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免漆板自己製作一款高品質衣櫃

時間 2021-05-04 22:08:17

1樓:9我

最快捷最省錢的辦法就是用膩子,自己調色調到和免漆板顏色一樣,但完全看不出來是不可能的。免漆板本身就不能用氣釘打的呀,應該粘的。再有個辦法就是去你買免漆板的地方買同顏色花紋的面漆線條粘上,又起到美觀作用又可遮蓋釘眼。

免漆板就是使用後,不用刷油漆的板材。免漆板是目前比較環保的製作家具、衣櫃的材料;免漆板優點比較分明。沒有絕對的環保,免漆板只是相對於油漆板環保很多,免漆板含的有毒物質達到****標準,或者更低。

這種免漆板雖是比較環保,但是它不耐用。難保養而去容易起泡。

免漆板優點:

1、使用安裝比較方便,直接鋪裝就可以了;省工省時間。

2、免漆板表面無色差,光澤度很好。

3、板材含甲醛成分相對比較少,即相對較環保。

4、免漆板要選好品牌,比如大王椰生態免漆板,實木免漆板都不錯!

免漆板缺點:

1、免漆板身嬌玉貴,受不了一點碰磕,一旦破損後,非常難修復。

2、使用壽命短,比較容易掉漆。

3、**比較高,而且不上檔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很少用免漆板了! 一般都是氣釘打動,如繡花針針尖小的是蚊釘釘眼,如曲別針針頭的直釘釘眼,一般飾面材料都是用蚊釘,如果補釘眼只能用有色膩子去補,這種釘眼是沒有帽頭的,只能用膩子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用偏心輪加連線桿來連線板材。也是成套的櫥櫃、衣櫃的拼接方式。如果已經有釘眼,就只能想辦法,用工具把釘子再打進去一點,然後用調色的膩子刮平,再上點光漆。

4樓:匿名使用者

木工打櫃子、不用槍釘連線用什麼連線?嫌有釘眼去定製好了

免漆生態板和實木多層免漆板區別,生態免漆板 和 多層實木 板 哪個好

區別一 種類的不同 生態板,又叫免漆板 三聚氰胺板。與其他板材相比生態板顯而易見的優點就是免漆,不用刷漆減少了因油漆帶來的有毒有害物質的排放,更加環保,安全持久。市面上生態板的概念模糊,比較容易混淆。廣義上生態板等同於三聚氰胺貼面板,內裡基材可以是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等各種...

免漆板做白漆怎樣做不起皮,免漆板如何噴白色油漆?

第一 如果材質是木製 牆面等這些容易返潮的基材,要等待基材乾燥之後再塗刷,至少要80 第二 如果是鐵質基材,首先要做好脫脂處理,還有盡量能打磨下表面,不讓它那麼光滑,鐵質基材塗刷油漆或水漆處理不好基材容易造成附著力不好的情況。第三 漆膜沒有實幹之前,不要用過熱物質觸碰。免漆板一般不會起皮的,用好點的...

免漆板做衣櫃好嗎免漆板顏色選擇技巧

羅蘭木門衣櫃 1 免漆板簡介 免漆板,是新型的環保裝飾材料,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免漆板材是一種新型環保的裝飾材料。三聚氰胺 是製造此種板材的其中...