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去遠方上大學,那個瞬間會讓你明白,室友只是室友

時間 2021-05-14 15:39:04

1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在你難過的時候,他卻絲毫不關心,這就說明你們只是室友。

2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在困難的時候只能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室友還是能做非常好的朋友的。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大學畢業是各奔東西,連幫你收拾行李的功夫都沒有。

5樓:哀傷的水瓶座

不開心的時候,只能自己乙個人消化。

6樓:情感隨風說

當你在哭時,別人卻在說你裝的時候。

情感是什麼意思

7樓:幾公尺要環遊世界

釋義:1、心情感動。

2、人受外界刺激而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怒、悲、恐、愛、憎等。魏巍 《東方》第六部第二章:「但是這種情感也以對英雄的景仰居多。」

近義詞:情誼、激情、情緒、情意、感情

8樓:誰是曉曉明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乙份完美故事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乙個人對美好事物或人,動植物發自內心的真愛。

11樓:56789為了

情感和喜怒哀樂等情緒相對立,具有相對長期性持續性的特點,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愛,關懷,奉獻,正直等等,親情等是從與他人的關係中把握情感,愛是從自身的品質中把握情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感就是人類意識形態形成的對於事物,他人等的心理情緒

13樓:七陌樂園

心情感動

情感於舊物

人受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怒、哀、樂等充滿情感和沉思的詩篇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心情的感覺,有好有壞。恩怨情仇都是情,情感有轉換。不是一程不變。

15樓:00啦啦啦

就是人因為一些事情,事物。流露出來的一種自然心裡。

16樓:左邊fw落

人受外界刺激而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怒、悲、恐、愛、憎等。

17樓:浩渺夜空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18樓:僭輶堪柿盎蓶膽

感情,情感,其實沒多大區別,是人的一種正常心裡現象

19樓:2016正月初三

感情就是對人或事物的喜愛程度,深了則感情就深,淺了也就是感情一般。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跟感情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只是相反而已

21樓:2004的那個夏天

情感分很多種,你要了解的是哪一種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不知道我的會答滿意嗎?

23樓:她說自己是貓

人的感情,包括喜怒哀樂

24樓:無謂的性

情感就是在你需要愛的時候,給你避風港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 它消失得越快, 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 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 時間越久, 它咬得越深。

剛開始時, 你會覺得痛苦不堪, 可是時間久了, 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 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好多種呀 有友情 有愛情 還是⋯⋯

27樓:蘇七

喲西日機械人咯走咯睡覺8他就是人薯條?提交雨可怕 哦8統計資料女老師褲頭快睡覺三輪頭盔

情感的定義

28樓:堅果雲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29樓:雞腿加蛋長的好

人到老年,在情感的兩極性(積極和消極),情感體驗的強度、永續性、變異性以及激發情緒反應..。語文裡就是作者關於某件事的態度變化

30樓:lockwind潔潔子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31樓:剛剛好的尺寸

藏諸名山 傳之其人

聽,她的天使般聲音,還真是於電

32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同時一般的普通心理學課程中還認為:「情緒和情感都是人對客觀事物所持的態度體驗,只是情緒更傾向於個體基本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而情感則更傾向於社會需求慾望上的剩火態度體驗」。

33樓:艾瑾西

在我看來,所謂的情感沒有明確的定義。

那就是一種人的感覺。

如果非要用什麼來形容,我想已經有人回答了。

我個人認為,感情有好有壞,就要看自己的了。

34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一旦投入就無法自拔。無法用條條框框來衡量

35樓:獸八八

相愛容易,因為五官;相處不易,因為三觀。三觀一致的人,懂得尊重你的選擇和愛好,不會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你身上。好的戀人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理解對方,尊重對方。

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吵得不可開交。

相愛容易,因為五官;相處不易,因為三觀。三觀一致的人,懂得尊重你的選擇和愛好,不會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你身上。好的戀人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理解對方,尊重對方。

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吵得不可開交。

情感的種類有哪些

36樓:蔡

人的情感複雜多樣,可以從不同的觀察角度進行分類。由於情感的核心內容是價值,人的情感主要應該根據它所反映的價值關係的運動與變化的不同特點進行分類。1、根據價值的正負變化方向的不同,情感可分為正向情感與負向情感。

正向情感是人對正向價值的增加或負向價值的減少所產生的情感,如愉快、信任、感激、慶幸等;負向情感是人對正向價值的減少或負向價值的增加所產生的情感,如痛苦、鄙視、仇恨、嫉妒等。2、根據價值的強度和持續時間的不同,情感可分為心境、熱情與激情。心境是指強度較低但持續時間較長的情感,它是一種微弱、平靜而持久的情感,如綿綿柔情、悶悶不樂、耿耿於懷等;熱情是指強度較高但持續時間較短的情感,它是一種強有力、穩定而深厚的情感,如興高采烈、歡欣鼓舞、孜孜不倦等;激情是指強度很高但持續時間很短的情感,它是一種猛烈、迅速爆發、短暫的情感,如狂喜、憤怒、恐懼、絕望等。

3、根據價值的主導變數的不同,情感可分為慾望、情緒與感情。當主導變數是人的品質特性時候,人對事物所產生的情感就是慾望;當主導變數是環境的品質特性時,人對事物所產生的情感就就是情緒;當主導變數是事物的品質特性時,人對事物所產生的情感就是感情。4、根據價值主體的型別的不同,情感可分為個人情感、集體情感和社會情感。

個人情感是指個人對事物所產生的情感;集體情感是指集體成員對事物所產生的合成情感,階級情感是一種典型的集體情感;社會情感是指社會成員對事物所產生的合成情感,民族情感是一種典型的社會情感。5、根據事物基本價值型別的不同,情感可分為真假感、善惡感和美醜感三種。真假感是人對思維性事物(如知識、思維方式等)所產生的情感;善惡感是人對行為性事物(如行為、行為規範等)所產生的情感;美醜感是人對生理性事物(如生活資料、生產資料等)所產生的情感。

6、根據價值的目標指向的不同,情感可分為對物情感、對人情感、對己情感和對特殊事物情感等四大類。對物情感包括喜歡、厭煩等;對人情感包括仇恨、嫉妒、愛戴等;對己情感包括自卑感、自豪感等。7、根據價值的作用時期的不同,情感可分為追朔性情感、現實性情感和期望性情感。

追朔性情感是指人對過去事物的情感,包括遺憾、慶幸、懷念等;現實性情感是指人對現實事物的情感;期望性情感是指人對未來事物的情感,包括自信、信任、絕望、期待等。8、根據價值的動態變化的特點,可分為確定性情感、概率性情感。確定性情感是指人對價值確定性事物的情感;概率性情感是指人對價值不確定性事物的情感,包括迷茫感、神秘感等。

9、根據價值的層次的不同,情感可分為溫飽類、安全與健康類、人尊與自尊類和自我實現類情感四大類。溫飽類情感包括酸、甜、苦、辣、熱、冷、餓、渴、疼、癢、悶等;安全與健康類情感包括舒適感、安逸感、快活感、恐懼感、擔心感、不安感等;人尊與自尊類情感包括自信感、自愛感、自豪感、尊佩感、友善感、思念感、自責感、孤獨感、受騙感和受辱感等;自我實現類情感包括抱負感、使命感、成就感、超越感、失落感、受挫感、沉淪感等

37樓:97一生無悔

各種職業道德價值的認識。包括對各行各業在國家社會中的地位、性質、作用、服務物件、服務手段等方面的認識。從業人員的職業道德培養,應當首先從明確認識開始,這是培養職業道德情感、意志、信念等問題的基礎。

職業道德情感。「情感」亦稱「感情」,是指人的喜怒哀樂等心理表現。所謂職業道德情感,就是指人們在處理自己和職業的關係及評價職業行為過程中形成的榮辱好噁等情緒和態度。

主要包括對所從事職業榮譽情感、責任感,對服務物件的「親如一家」情感,熱愛本職工作,敬業樂業等,職業道德情感一經形成,就會成為一種穩定而強大的力量,積極影響人們職業道德行為的形成和發展。 所謂「意志」是指人確定目的並用選擇手段以克服困難,達到預定目的的心理過程。其外部表現是語言和行動。

職業道德意志就是指人們在履行職業義務的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自覺地克服一切困難和障礙,做出抉擇的力量和堅持精神。有沒有這種堅毅果敢的職業道德意志,是衡量每個從業人員道德素質高低的重要標誌。 所謂「信念」是指人對未來美好事物的嚮往和追求。

也是對於自己生活所應遵循的原則和理想的信仰。信念通常跟情感和意志融合在一起,表現為人的生活立場,支配著人的行動。 所謂職業道德信念,是指人們對所從事職業應具備的道德觀念、道德準則和道德理想發自內心的真誠信仰和強烈責任感。

它是深刻的職業道德認識、熾烈的職業道德情感和頑強的職業道德意志的有機統一。從業人員一旦牢固地確定了職業道德信念,就能自覺地堅定不移地履行自己的職業義務,並能據此來鑑別自己或他人的行為。培養和確立終身不渝的職業道德信念,是每個從業者職業道德修養的中心環節。

什麼是情緒和情感?情緒和情感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38樓:清溪看世界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情緒是對一系列主觀認知經驗的通稱。

情緒和情感都是主觀認識的一種感受,但是二者有區別,具體如下:

一、性質不同

1、情緒:情緒是以個體願望和需要為中介的一種心理活動。

2、情感: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二、特點不同

1、情緒:在情緒發生時,又總是伴隨著某種外部表現;情緒具有獨特的生理喚醒、主觀體驗和外部表現三種成分。

2、情感: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

三、作用不同

1、情緒:符合主體的需要和願望,會引起積極的、肯定的情緒,相反就會引起消極的、否定的情緒。

2、情感:情緒是身體對行為成功的可能性乃至必然性,在生理反應上的評價和體驗,包括喜、怒、憂、思、悲、恐、驚七種。

獨自一人自駕遊是個什麼樣的體驗,獨自一人去全國自駕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作為乙個內地人,平時連大一點的河都沒見過。那年忽然發現身體不舒服,雖然檢查沒啥大問題,但還是很有感觸,於是就想去看看海,獨自一人開著一輛微型麵包車,跑了一千多公里,去煙台,蓬萊去看海。不走高速,就在國道上慢慢走,慢慢看,白天邊走邊看,晚上住在車裡。一直走到海邊,找到漁船碼頭,買點便宜量大的海魚,海蝦...

夢見獨自一人站在許多路口面前,夢見獨自一人站在許多十字路口面前

這不是一般的夢,這叫元神脫殼,說的有些詫異,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反正我信,夢可以被驚醒,而元神脫殼則不然,即使有人叫你,你也不能立即醒來,不知道你曾經有沒有過這樣一種感覺 就是你去了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而那個地方在你看來卻異常的熟。夢到自己站在十字路口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現實生活中這一段時間你要做選擇。...

如何習慣自己一人去看電影的,獨自一人去影院看電影是怎樣的體驗?

溫柔默片時代 自己看可能是因為我沒什麼愛電影的朋友,且我常年是單身狗。還喜歡獨處。一年花費在電影院的錢大概就一萬多左右。 臺春秋 找朋友一起不一定能去看到自己喜歡的電影,就算是看自己喜歡的電影,可找同性看好沒意思,找異性看又沒有很好的異性朋友,不太熟又怕對方以為我對她有意思,就算對方不誤會,又得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