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陌生人聊天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7-28 18:15:13

1樓:寶寶56784沮沉

我本人是不太想去和別人說話的,我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不喜歡去和他人交流。當然能遇到乙個可愛的人聊一聊也不是什麼壞事,還是看情況吧。

2樓:名

我的生活中好像沒有陌生人的概念,寫字樓刷門卡的小哥,樓下賣鴨血粉絲湯的小妹,公司的保潔阿姨,不同部門同事領導,只要是我身邊我能四目相視,開口講話能聽到的人,我都可以迅速的和人建立關係,好像別人很容易和我說personal的事情,如果遇到乙個人坐火車,坐飛機的情況,基本半個小時之內可以把我鄰座的你的基本情況都了解。如果是國際航班,那你談過幾個男女朋友,date了什麼樣的人,我都會了解了,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3樓:寶18525億俚

跟陌生人聊天的過程就是認識世界的過程,去了解別人的生活,了解另外一種生活方式,接受一種善意,甚至說是坦然面對生活的不完美。喜歡聊天,也喜歡傾聽。

4樓:消化

自己獨自去旅行,然後和陌生人相遇,邂逅,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因為覺得它有趣,神秘,浪漫。可是感覺這樣做有些危險,還是有些擔心。一直不敢嘗試。

5樓:回憶

對於這點,陌生人也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是健談的那也到無所謂,我的同學說我給她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其實我自認為自己是個逗比的化身,對於陌生人我可能不善言辭,自己的私生活不會吐露什麼,最多的無非就是你是**人,做什麼工作....一些客道的官方問候,陌生人有的也是我所感興趣的,比如:

長得帥的美的、或者真的很有才華的,我會去好奇他們的一天,他們的日常,其實我對於陌生人的聊天多數還是處於高冷狀態。

6樓:壽凌卉

因為很多愛情都是因為,你欣賞別人的獨特性,他(她)讓你看到了不同的世界,而產生的心動 而當你接觸了很多有趣的陌生人之後,這種心動方式對你來說,就不那麼有效了,因為他(她)說的話你都聽過,他經歷過的事情在很早以前你也有所耳聞,他的很多新奇觀點對於你來說早已習以為常,通常在這種情況下,我一般就是遵循基本禮儀跟人交流,體會不到愉悅感....所以,就很難有心動的感覺。

和陌生人說話沒底氣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崔憐槐 和陌生人說話沒底氣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但是可以多與陌生人交流,從中鍛鍊自己的膽量,久而久之和陌生說話就不會沒有底氣。 寶寶66695客邪 和陌生人說話沒有底氣的話,我會覺得有點尷尬,因為你沒有足夠的足夠的底氣去和他說話,可能會說的語無倫次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東西,以後也可能會產生對陌生人...

跟陌生人一起旅行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非常有意思 因為你很可能會碰見跟自己完全相反的人或者是非常類似的人,或者會多了乙個閨蜜 也可能來了個男朋友。我喜歡旅遊,尤其是組團旅遊。與陌生人一起旅遊的時候,我們可以不顧及對方的身份,一起欣賞大自然的美景,一起交流自己的旅遊心得。對我而言,這是一種很好的享受。和陌生人一起旅行,保持適當的溝通距離就...

和陌生人談話一般找什麼話題好,和陌生人談話一般找什麼話題好? 20

心理的壓力是現代人的通病,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這方面的問題,在強大的壓力面前,現代人通常會顯得非常的蒼白。現代社會,個體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工作環境,嘗試著各種不斷的努力。當付出與自己的希望收穫不相當的時候,壓力與心理不平衡就會產生 當在與身邊的朋友比較的過程中,哪怕發現一點點地差距,也能使自己的心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