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離開家了很不捨的每次都很不捨怎麼辦我在異地求學要半年

時間 2021-05-14 15:40:06

1樓:人到中年_老年

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是乙個未來的事情.但是我也想和你分享我現在的問題。在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由於太早睡而眼睛合不上,於是就想起一連串的往日年華。

縱觀我這十幾年來,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從前的那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到現在的高中生(我),就像一眨眼就過了。想起以前的時光,有時候真想回去童年,這**我們不用整天埋沒在書堆中,不用三四天就一次考試......每年過年,總會有計畫地如何花錢買自由喜愛的東西,精心打算,雖然年年都有小小抱怨,為什麼我的壓歲錢就只有幾百元,但每一年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那種時光,真是太讓人回味無窮!在童年時光中,即使是無聊的一天或最糟糕的一天,在今天看來,也會是最快樂的一天,可能因為我們的心反而是這樣罷了。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地我們發現我們身邊的人變了。

爺爺奶奶不像以前那樣走路靈活,父母的頭髮不像以前的烏黑發亮,表姐表哥們不像以前那樣玩撒,都各自忙各自的.......也許我們會同樣會有一天猛然發現在我們間失去很多人。在那天晚上我想起很多,也發現我眼睛突然充滿淚水.....

即使我以上所說的話偏離話題,但我只想每個人都應該更早地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因為有可能總有一天他(她)(它)不再和你交談的機會了。

有時候,你身邊的人會煩惱你,太過關心你等等,我只想你好好想想,千萬別傷了人家的那份心意。當你發現你的家裡吧擺放著的陳舊的東西時有好幾個年頭時,你也會發現原來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其實,世界上時間本來就是這樣的,只是人的心情複雜了,便有了屬於我們每個人的那份憂傷。

2樓:

離家求學就以為著要和家人分別,幾乎沒人希望這樣,但是想想有多少人做過這樣的事情,別人也都過來了,堅強一些,從大樹下面走出去才能有新的挑戰,人也才能真正的成長。歷練自己未嘗不是件好事。希望你成長起來、堅強起來。

3樓:seduce弌夏

這個是給你說辦法也不可能解決得了的對吧

努力學習 畢業以後回來不就可以經常看他們了

為什麼不能在異地求學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家裡的條件和經濟狀況來決定是否能在異地求學啊,不能自己任性決定

5樓:那年夏天

可以呀如果是異地求學,就需要按照當地的政策

準備務工合同,租房合同,社保證明等

一般都可以順利入學

6樓:巨虎給個

沒有這麼絕對吧!有時候異地比本地資源和見識多,異地求學是看利與弊哪個更大,再考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求學的話就是。有的時候其實是因為經濟原因吧,因為那個上外地求學的話,首先你的那個費用就成倍的增高。還有就是說可能因為就是水土不服,對身體造成影響還有就是因為你以後如果就業的話,和各方面你在這方面如果你就記不了力。

8樓:茹煙輕染

你是乙個非常孝順的孩子,剛剛離開家裡肯定有很多捨不得,但是人生是要不斷前行的,在學校,你會遇到新的同學,結識新的朋友,開始人生的新的階段。你要學會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大學裡面學會照顧自己,勇敢的走出自己的路,等你功成名就,你就可以去報答自己的父母家人了。

大學生異地求學往返都有什麼變化?

9樓:李雪悅悅

大學生異地求學往返變遷:從大包小包到兩手空空

24歲的王姣是一名大四學生,家住山西省太原市,在山東省聊城市讀大學。27日,王姣在家準備把衣物、考試資料等行李通過快遞發往學校。四天後,王姣將結束春節假期,揹著乙個書包返回學校,她快遞的行李也會先於自己抵達學校。

太原距聊城約450公里,乘火車需要6個小時左右。「每次寒暑假,不管是回家還是返校,都會遇到客流高峰。」王姣告訴記者,「拖著重重的行李箱在密集的**中取票、坐車,一路上還要操心行李。

」以往每次家和學校之間的往返之路,都讓王姣疲憊不堪。

對於異地求學的大學生來說,家和學校間往返之前,收拾行李時在需求和重量之間做出取捨,可能是最痛苦的乙個過程。近年來,**適中、安全便捷的快遞給了他們新的選擇,出發前不必再糾結帶多少行李,旅途中也不必再大包小包。

和王姣一樣享受快遞便利的,還有在天津市上學的大一學生劉熙超。乙個月前放寒假時,他把自己的行李寄回老家,帶著乙個錢包去北京市遊玩了三天。

「第一次出來上學,想借寒假的機會去北京看看,帶那麼多行李肯定玩不好,就花40多元(人民幣,下同)把東西寄回了家。」劉熙超告訴記者,自己很多同學在放假時都選擇用快遞把帶不上的行李寄回家。

「期末考試完後,我們很多人就開始在網上購買年貨往家寄,我買了原產地臍橙、乾果和糕點。既不用太著急回家,也能給父母買點吃的。」劉熙超如是說。

快遞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出行方式,快遞的便捷讓人們越來越離不開它。2023年春節長假期間,多家快遞企業提供「春節不打烊」服務,以輪崗值班的制度保障各網點的正常運營。據了解,2023年春節長假7天時間,中國快遞全行業共完成業務量6822萬件,日均975萬件。

包裹好自己的行李,王姣說,「這趟旅程,應該會很輕鬆。」

獨自一人在異地求學,沒人陪?怎麼辦?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主動給她打**,多陪她視屏聊天,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很關心她,在意她。

遇到假期多陪她玩玩,多做一些浪漫的事。多送一些她喜歡的禮物。

11樓:碎心藍月

定時和她聯絡是保證愛情的一種必要的方法

異地求學的大四學生要不要去學校招聘會 10

12樓:天寒夜舞

如果是你想增加一些見識

那就去試試

其實在我看來

你已經決定方向了

這些試不試真心沒有什麼

因為你確定自己要回家鄉實習了

那麼現在的招聘

你高興就去

不高興就不去

我是31歲的男人,很戀家,不想離開家

汙師先森 男人還是要有點事業心和野心,不去外面闖一闖,給不了家裡好東西,家並不是一個可以逃避現實的地方,溫柔的港灣也只是暫時的。要拿出實際行動去回報家庭。 在每一個成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些小小的問題,但你要學會解決,你可以找離家很近的地方上班,或自己開一家店再或者跟同事投資一些小一點的專案 易伕康 你...

我很迷茫,想離開這個世界,她離開我了,沒有她我一無所有

還有更好的女孩?在等著你! 水手在他鄉 你有父母,有朋友,離開個女的就這樣?振作起來,找個比她強百倍的,不想她的好,要想她的惡,不然總鑽牛前角尖,走出來又是多彩的天空,失去了一個,多了選千個的機會,離開這個世界,傻呀?就想這麼多年,花了點錢玩了別人的老婆這麼多年,你個大男人失去了什麼? 親,其實沒有...

馬上快要離開孩子外出打工了,我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為了孩子努力吧 為了更好的明天。過幾天就慢慢習慣了 馬上快要離開孩子外出打工了 我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朋友 我是當兵的,現在在家,過幾天就要回部隊了,心情我能理解,怎麼辦?不是命運嗎 好好去掙錢,有錢了 慢慢會好的,誰都有兒女情長,打起包袱,去吧,想孩子打個 隔段時間寄個禮物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