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無助,很煩躁。我是中專生,人在離家很遠的地方唸書。在新環境裡,我認識挺多同學,和寢

時間 2021-05-14 15: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是你沒有擺正心態,學校小社會,在這個社會裡,除了競爭,還有相處。一個寢室裡,日夜相對,會有很多矛盾,需要大家相互幫助、相互包容才行。從你的敘述中,你帶著以前的情緒傷害了室友,他們並不瞭解你的過去,也沒有義務將就你,所以是你錯在先了。

誠懇的道歉,真心的交流是解決的辦法。同一個寢室是難得的緣分,好好相處,別給自己留下遺憾。

2樓:潯若塵

這種情況調整方式有很多,這裡給你一個我用過的方式第一、停課休整一下,調好心態正確的去面對這些。

第二、努力的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用學業來排開這些心煩的東西第三、保持微笑。

基本就這些了

3樓:圍城內外人

在你傷心的時候離開你的,並不是真心待你的朋友,你也大可不必為了他們傷心費神。

看你說到還有一個在你身邊,那你就應該好好珍惜。不是有一句話說麼,人的一生有一個真正的好朋友就足夠了。

4樓:

人際間有所保留不一定是虛偽,因為人都會本能的自我保護,並非對每一個人都開啟心胸,除非對你有足夠的信任。不能強求每個人都喜歡你。寬容,樂觀,友善,會令你身邊聚集越來越多的朋友……

5樓:叫宰割

人家好心你就當驢肝肺,不拋棄這種思想你是不會有好結果的,積極陽光的面對生活才是你正確的選擇

6樓:

朋友,請不要計較別人怎麼對你!活出自己,要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平衡點,你的問題只是時間和年齡的問題!請相信我!!

7樓:七曜星海

有人的地方就有鬥爭,無論是小是大,因為一百個人有一百個人的想法,不是所有都要圍著你的世界轉,但是你可以跟別人取得一個平衡,多交流,肯定會有衝突的地方,但是如果沒有壞的東西,又怎麼知道好的東西好?

8樓:ssw雲中顏

有些抑鬱是自己覺得自己抑鬱了,然後就成抑鬱了。你只是心情不好,沒有抑鬱了。試試處物件吧,鍛鍊你的人際交往,也會讓你有所寄託,不管最後有沒有成功,你與人相處的能力都會提升的,朋友會多謝,孤獨感會減弱

9樓:二而傻

有句話,置之死地而後生,總在最絕望中會看見最美的風景滴。能生出來多不容易,活的好不好是自己創造的。少抱怨,多樂觀,像向日葵一樣好好活著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喜歡你的人,關心的人,為了不讓那些喜歡你,關心你的人傷心,好好的面對問題。問題來了不要躲避,要想想這麼才能解決它!勇敢點,拿出你想死的勇氣努力的活下去!

11樓:淡淡仰望45度

你需要一個男人 只有你感受了男人的溫度與胸懷 你會發現 原來 這個世界一直有人在為你存在。只有自己的心情轉移了,才能無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個樣子,想想比自己更糟糕的人會好過很多的

13樓:管理街角

堅強是人生的根本。因為人一生不如意者十之**。多看一些勵志文章和電影會好一些。

14樓:董嶽

在外面讀書主要和別人搞好關係  因為我們離開了父母 離開了自己的家鄉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建議你看些勵志方面的書 或者看下心理健康的書裡面或許能幫助你  如果我我心煩我會獨自一個跑跑步  不知能否幫助你

15樓:

你的問題在於..讀書不多但想的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事是肯定的,你看看是不是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或是身體不舒服什麼噠,多關心多留意下她的家人很朋友以及單位,不要強迫她去說話 因為現在她一定心裡很亂 你可以在邊上適當的時候送一杯 果汁 或奶茶什麼噠 然後默默的陪著她 她會發現你的好 會主動說噠 祝福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讓別人尊重你,必須要自己尊重別人,要活的別人的真心,首先自己對別人也是真心的,平時與同學相處的時候,可以先做個傾聽者,多聽聽她們的想法,這樣大家才願意與你相處。

18樓:干支兩儀

去念唸佛經,會有收穫

19樓:夏末億晴

那我想問你,孤兒呢?她們一生沒有父母,是不是早就自殺了?試著交流,試著多交幾個朋友,你覺得他們是虛偽的,那他們不認為就好了,朋友,沒有信任,就沒有感情哦,自己記住,開心,微笑,放鬆,就是美好的一天。

20樓:

你認為你自己的理想是什麼?如果是環遊世界 那就現在馬上拋下一切去做 人活著快樂 才是對的 一切都在為快樂買單 所以何不現在快樂呢 北京青年 看過嗎 把自己的人生 想清楚了 才好好的活著 平淡面對人生 祝你快樂

21樓:

不要把自己不好的情緒遷怒於你的好朋友,他們只是想關心你,和你關係好他們圖什麼,圖你有錢嗎?如果不是,你為什麼會覺得他們虛假呢,是你想太多了,放寬心,真誠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你就會不那麼糾結了。

我是一名高中新生,在離家很遠的地方讀書,有時候在學校很孤獨,而且

22樓:

我剛進高中也是這種情況 別焦慮

23樓:王冬催眠的茶

孩子,我是一名高中教師,你的情況令我擔心。但是我可能也幫不了你什麼,就說幾句吧。

無論如何,將來你都需要與人溝通的,所以你必須打破自己包裹的殼,要與人交往,溝通,我不知道你的家庭、父母情況,那就先試試去和化學老師溝通吧,我說過我是一名教師,老師都會願意幫助你的,或者選你認為和藹可親的老師也可以,總之你必須開啟心結,與人交往,否則等你將來年紀大了,會發現自己失去太多太多,僅僅因為拒絕與人溝通。

長大以後你才會知道,美好、太美好的青春,實在短暫得可憐,希望你不要將它幽閉在暗黑的角落,讓它荒廢、虛度。

我一個人獨自在外地上大學,離家很遠,環境又很陌生,大學學的東西覺

要去離家很遠的地方讀書,突然很害怕難過

24樓:髿謎

即然bai是自己決定的du,也被錄取了,那就去上zhi學唄。dao在要準備去學校的專這幾天,就好屬好陪陪家人和朋友吧,多和他們聊天。父母不反對你去那麼遠,他們尊重你的選擇,他們選擇支援你的話,你就不應該害怕遇到新的環境,即來之,則安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記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祝你學業順利,加油。

25樓:

黃英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生活好煩躁啊,我很煩很煩躁?

放鬆自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聽自己想聽的 然後坐在椅子上,要坐好姿勢,深呼吸,手放在大腿膝蓋上,背腰挺直,慢慢深呼吸到不能吸氣的時候憋氣停住3到5秒,然後慢慢呼氣,反覆做10次,整個人就會輕鬆許多,然後在聽聽 看看自己喜歡看的電影。你就會發現,其實生活不會很煩躁!靜下心來,看看書,或者回憶一下以前...

我很苦惱啊!!我很煩躁!!

嗯,你好,其實這種問題在生活中很常見的,因為某些人和大眾有些不同,所以他們才會少見多怪,以此挖苦你,其實你也不要太注意了,你生活在哪個城市?如果在北方,你這種身高是非常正常的,不用為你的身高苦惱,174的身高有什麼啊?你跟他們說你就這麼高怎麼啦,瘦就瘦,金無赤足,人無完人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我...

心情特別不好很煩躁啊,我心情很不好,很煩躁怎麼辦

調整心情和情緒的有效方法 當人空虛 煩惱 焦慮 憂愁 憤怒 恐懼 孤獨 無助 的時候,有了心理障礙,已經顯現自己心靈的電瓶嚴重缺電,急需充電的危機時刻快快充電!情緒不佳 心態不好會給身體帶來很多負面影響 如糖尿病 內分泌失調 脫髮白髮 脾胃不佳 失眠多夢 神經衰弱 免疫力下降 體力不支等許多疾病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