,也在一定程度上自立了。

8樓:神亦勝

這樣看來,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所謂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關鍵是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需要如何寫。

既然如何, 培根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了解清楚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因何而發生?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這樣看來,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這樣看來, 郭沫若曾經說過,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這樣看來, 從這個角度來看,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那麼, 那麼,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就我個人來說,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公尺歇潘曾說過這樣一句話,生命是一條艱險的峽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這啟發了我, 要想清楚,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既然如何, 俾斯麥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這樣看來,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了解清楚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這樣看來,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對我個人而言,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我認為,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因何而發生?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這樣看來,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現在,解決獨自一人在外求學的體驗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9樓:阿藍聊娛樂

很自由,沒有人管沒有人問,沒有爸爸媽媽的嘮叨,自己交朋友也沒什麼限制,出去玩再也沒人問東問西。

只是在自己生病的時候,在自己受委屈的時候,或者在普通的一天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有點想家。想念爸媽做的飯,想念爸媽的嘮叨。人也是挺矛盾啊!

10樓:

是乙個非常難忘的時光,揹著樂器,坐著等課,錯過回家的班車,看遍城市的霓虹!

11樓:柒七侃社會

剛開始的時候很興奮,放飛自我的天高任我飛,但是偶爾會覺得孤單

獨自一人在外留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猴47728郊蛹

我也是乙個人在外面念書,不要過於把成績看的太重,適當休息更明智,凡事不要急躁,慢慢來盡力就好。至於人際,你既然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就要努力改正了,用一顆友好平等的心去與同學相處吧,遇事要學會替他人著想 。

13樓:回憶

一點就是多和同學接觸,和他們聊天,消除自己獨處孤單的感覺,漸漸的你就會樂觀起來,同時要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有時間最好給家裡打打**。

14樓:尓康

委屈的時候不能和家裡人說,自己乙個人坐在不到二十平的出租屋裡哭。哭完自己默默泡個麵,邊吃眼淚邊嘀嗒嘀嗒的掉在泡麵裡。

15樓:知07700剖趕

現在在國外自己獨自在外求學。快春節 ,嗯,很想家,很想乙個人獨自在求學,很辛苦。

自己乙個人做飯,吃飯,逛街,買菜,去圖書館,做研究,上課,坐火車,去旅行。就像高票答主說得,是孤寂。別害怕。

都很值得,因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安感變淡了,內心更強大了。有捨便有得。

16樓:名

沒放假學習的時候也還好,有舍友有朋友,上完課偶爾出去逛逛玩玩。也從來沒覺得這個話題有多難過。但是真正開始體會乙個人這三個字,是難過到無法講述的。

17樓:寶寶71056傷匪

生病了,今天上吐下洩。沒人管。於是只能在知乎搜這個來尋求認同感。過完這幾年,再也不要離家那麼遠。

18樓:峰佘無敵

大部分澳大利亞的學校就是這樣;哈哈哈,去了幾年英語沒有學會,中國各地方言倒是會了不少。

獨自在異地求學是種怎樣的體驗

19樓:常九

乙個人在異地久了,才發現:

適意和詩意都很重要,沒有五花馬千金裘的豪氣,可以試試手倦拋書午夢長的小憩。

沒有停車坐愛楓林晚的浪蕩足跡,可以騰出閒敲棋子落燈花的片段安逸。

離家一人 獨自在外求學(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異地求學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求學的體驗就是在假日的時候是特別的想念家人的,特別的想回家的感覺,思鄉之情特別的強烈。

21樓:滑思晴

去異地求學,遠離父母和親人在外面人生地不熟的,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底氣。跟舍友也都不認識相處之間會發生一些小矛盾,小衝突。

22樓:回憶

我覺得異地求學是一種特別辛苦,特別孤獨的感覺,因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自己。

23樓:遷移到

就是不管遇到什麼事兒,什麼事兒都得自己去扛,因為在這種陌生的地方,沒有人可以幫助到自己。除了自己僅有的幾個朋友,其他的事情都是自己。

24樓:名

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會感到很新奇,覺得很新鮮,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很想家,很想回家。

25樓:6050滅韓驕刃

在外地求學的經歷還是算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吧,起碼能吃到另外乙個城市的美食,能感受另外乙個城市的風土人情

26樓:寶46547繞儐

感覺當地的人文會有差別,也可以開闊自己的視野,提高自己的對外適應能力。

27樓:以心

我就是隻身一人來到廣州上大學,在廣州人生地不熟,有時候會感覺很孤獨。

夢見獨自一人站在許多路口面前,夢見獨自一人站在許多十字路口面前

這不是一般的夢,這叫元神脫殼,說的有些詫異,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反正我信,夢可以被驚醒,而元神脫殼則不然,即使有人叫你,你也不能立即醒來,不知道你曾經有沒有過這樣一種感覺 就是你去了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而那個地方在你看來卻異常的熟。夢到自己站在十字路口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現實生活中這一段時間你要做選擇。...

獨自一人在外生活打拼,什麼時候你會感覺人很可憐

默默愛 一個人在外生活,過年回家沒有路費,感覺很可憐 大說 自己生病了老闆不給請假,也沒有人可以幫助自己,很孤獨無助。 小可艾娛樂 獨自一個人在外面過年的時候,沒人關心沒人詢問,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異地為了生活打拼,為了生活而奮鬥。最後好不容易今天有錢就回到家鄉,就發現,家鄉已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 枝...

獨自一人在外地無依無靠好孤單,我真不知道怎麼繼續活下去了

你要相信自己能夠活下去的,你現在不是已經走出第一步了,問自己怎麼活下去。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地照顧好自己,學會為自己的事情全權負責。我以前也是你這樣想的,覺得自己很孤單很可憐,走不下去,但是你看我現在不是都在回答你的問題嗎,路嘛,只有在走過去之後才發現其意義所在,你說呢?希望你能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