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在外生活打拼,什麼時候你會感覺人很可憐

時間 2021-07-16 02:48:03

1樓:默默愛

一個人在外生活,過年回家沒有路費,感覺很可憐

2樓:大說**

自己生病了老闆不給請假,也沒有人可以幫助自己,很孤獨無助。

3樓:小可艾娛樂

獨自一個人在外面過年的時候,沒人關心沒人詢問,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異地為了生活打拼,為了生活而奮鬥。最後好不容易今天有錢就回到家鄉,就發現,家鄉已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

4樓:枝紫鮃

就是碰到事情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幫你解圍,有的只有推卸給你責任而自己確無處訴說

5樓:笑點集合處

下班後就是自己的獨居生活了,很無奈,也很孤獨。

6樓:回憶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過節的時候我感到很孤單,街道都有了節日的氛圍,可是我獨自一個人,沒有什麼理想的成績,也不敢回家,此時與熱鬧的城市相比,更顯得自己落寞了。

7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一個人在外面孤苦伶仃,沒人照顧,確實有點可憐,但是,為了夢想而去拼搏也是值得的,

8樓:遊戲小蝸

生病的時候,身邊沒有一個人在,也沒有人可以照顧自己,這個瞬間真的覺得自己超可憐的。

9樓:浩浩說書

獨自一人在外生活拼搏,生病了自己一個人孤苦伶仃。沒人關心沒人照顧沒人端茶送水。這個時候感覺自己很可憐。

10樓:雨後彩虹

一個人在外地過年,沒有親人的陪伴,感受不到家的溫暖,自己孤單一人顯得格格不入。

11樓:回憶

一個人在外打拼的時候,尤其是過節的時候,就會覺得一個人很可憐,沒有依靠。

12樓:尹朶月

一個人在外打拼的時候,在生病的時候會覺得一個人很可憐,因為這個時候我都找不到一個人來照顧我,我覺得非常難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在外面打拼就是在一些節假日的時候可能是自己最脆弱的時候家裡面的人可能會給你打**然後但是**不能完全的排解自己的思鄉之情的這個感情就只會更想家裡人。

14樓:賴白絲

就是在下雨下雪的天氣自己一個人回家的時候,你就感覺自己特別的孤單沒有別人的陪伴。

15樓:匿名使用者

獨自一人在外打拼,生活在我生病的時候,我會覺得非常的可憐,因為我本來工作就非常的辛苦,平時也沒有什麼空閒的時間,突然生病的話,我會覺得一個人非常的可憐。

16樓:阿桑球球

一個人在外面打拼就是在一些節假日的時候可能是自己最脆弱的時候家裡面的人可能會給你打**然後但是**不能完全的排解自己的思鄉之情的這個感情就只會更想家裡人。

17樓:知95258居塵

其實一個人在外打拼的時候,尤其是過節的時候,就會覺得一個人很可憐,沒有依靠。

獨自一人在外求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勤奮的杜老師 你會發現一些生活中的喜悅或者是難過都沒有辦法和別人分享,是苦是樂都是自己狠狠的吞下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可悲,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真特別強大,想給自己鼓鼓掌。 小李講情感 很多時候都是很孤單的,而且在外面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不知道該跟誰去傾訴,只能是在晚上自己乙個人躲在被子裡面...

獨自一人在外地無依無靠好孤單,我真不知道怎麼繼續活下去了

你要相信自己能夠活下去的,你現在不是已經走出第一步了,問自己怎麼活下去。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地照顧好自己,學會為自己的事情全權負責。我以前也是你這樣想的,覺得自己很孤單很可憐,走不下去,但是你看我現在不是都在回答你的問題嗎,路嘛,只有在走過去之後才發現其意義所在,你說呢?希望你能夠好...

獨自一人去遠方上大學,那個瞬間會讓你明白,室友只是室友

十三格格殿下好 在你難過的時候,他卻絲毫不關心,這就說明你們只是室友。 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在困難的時候只能靠自己。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室友還是能做非常好的朋友的。 簡單聊聊生活 大學畢業是各奔東西,連幫你收拾行李的功夫都沒有。 哀傷的水瓶座 不開心的時候,只能自己乙個人消化。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