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衣櫃用免漆板什麼顏色漂亮,免漆板做衣櫃什麼顏色最流行最新

時間 2022-07-28 18: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歡,年輕人一般都喜歡偏向於淺色系,中老年喜歡深色系。如果你那邊有的話,給你幾款我們經常做的年輕人的顏色:小結松、鵝卵石、金楓木、暖白等。

這個需要看你的整體裝修風格和個人愛好

2樓:大王椰板材

在家居裝修中,色彩是乙個具備情感的重要元素,可以影響室內的氛圍,還會對人的心理起到暗示作用。例如暖色系的家裝可以讓室內更顯溫馨,給人以舒適安詳的感覺;冷色系的家裝則營造出高階的視覺感,給人以清涼安靜的感覺。

暖色系的家裝,需要注意整個空間的色彩搭配、色調比例以及運用,主色輔色組合得當,區域性亮色以作點綴,可以讓空間不失設計感之餘,又增添了活力。

暖色調-客廳效果圖

暖色調-臥室效果圖

冷色系家裝注重舒適度和品味質感的表現,通常與簡約風搭檔,強調「去繁求簡」,讓人從視覺上體驗到清爽、平靜的感覺。

冷色調-客廳效果圖

冷色調-臥室效果圖

免漆板做衣櫃什麼顏色最流行最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紅蘋果這個顏色,就是大王椰旗下的乙個產品,還有小方格也不錯

什麼顏色的免漆板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配好看的顏色,主要是結合其他部門的顏色來做參考。只有顏色搭配協調,才會更漂亮。

如果其他部分是白色,你可以選擇任何顏色都很配。

5樓:不令梓

看自己喜歡吧,個人比較喜歡大王椰板材純色系列免漆板,裝修完的成品特別小清新,可能女孩子比較喜歡;當然大王椰板材也有比較流行不過時的花色,比方奶茶布紋、浮雕水曲柳、小方格等等,都是比較好看的。

6樓:大王椰板材

在家居裝修中,色彩是乙個具備情感的重要元素,可以影響室內的氛圍,還會對人的心理起到暗示作用。例如暖色系的家裝可以讓室內更顯溫馨,給人以舒適安詳的感覺;冷色系的家裝則營造出高階的視覺感,給人以清涼安靜的感覺。

暖色系的家裝,需要注意整個空間的色彩搭配、色調比例以及運用,主色輔色組合得當,區域性亮色以作點綴,可以讓空間不失設計感之餘,又增添了活力。

冷色系家裝注重舒適度和品味質感的表現,通常與簡約風搭檔,強調「去繁求簡」,讓人從視覺上體驗到清爽、平靜的感覺。

免漆板做衣櫃好嗎 免漆板顏色選擇技巧

7樓:羅蘭木門衣櫃

1、免漆板簡介

免漆板,是新型的環保裝飾材料,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免漆板材是一種新型環保的裝飾材料。

「三聚氰胺」是製造此種板材的其中一種樹脂膠粘劑,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在樹脂中浸泡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木工板或者實木板材上而成的裝飾板,規範的名稱是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稱其三聚氰胺板實際上是說出了它的飾面成分的一部分。

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製作工藝:制膠→配膠(加入固化劑、脫模劑等)→第一次浸漬(三聚氰胺甲醛樹脂和脲醛樹脂混合)→第一次乾燥→第二次浸漬(三聚氰胺甲醛樹脂)→第二次乾燥→冷卻裁剪。

2、免漆板的優點

免漆裝飾材料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可以與原木比美,世界上流行的木種應有盡有,且產品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 不因為牆體潮濕而產生發霉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用膠粘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且不必油漆,可 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避免油漆對人體產生不健康的氣味及致癌物質,不但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用,而且縮短施工時間,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綠色環保、無毒、無味、 無汙染的跨世紀新一代免漆裝飾材料,產品以其高檔實惠來領導裝飾材料新潮流。

3、免漆板材質與結構

據悉,目前市場上存在三種結構的免漆板:

1、板芯貼合中纖板再加三聚氰胺飾面的免漆板存在不環保,不能重複持釘,內應力不平衡從而導致很容易變形的問題。

2、三夾板貼合板芯基材的免漆板市場普遍表現容易開膠。

3、板芯加中板再貼三聚氰胺飾面的免漆板雖然膠合性高,穩定性強,但對工藝要求極高。

除了參考以上板的結構外,我們還要能從板麵上來區分好壞,那就是炭化點。

炭化點:將免漆板在較好光線下側45度角觀察,如果看到光潔的板麵上存在不光潔的小塊,就是屬於生產過程中產生的炭化現象,俗稱拉毛。

炭化點是免漆板在生產過程中,板麵出現最嚴重的問題,也是國內免漆板生產企業難以逾越的技術難題,市場上同類免漆板表面炭化率高達30%以上。被炭化的表面嚴重影響到免漆板使用壽命和裝飾效果。大王椰新生態免漆板採用第三種結構,組織多位飾面和基材處理等方面的專家,功克技術難關,通過調整免漆板原材料配置標準及生產工藝流程引數,經過上百次反覆試驗,將大王椰免漆板炭化率控制在3%以下,極大提高了免漆板的抗炭化水平。

4、免漆板環保嗎?

免漆板材本身就是一種環保的新型材料,他通過對各種顏色的紙進行加工從而使板材不需要再塗刷油漆,從根本上解決了油漆中的 有害氣體對人體的產生的有害影響。免漆板無毒無味,是絕對的環保材料。

免漆板製作衣櫃好嗎

面漆板的紋理清晰,具有天然質感,可以與原木比美,是製作衣櫃的最佳材料,此外免漆板的防潮防酸防鹼性更是保證了衣櫃的使用壽命,使衣櫃不宜受潮。免漆板綠色環保的優點就更加適合製作衣櫃了。

8樓:大王椰板材

免漆板是現如今比較流行的板材,用免漆板做衣櫃好嗎這個問題其實需要進行全方位的考慮,畢竟不同的家庭環境需求是不一樣的在使用的過程當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有很多。為了能夠更好地給大家提供乙個清晰的概念,下面一起通過大王椰板材的介紹對免漆板做衣櫃做乙個全面的了解。

免漆板顏色的選擇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現在年輕人一般喜歡花色比較淺、簡單一點或者純色的,例如大王椰免漆板暖白花色、純色系等;而年齡偏大一定的相對來說會比較喜歡顏色稍微深一點的,例如大王椰免漆板美國櫻桃、巴西胡桃等等;所以說裝修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免漆板板做的衣櫃,牆面應該選用什麼顏色的牆紙

9樓:

恭喜你被忽悠了 第一張圖是他沒做好45度角沒搞好 還有下面的那個接頭是可以接在下面的 抽屜胡能你了 上面的那個 其他做工還是可以的 我就幹裝修的這個裝修最多85分吧

做衣櫃用免漆板好還是用刷油漆的好?

10樓:大王椰板材

在裝修做衣櫃時,有兩種做法,一種就是用免漆板做,這也是現如今很普遍的做法。一種就是用奧松板、或用木工板貼面板來做,最後根據自己的喜歡,刷上白色或原木色的油漆。那麼這兩種做法,到底哪個才最好呢?

至於用哪種方式來處理好,無非就下面三個原因,乙個就是環保這塊。都知道免漆板就是成品板,板材外面有一層成品木皮,當櫃子做好之後,櫃子也就成型了,不需要再刷油漆了,所以環保性要高一點。

而另乙個原因,就是兩者的成本這塊,首先從材料上來分析,免漆板比奧松板或木工板都貴,但這並不能說明用免漆板做櫃子就貴。因為用木工板來做的話,還會用到一些面板,再加上後期的油漆費用,所以綜合材料費這塊,要比免漆板貴多了。再者就是手工費這塊,不用說也是做油漆的貴,因為油工師傅在做漆時,也是要收費的。

最後乙個原因,就是製作工藝上,要知道用免漆板做櫃子,只要木工師傅的手藝好,那麼櫃子做出來就會好看。而做油漆的話,不僅對木工師傅的手藝要有要求,與油工師傅手藝也有要求。所以不管用什麼方法來做衣櫃,得把這幾個問題了解清楚,這樣才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綜合上述因素,自家選擇哪種方式都會一目了然,所以說裝修只需要選擇自己最合適最想要的就行。

11樓:淼淼淼

相對來說,免漆板的好處更大一些。

免漆板生產工藝上是uv 光固,比較環保,漆面比較有光麗,免漆板是目前比較環保的製作家具。免漆板含甲醛成分少很環保,做衣櫃非常的健康。而且免漆板光澤度很好沒有色差。

安裝也特別方便,節省時間。所以免漆板做衣櫃是很理想的。

刷油漆最大的問題,釋放大量有毒氣體甲醛,且是長時間釋放。

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因此也常常叫做三聚氰胺板。

12樓:杞希鮮于彩妍

相對來說,免漆板和刷油漆各有自身的好處,免漆板生產工藝上是uv光固,比較環保,漆面比較有光麗,樓上有提說他的缺點,而油漆最大的問題,釋放大量有毒氣體甲醛,且是長時間釋放。

所以還得綜合考慮,沒有完美產品的。

做衣櫃的生態板都有什麼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板一般分給深色和淺色兩種,深色的有白橡 楓木 櫻桃木等,淺色的就是水曲柳、紅橡等等。你發的這種顏色可以做的,因為生態板都有三聚氰胺飾面紙,找到類似顏色的紙貼合就可以了,一般像易高、索菲亞、等等比較大的品牌都可以做這種顏色。

14樓:餘秋巧

應有吧,在廣州這邊可能找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顏色肯定有得去單獨訂做

免漆衣櫃顏色不好看怎麼辦 免漆板做衣櫃的優缺點

16樓:羅蘭木門衣櫃

免漆衣櫃顏色不好看怎麼辦

如果嫌免漆板表面不夠亮,可以用上述方法噴塗亮光漆。如果只是簡單的修補,可以直接用自噴漆,但漆面厚度可能不好掌握,而且成本其實比較高。建議大家如果確定要用免漆板,選定了顏色就盡量不要再後悔,三思而後行。

因為即使有後悔藥,也並不好吃。要是想改變免漆板的顏色重新噴漆,一定要將免漆板表面的這層裝飾紙用砂紙打磨掉,有不平的地方用膩子找平再進行噴漆。可能需要多噴幾遍漆。

免漆板做衣櫃的優缺點是什麼

1、使用安裝比較方便,直接鋪裝就可以了;省工省時間2、免漆板耐洗、耐磨、防潮、防酸、防鹼、不粘灰塵的優點;

3、免漆板的製作成本低,小小**低廉,既高雅又實惠;

4、免漆板無毒無味、綠色環保,是理想的建築材料。

5、免漆板身嬌玉貴,受不了一點碰磕,一旦破損後,非常難修復。

6、使用壽命短,比較容易掉漆。

17樓:大王椰板材

優點:表面不需要噴漆,耐磨、耐高溫、耐腐蝕、防水防潮、握釘力好、環保、表面也不會變色或起皮;

缺點:生態板中間主體部分由木方拼接而成,由於木方的含水率和生產週期不同,會出現些許的形變。在使用過程中,如果使用環境較為潮濕,會導致很大的形變,裡面的木方還會發霉生蟲。

所以在選購過程中,需要消費者良好的辨別木方的木種,選擇正規的廠家生產的生態板。

免漆板做衣櫃好嗎免漆板顏色選擇技巧

羅蘭木門衣櫃 1 免漆板簡介 免漆板,是新型的環保裝飾材料,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免漆板材是一種新型環保的裝飾材料。三聚氰胺 是製造此種板材的其中...

健康兔的免漆板有什麼顏色?免漆板有幾種顏色

健康兔板材的花色還挺多的,有20多種,主打雪山紋和冰河紋的黑白灰系列,其他的顏色也非常的全面,家裝中的八大風格設計所涉及的板材花色,健康兔都可以運用的上。人在江湖險惡塗料的時候。兔寶寶是國內免漆板品牌當中最知名的乙個,尤其是在環保性上更是讓人們放心。同時,它的板材也有更細膩的外觀,因為採用的都是進口...

免漆生態板和實木多層免漆板區別,生態免漆板 和 多層實木 板 哪個好

區別一 種類的不同 生態板,又叫免漆板 三聚氰胺板。與其他板材相比生態板顯而易見的優點就是免漆,不用刷漆減少了因油漆帶來的有毒有害物質的排放,更加環保,安全持久。市面上生態板的概念模糊,比較容易混淆。廣義上生態板等同於三聚氰胺貼面板,內裡基材可以是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等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