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人在陌生的城市裡生活,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7-16 02:48:03

1樓:劉千荷

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新鮮,時間長了,有壓力的話找不到人釋放,心情不好的時候不知道跟誰去說。

2樓:白曉靈

最開始去那個城市會有種很清涼的感覺,漂泊在外,有孤獨感是很正常的,但是時間久了,慢慢也就習慣了。

3樓:回憶

時刻會覺得無依無靠,在累了一天回家路上人潮擁擠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很難過很孤單,諾大的城市裡沒有自己的落腳之處。

4樓:影子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很開心,自己終於自由了,但是時間長了,沒有朋友的陪伴,沒有家人的關心,你會感覺非常的孤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開始自己很孤獨,像是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但是時間久了,在那個城市裡我們會遇見很好的人,會有很溫暖的時刻,就不會有孤獨感了。

6樓:以心

一開始會感覺很無聊,有些孤單。後來的慢慢結交新朋友,生活慢慢開始有新意。但是會有一些懷念故鄉。

7樓:以心

時間久了也就慢慢習慣了,但是很害怕晚上的時候,因為會感覺很孤獨,很想家,自己一個人在外地有時候真的挺心酸的。

孤身一個人呆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是什麼樣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 ...

女人哪bai 為什麼總有這麼奇怪的想du法.......

先確定你有zhi沒有18歲 如果沒有 個把月的dao社會實踐到版是可以 超過3個月權你就不用考慮了

成年人呢 如果你真要去的話 去成都吧 風景不錯 有人文情懷 消費也不太高(注意安全就可以了,有些地段挺亂的)

8過你什麼都不會呢 生活**怎麼辦呢 所以還是先學著點技能(學生就給我讀好書) 能養活自己了 在有去社會拼搏這種想法吧

最後給個忠告:社會跟你的想象完全不一樣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全是好玩。你可以先試試一個人轉學到其他城(我就在初中被一個人扔到成都去了),先去試試一個人處理自己的學校生活。

如果你真是從小長在溫室裡的那類,你就可以體驗下什麼叫手足無措了。當然,同時收穫的還有成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孤獨的感覺咯,這要看個人的適應能力啦,適應能力強的話,就算去一個陌生的城市也可以去交新朋友,認識新同事,一起多交流,多溝通多聚會,這樣就不會有這麼強烈的孤獨感了。

10樓:雨中韻味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提問,像一隻小船在大海上漂,孤單、無助,要堅強起來,

11樓:3缺額額

舉目無親,對月思鄉

所以啊,父母在不遠游~~~~~~~~~

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是種什麼感覺

12樓:古方紅糖

有不同的心境就會有不同的體驗

如果在陌生城市遭遇工作的挫敗會很無助

如果旅遊到一個陌生城市會感到新奇與興奮

13樓:住院專屬指西

無依無靠,舉目無親,想回家。

人在陌生的城市裡工作,心裡老覺得發慌,很難受

土豆無絲 同感。在外工作多少會有這樣的心理的。有時候會覺得孤獨,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總覺得在某個地方呆不長久,久了自己都會覺得難受。但是你還好,畢竟還有女朋友。這世界除了愛情不知道還有什麼是值得追求的。一到兩年內等小有餘錢就和女朋友商量一起吧,你過去或她過來,或一起去乙個城市。事業的起步總是這...

長期在國外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期在國外生活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阿qi棄 慢慢的不喜歡回國,因為國外有很多新奇的事物等著去發現,所以就會慢慢的喜歡上國外生活,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就有很多的不適應。 厙慧雅 回到國內會有許多的不適應,不適應國內的環境和不適應國內的和別人的交流方式,小學是在美國上的,後來初中回到國內之後,很明顯跟不上國內的教學方式。 猴21944著韻...

在希臘生活是一種什么體驗,在希臘生活是一種什麼體驗?

在希臘生活的話,基本上會很悠閒。在北上廣這樣的大城市呆久了,已經習慣了快節奏生活。在希臘待一段時間你就知道生活是如此悠閒,不用加班掙錢,有空和朋友在咖啡店坐一坐,沒事的時候去戶外散散步,唯一的感覺就是舒適了。生活節奏很慢,很愜意 沒有那種北上廣深那種大城市的迫切感。如果適應了大城市的節奏一下子還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